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入侵异世界 > 二百四十九章 西格莉德的效忠

英雄联盟入侵异世界二百四十九章 西格莉德的效忠(2/2)

br>
    “吾,西格莉德塞西尔莫卡维........”西格莉德内心一狠,伸出右手咬破纤细的手指,黏稠的鲜血在虚空中闪烁着耀眼的血色光辉,描绘出奇异的符文。

    “以先祖之名起誓,愿意签订古老的追随契约,以生命为誓,以鲜血为约,起于无名,归于荣光!”

    “先祖!?莫卡维?!”莫德里安饶有兴趣地看着此刻散发着庄严气息的西格莉德,又细细打量悬浮在空气里的血色符文。

    “是来自无底深渊第七层深渊:原罪深渊的血族十三氏族之一莫卡维族?”

    “是的,只是因为出身问题,我被安排潜伏在斯托克王国,并且建立塞西尔家族。”西格莉德从殷红嘴角微微露出尖细的牙齿,赋予异样的感觉。

    莫德里安从钢铁王座上站起身,缓缓走到西格莉德的面前,伸出右手触碰到那悬浮的血色符文。

    “吾,莫德里安佩里斯,接受汝之追随!”

    简单的宣言,庄严的气息,那殷红的血色符文仿佛听到般,骤然凝聚在一起交相融合,然后化作小巧精致的蝙蝠印痕,刻印在莫德里安和西格莉德的右手护腕处。

    ……………………

    章被屏蔽了,还未解封,难受,有些交待的东西在里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入侵异世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1393/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