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满级考古大师 > 番外 龙五和小豆丁不得不说的故事

满级考古大师番外 龙五和小豆丁不得不说的故事(1/2)

readx();我叫龙文松,在家里的大排行里行五,所以关系不错的都叫我龙五。

当然,也有人叫我龙少,五哥。

我有两个好基友,冷二和许二,(咦,冷二是不是没在?嗯,没在我就放心了!)看到了吧?人如其名,两个二货!

嘿嘿,我不由窃喜不已,只有我是那玉树临风独一无二的大帅哥。

女人嘛,环肥燕瘦,我见识过太多太多,各种类型,一打眼我便能看出来这女人是什么货色。

咳咳!这话说的有些托大,有些难听,但围绕在我周围,想要把我这个浪子拿下的女人,何其多?所以我才这样说!

但唯有一个女人,让我爱得真,伤的深!

苏萌!人如其名,萌萌哒!

(咳咳,我感觉这个人如其名我用的有点多!)

因为我,她遭受了许多,后来终于再次相遇,我为她的遭遇痛心难过,我辗转反侧,我后悔不已。

之后我拼尽全力的想再次的让她为我打开心扉,再次的容纳我。

可,苏萌不是一般人!当然,我看上的人嘛肯定是不一般,一般的我也看不上!

她不搭理我!

男人嘛,必要时刻,一定要运用一些小小手段。

我利用冷二的那个前任钱柔萱要绑架苏萌和李思,于是我让我的另外一位好基友黑子,帮我一次。

(这个黑铁塔有机会我再鸟悄儿的告诉你们,他的几个小秘密!)

结果,当然是女人是感情动物,被我感动了呗!

终于抱得美人归,我心潮澎湃,我热血沸腾,我,我只想把她吃干抹净。

正当我沉浸在那温柔乡里不可自拔时,我的妈妈,文敏女士,华丽丽的出场了!

她跳脚,她用计,试图阻拦我跟苏萌的关系,甚至不惜用怀孕这点来为苏萌设定一道在她看来无法解决的难题。

最终,经过我和苏萌加班加点的共同努力,我们有了宝宝。

我以为这是一个崭新美好的开始,我用无比幸运的心情来迎接我的儿子的到来。

可,凡事皆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整个孕期,苏萌和文敏女士格格不入,斗智斗勇,当然免不了我岳母的参与!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我在里面受夹板气!

这时,我鬼迷心窍,碍于面子被人给坑了一把,原本在我心里没把这个当回事,因为说起来我还算有理,却没想到因为这件事,在我们以后的生活中留下了伏笔。

苏萌临产前,我们狠狠的闹起了别扭,生孩子的生死关头,差一点把她失去!

我悔恨,我自我唾弃,后来经过多方努力,我俩又恢复了一些关系。

但,不信任的种子一旦种下,必然是无法抹去那些不好的记忆。

幸好,我的儿子争气,成为了我的助力,从小就没用我花什么力气。

自学成才,直接跳级!

但我这儿子,总让我摸不透,看不懂,而且某一时刻,他看我的眼神带着戏谑和熟悉。

这熟悉之感,随着他的长大,越来越重。

在某一天,我无聊的翻起家里的影集,当看到一张冷二那货二十多岁时的照片时,我一惊,丫的!我儿子怎么能越长越像从前冷二的气质?这不科学啊!

难道是因为当时生产时,冷二就坐在外面,他算是给采生滴?

我大胆假设,小心求证,也没有解开这个谜题……

……

小豆丁这两天有些神秘,他总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对谁都爱理不理。

原因嘛,说起来实在有些无语。

龙五的电脑虽然设定了密码,但对于从出生就被命名为神童的人来说,那都是小意思,当然也要归功于他对龙五的了解。

至于说着这了解怎么来的,还得从头说起。

不过,说起来要讲一天一夜你会愿意?

好吧,总结出来的一条精髓便是,他跟龙五曾经有着哥们般的情谊!

闲话少说,先说正题,龙五的电脑里的什么东东,把她刺激成这幅样子(几)?

因为他发现了一个女人跟多个男人的动作片,场面无比劲爆、刺激。

试问,哪个男人的电脑里会没有点带颜色的小电影?但女主角跟他曾经有亲密关系,他无法接受这道伪命题!

世界怎么变成了这般模样?那女人为何会成了那个样子?

后来,他旁敲侧击,小心探索加偷听,终于知道了所有事情的始末。

钱柔萱出狱后,便被龙五这货给关了起来,于是乎他完成了他当年的那个报复计划。

至于为什么报复,地球人都知道!

钱柔萱害了苏萌苦难蹉跎半生,能够活着回来已经是老天保佑!

他对此心里复杂一片啊,回想当年,他的确没有看清,以为钱柔萱是个好女子,一心一意的要把她娶回家。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满级考古大师,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5837/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