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秦风张欣然 > 番外3 星空下最强之战!

秦风张欣然番外3 星空下最强之战!(2/4)

忌,放心大胆地出手。”

        “就是,小子,你不要有任何保留,全力出手,免得说我胜之不武。”

        秦建国附和道。

        “不要说我不尊老爱幼,我让你先出手,你能让我挪动半步,算我输。”

        秦风说着。

        心神一动,双手挥动,瞬间在身前演化出一副金色的阴阳图。

        阴阳图在阳光下光芒闪烁,宛如真实存在一般,散发着恐怖的能量波动,挡在秦风身前。

        这是他与奥古拉斯一战,借鉴奥古拉斯的防御绝招‘斗转星移’研创的招式。

        “狂妄,看招!”

        秦建国轻笑一声,而后体内真气和内劲疯狂涌动,气势瞬间爆棚。

        话音落,他瞬间扑到秦风身前,抡起右臂,一拳轰向秦风!这一刻,他宛如战场上出击的将军一般,以身为马,以臂为枪,迅猛地刺出一枪。

        这一拳,与秦风所创《盘龙枪》的‘破天’极为相似。

        轰——刹那间,空爆声响起,一道由青色真气凝聚而成的长枪聚于秦建国的拳头表面,轰在秦风身前由真气演化的阴阳图上。

        下一刻。

        秦建国轰出的拳芒直接消失,一股可怕的反震力,直接将他震得后退。

        而秦风站在原地,纹丝不动,身前的金色阴阳图完整无损。

        强弱立盘!然而——就在这时,秦建国原本后退的身子,如同压缩的弹簧似的,又猛地弹向秦风。

        呼!秦建国再次来到秦风身前,右手挥出,四指紧扣,食指紧绷,包裹着浓郁的真气,如同一柄利剑,刺向秦风。

        戳仙指。

        当秦建国感受到秦风所演化阴阳图的强大后,直接动用了这门杀伤力恐怖的杀招!与刚才一样,面对秦建国恐怖一击,秦风依然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砰——旋即,伴随着一声闷响,秦建国一指戳在金色阴阳图上,直接将阴阳图戳出一个窟窿。

        秦建国右手食指的剑芒略显黯淡,但并未消失,而是继续刺向秦风。

        轰——就在这时,阴阳图应声炸开,能量席卷四方。

        一股强大的牵引力陡然出现,令得秦建国的身子不受控制地改变方向。

        他与秦风擦肩而过,戳仙指戳在了空气中,连秦风的汗毛都没有碰到!“这招这么神奇?”

        秦建国一脸惊疑。

        “哼,让你出手两次了,该我了!”

        秦风冷哼一声,双手陡然挥动,金色的真气瞬间从他的掌中喷出,化作一条条金色的藤条,从四面八方卷向秦建国。

        秦建国刚才接连两次出手,真气运转出现停顿,此刻虽然意识到了秦风的攻击,但已来不及闪躲,瞬间被金色的藤条缠上,整个人被包成了一个大粽子。

        《盘龙枪》第六式——永恒!当初,秦风与奥古拉斯决战时,故意深陷奥古拉斯的黑暗牢笼之中,利用心理战,用这一招将奥古拉斯束缚,然后动用《盘龙枪》第五式‘寂灭’,将奥古拉斯重创,赢得了那一战。

        “给我破!”

        秦建国被金色藤条捆着,当下暴喝一声,疯狂催动真气进行挣脱。

        然而——无论他如何努力,都无法挣脱金色藤条的束缚,顿时感到十分丢脸,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认输。

        “起!”

        旋即,就在秦建国决定放弃的时候,秦风突然低喝一声。

        嗖!话音落下,破空声响起。

        秦建国被金色藤条捆着,像是窜天猴似的,直接蹿向空中。

        “小……小子,放我下来!”

        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得秦建国颜面无存,脸蛋涨得通红。

        “好!”

        秦风开口回应,然后操纵真气,捆绑着秦建国降落。

        然而,就当秦建国的双脚即将猜到地面的时候,他的身子再次腾飞而起!“小子,你……”秦建国怪叫一声,有种想骂娘的冲动。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秦风张欣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2118/2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