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沉默的奥利奥 > 终章:你的名字

沉默的奥利奥终章:你的名字(1/4)

    伊克拉历351年。

    在多次修改帝国的统治体系后,都灵总算是进入了一个平稳的发展期,再加之风调雨顺,这座于大陆西境偏安一隅的都城很快就发展成了仅次于奈颉的大城市,相信在通往大陆西海岸的隧道开通后,都灵势必会取代奈颉成为艾卡西纳大陆的绝对中心。

    “每种属性的魔法纹路都不尽相同,但它们都拥有相同的构建思路,就比如......乔琪娅,请把你旁边的同学叫醒。”

    教室里响起了哄堂大笑,大伙纷纷把目光投向乔琪娅的方向,在她旁边有一个少年正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新来的咒术入门老师毕业于耶赛尔皇家咒术学院,在此之前她也是这所中学毕业的学生之一,但没想到第一堂课就遇到了如此可恶的学生,秉承着规范母校校风校级的职责,她决定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名字拗口的学生。

    “乔琪娅,把他叫醒!”

    有人压低声音说,但乔琪娅不为所动,自从跟这个臭名昭著的捣蛋鬼做同桌以后,她感觉自己的中学生生活就迎来了末日,这一切都要归咎于开学那场不幸的抽签日。

    碍不住新来老师的眼神,乔琪娅最终还是伸出手去,推了推身边的课桌,趴在桌上的少年受了些影响,他自然而然地翻了个身,扶着窗台继续呼呼大睡。

    “我怎么不知道佩姬中学的课业这么辛苦。”

    新老师阴阳怪气地说,作为学校唯二的咒术师,教授的又是如此重要的课程,这个学生的所作所为对她的自尊心造成了极其强烈的打击。

    她举起右手,一团火焰将那个学生团团笼罩。

    “怎么这么热。”

    坚持了好一会儿,那学生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他隔着火帘盯着乔琪娅。

    “乔琪娅,这么快就下课了,你会新魔法了么,真是不错,看来新来的咒术老师真有两把刷子。”

    “这位同学!”

    新老师出离愤怒了,她将火焰再次收缩,只要再往前一寸就能把这个学生的头发引燃。

    “你刚刚在干什么?在我的课上?”

    “睡觉,老师。”

    他打了个哈欠,一脸的理所当然。“对于我这种没法和元素共鸣的学生来说,上这种课简直是在浪费时间,所以我决定好好休息以迎接接下来的铸甲课。”

    “你怎么会知道自己没法和元素共鸣,我看你甚至连冥想都不会吧!”

    “会的会的。”

    在一片哄堂大笑中,少年举起右手放在身前,他盯着手心看了一会儿然后放下。

    “你看吧,没法共鸣。”

    “你!”

    和所有的任课老师一样,新老师差一点就想把这个少年给掐死,但一想到神圣的教师宣言,她还是遏制住了自己的想法。

    她挥手驱散那团火焰,然后指着教室前门。

    “你给我出去!”

    “出去?”

    少年皱起眉头,似乎对这个决议很是不解。

    他揉了揉鼻子,小声说。

    “我只是在睡觉,又没有干扰到别人。”

    “你干扰到我正常上课了!”

    新老师几乎是在嘶吼了,但少年仍然不为所动,他在原地抓耳挠腮了一会儿,然后抬起脑袋。

    “老师,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希望你可以理智一点。退一万步说,我交了学费,学校提供给我的座位是神圣不可侵犯的。”

    说完他就一屁股坐了下去,这个举动几乎要把新老师给气出心肌梗塞,她站在讲台上,像是哮喘病人一样深吸了几口气,然后冲出了教室。

    教室里安静了一会儿,很快就响起窃窃私语,同学们似乎习以为常。

    “这堂课没了。”

    “又是被训导主任支配的一天。”

    “这可是毕业于耶赛尔皇家咒术学院,货真价实的咒术师,换我是她我肯定会杀了那家伙。”

    少年在班上没有朋友,所以他没法加入到这样热闹的讨论中,只是扭头盯着窗外,今天的太阳很好,很多鸟栖息在学校中央的大树上,推窗可以听见叽喳声。

    “我会处理这事。”

    走廊尽头传来一个浑厚的男声,教室顿时鸦雀无声,学生们眼看着凶狠的教导主任负手走进教室,与此同时少年也回过头来,用无神的眼睛和他对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沉默的奥利奥,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7375/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