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 > 874

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874(1/3)

王凌云的精神力探查术是从琥珀那里学到的,虽然他的精神力强度远远比不上琥珀和王云飞,但用在这种地方还是绰绰有余的。

而在使用精神力远程观察那几个疑似便衣警察的人员时,王凌云也发现了一个意外的情况。

这些家伙似乎已经知道了下一个有可能的受害者是谁。

这个时候,王凌云想到了一件事情。

在网络上查找这次事件的有关情报时,王凌云看到了一个推测。

那些受害者都是互相认识的熟人,而且每一个的身份都不一般,至少都不是普通人。

有的是政府官员,有的是知名商人,有的还是曾经在魔法少女机构中任职的人员

通常情况下,那些魔女是不会特地去找这些一般人的麻烦的,她们的主要目标还是其她的魔法少女。

只有魔物才会无差别的袭击周围。

而这一次,显然不是魔物的举动,而是某个甚至某些魔女为了某个目的而采取的行动。

虽然不清楚为什么专门盯着这些身份不一般的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其中一定有着某种因果。

比如,这个魔女和这些身份显赫的家伙有仇怨。

如果不是因为有仇的话,就算是魔女,也不至于特地来刺杀这些“达官贵人”吧。

结合着这个消息,以及自己此时看到的情况,王凌云隐约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什么线索。

这个时候,在王凌云的精神力探查中,他发现自己似乎被谁盯上了。

将注意力转到另一边之后,王凌云看到了在这家水吧里的另一边的座位上,有一男一女两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人坐在那边,其中的那个少年就在看着王凌云。

于是,王凌云也同样看向了那里。

双方的视线对上之后,那位少年忽然一笑,他似乎是对身边的同伴说了些什么,然后那两人就一起来到了王凌云的身边。

“你好,请问我们两人能和你坐一桌吗?”少年微笑着问道。

“可以啊。”王凌云没有推辞。

他察觉到这两个人的气息有点不一般。

这让王凌云想到了一个可能性。

但想到在这片区域中正在进行的恶劣事件,会有魔法少女提前来到这里等候情况,也是很有可能的。

这两人并排坐在了王凌云对面的座位上,然后那位少年就再次开口说道:“我叫岳少奇,她是赵诗文,请问朋友你的名字是?”

“王凌云。”

听到这个名字,岳少奇有些疑惑了,“咦?你是在这个国家出生的吗?”

王凌云和王晓璇虽然是这种名字,但其实两人的长相则是外国人的模样。

因为那个世界里的王云飞和艾瑟拉都不是黑发黑瞳的黄种人,所以生出来的这两个孩子自然也不是黑发黑瞳和黄皮肤了。

仅仅是因为王云飞给这两个孩子取了这样的名字而已。

在这个城市里,像王凌云这样的外国人很少见,特别是这么年轻、还是独自一人的就更难得了。

岳少奇本以为王凌云是从国外来的,结果王凌云却用熟练的中文跟他说话,并且报上了中文名。

对于岳少奇的疑惑,王凌云只能默认了对方的说法,他点了点头回道:“嗯,就是这样。”

于是在客套一番后,岳少奇就直入正题了。

“你应该已经听说了这片区域里发生的连续怪异死亡事件吧?”

“是的,这个案件太过恶劣了,我这次来到这里就是专程为了这件事情。”

“哦?难道你拥有魔法少女的力量?要知道这次的事件很有可能是由魔女造成的,一般人可没有能力解决这次的事情啊。”

“这一点请不用担心,我自有办法。”

“那么,你刚才一直盯着外面看,又是发现了什么吗?”岳少奇问道。

“确实有一点发现,那一个人是便衣警察吧?”王凌云这么说着,同时伸手指向了一个地方,“我刚才就看到这个人一直在那附近徘徊着了。”

“然后呢,你打算要怎么介入到这次的事件里?”

“先不说我的问题了,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如果能告诉我一些内部的消息就更好了。”王凌云反问道。

岳少奇只是笑着摇了摇头,“我对那些事情也不清楚,很抱歉我帮不上什么。”

既然这样,王凌云就再次把视线转向了窗外,同时说道:“但愿今晚能够抓住那个罪魁祸首吧。”

就在这个时候,大地猛地颤动了一下。

仿佛有什么异常沉重的东西撞击了地面。

让坐在座位上的王凌云这些人都不由得被颠了起来。

随即,一阵警报声响彻了这片区域。

听到这个警报声后,岳少奇顿时面色凝重的连忙说道:“这是有魔物出现的警报,我们快点离开这里,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

“这可真是祸不单行。”虽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重生八零靠吃瓜致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2489/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