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的姐姐是扶弟魔 > 931 回家

我的姐姐是扶弟魔931 回家(1/5)

    林轩怎么想也想象不到林青青竟然是华国的邪恶,这不可能呀,林轩探查了林青青,她一点能力都没有,怎么会成为邪恶呢。

    一个明明你最熟悉的人,变了一个模样,这谁能承受的住,反正林轩承受不住,心态崩了呀!

    “你们做的不错!”

    林青青环视一周,缓缓说道。

    “诛邪!”

    三大门派知晓,对方找上门已经是因为阵法出了问题,所以直接杀了过来,很大胆,并且很挑衅。

    三大门派,数百精英,齐齐出手,其中达到武王等阶,足足有将近二十人,一出手就是石破惊天。

    林青青挥了挥手,一切攻击化为无形。

    “竟然是封禁!”

    “封禁一切!”

    “没有气息!没有功法!”

    门派中人齐齐震惊,想不到攻击完全没有。

    林青青笑了笑,说道:“抱歉了,不是你们不努力,而是你们一直很努力,可惜,我有帮手,林毅,做的好,或许你可以恢复本来姓名,林轩!”

    林轩被点出身份。

    所有人齐齐向他看来。

    林轩之名,大部分都知晓,林武王,实力超强。

    “林毅竟然是林轩,怪不得阵法不给力,原来都是林轩搞的鬼。”

    “华国处心积虑呀,竟然派来了林轩。”

    “还以为林毅是个天才,原来是个间谍!”

    尤长老不停摇头叹气,林轩的天才他是认可的,但是林轩的身份,让他同心,是敌人呀!

    林轩恢复本来面貌,上升到空中,“你不是林青青,你是谁?”

    林青青冷笑一声,说道:“我不是林青青,我又会是谁?”

    林轩缓缓说道:“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不是!”

    青青姐的神态,青青姐的感觉,林轩很了解,并且林轩很相信自己,不会出现判断失误。

    林轩与林青青针锋相对,门派之人并不认同。

    “你们不要装模作样了,你们是一伙的,装什么敌对关系!看的让人出戏。”

    林轩不管那些人叫来叫去,他只想搞清楚,占据林青青的身体到底是谁!

    三大门派之主开始商讨。

    “我觉得可以利用林轩,与邪恶狗咬狗。”

    “是的,很好的主意。”

    “可是林轩值得相信吗?别忘记了,林轩将阵法搞坏,让我们失去了对付邪恶的唯一手段。”

    云国知道不管有多少武王,对付邪恶都没有用,因为邪恶总会卷土重来的。

    “我觉得可以相信,因为我们没有别的办法,我们别无选择,只能相信。”

    三大门派喊了起来,“林轩,你愿意站在我们这一边吗?与我们一起对邪恶!”

    还没等林轩回答,林青青缓缓说道:“天真,竟然想用林轩来对付我,他还没有这个资格。”

    林轩缓缓一笑,说道:“真的吗?”

    林青青笑笑,“真的,你可以试一试,不过我觉得试一试之后你会后悔的,你还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三大门派之主飞了起来,来到了林轩身旁。

    林轩没有回答,可三大门派之主已经认同了林轩会站在他们这一边,看起来有点愚蠢,可是没有办法,这是形势所迫,这个时候,他们只能选择如此,没有其他好的办法。

    林青青摇了摇头,“愚蠢至极!”

    影月门派思傲南说道:“林轩,召唤出来式神,我们三大门派对你鼎力相助,牵制住邪恶,下面的人正在修复阵法,挺过这段时间,我们就能赢。”

    都知道林轩有很多的式神,都是武王级别,只要召唤出来,虽然不能灭掉邪恶,但是拖住是可以的,给下面阵法大师一点时间,那就有可能成功,这,是唯一希望。

    林轩缓缓说道:“谁说阵法需要修复的。”

    惊天洞魏都,“啊!”

    影月思傲南,“啊!”

    无上大道越俊杰,“啊!”

    傻了,全部傻掉了。

    下面的人也都傻了,阵法不需要恢复是什么情况?难道阵法还可以使用。

    “起!”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的姐姐是扶弟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4463/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