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 第244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0)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第244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0)(2/4)


    “那心蕊受这么大的苦,唐承川却一无所知,一个人轻轻松松快快活活的,心蕊不值得。”看一眼林心蕊,顾敏佳气恼道。

    “走到今天这一步,值不值得,只有心蕊自己心里最清楚,你就让她醒来后,自己决定吧!”

    .......

    林心蕊昏迷了整整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当她醒来,抬手轻抚上自己的小腹,再也感觉不到那里小生命的存在时,她抑制不住,红了眼眶,不过,却没有再掉一滴眼泪。

    夏茯苓从白老太太那里知道了她的事情,来了医院看她。

    看着她苍白又清瘦的模样,夏茯苓都止不住地抹眼泪。

    “真是傻孩子呀,让自己遭这么大的罪,你要是早点把事情告诉我,我一定能帮你一把的。”拉着林心蕊的手,夏茯苓可是真心疼。

    林心蕊靠在床头,看着她,无比虚弱又平静地笑,“表姨,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这傻孩子,你这是安慰我还是安慰你自己呢!”夏茯苓含泪嗔她一眼,又拍了拍她的后背,深叹口气道,“你相信表姨吗?如果相信表姨,就听表姨一句话。”

    “表姨,你说。”看着她,林心蕊真的平静的要命,明亮的眸子里,不见任何一丝的波澜。

    “苏清欢逼你嫁给苏家的人,无非就是想要在将来一天好把林氏的一切都牢牢地掌控在他们苏家人的手里。”看着林心蕊,夏茯苓停顿一下,叹口气又道,“你现在虽然是林家的大小姐,但是无权无势,始终是胳膊拧不过大腿的。”

    林心蕊淡淡点头,“我明白。”

    “心蕊,其实你清楚,你母亲在的时候,就提过,让你嫁进张家来,对于这一点,老爷子也是不反对的,老爷子一直非常喜欢你,关键是,嘉亮也一直喜欢你,你不会不知道吧?”

    看着夏茯苓,林心蕊表情仍旧平静如一滩死水般,“表姨的意思,是让我嫁给张嘉亮。”

    夏茯苓点头,“是呀,你跟嘉亮从小认识,差不多一起长大的,嘉亮是什么样的人,你很清楚,虽然他现在贪玩了点,说不定结了婚后就收了心,能好好干事业了呢!”

    看着她,林心蕊没有说话,像是在想东西,又像是在发呆。

    见她沉默,夏茯苓又继续道,“你想想,如果苏清欢不停地跟你爸吹枕边风,非得让你嫁给苏家人,那嫁给嘉亮,不是强多了,有了张家做后盾,谁还敢拿你怎么样?可你要是真被逼的嫁给了苏家人,那以后,就真的被苏清欢吃的死死的了。”

    “表姨,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的。”微微一笑,林心蕊终于又开了口,“不过,现在,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夏茯苓极力想让她嫁给张嘉亮,一是出于对她的关心,二来,也是有她的私心的,毕竟,哪个豪门不希望强强联合,让自己变得更强。

    “什么事敢?你跟表姨说说,或者表姨能帮上你。”夏茯苓真心问道。

    林心蕊摇摇头拒绝道,“这件事情很简单,我自己来做就好。”

    看着她,夏茯苓又是一声深深的叹息道,“心蕊,你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想干什么,这很好,可是,你千万不能再像这次一样,差点把自己的命给搭进去呀!你妈要是在泉下有知,她得该多自责,多伤心呀。”

    林心蕊点头,“表姨,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再做任何傻事的。”

    .......

    林心蕊在医院住了半个月。

    半个月后,她出院,却并没有直接回林家,而是吩咐司机,去苏家。

    苏家的佣人不认识林心蕊,但听林心蕊自报姓名,说是来找苏见深的,佣人赶紧就去通报。

    苏见深刚好在家,听到说林心蕊居然亲自上门来找他了,他是又惊又喜呀,立刻就亲自跑了出去,一看究竟。

    果然是林心蕊。

    虽然她拿掉孩子大出血,几乎丢了命,可是,此刻穿着高跟鞋,穿着一袭鲜嫩优雅的藕粉色长裙,化着精致淡定站在车门前顾盼生辉的林心蕊,却是美的惊心动魄,完全让人挪不开眼。

    “苏先生,冒昧上门,希望没有打扰到你。”看到大步出来,盯着自己愣在了大门口的苏见深,林心蕊娇柔又不失优雅地一笑,主动走了过去。

    “林大小姐主动跑来找苏某,这是.......”回过神来,苏见深立刻笑眯眯地道。

    林心蕊看着他,继续娇柔地笑着,抬手轻撩一下自己的长发,“以前是我小女孩心性,脾气-->>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7395/2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