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 第245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1)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第245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1)(1/4)

    林心蕊在苏家吃了午饭才走的。

    等她回到林家,苏清欢自然早就知道她去了苏家向苏见深示好的事情。

    不管林心蕊是出于什么样的心思答应了和苏见深交往,总之,事情在向前他们的目标发展,那当然是好事。

    看到回来的林心蕊,苏清欢立刻就对她虚寒问暖的,关心的不得了。

    苏清欢那么能演,林心蕊又怎么能比她差。

    现在,林心蕊比以前任何的时候都要理智,清醒,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明白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情,她绝对不会再做,也绝不会再打没有准备的仗。

    要打,就要赢的漂漂亮亮。

    晚上,林旭清回来,林心蕊温温顺顺地跟他提去公司上班。

    因为心里对林心蕊有的那点儿愧疚,林旭清劝了两句,让她在家里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不过,见她坚持,林旭清也没有反对。

    所以,第二天,林心蕊就去了公司的财务部上班。

    上班的忙碌与充实,让林心蕊暂时放下了一切,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

    下班,快下班的时候,林心蕊的手机响了起来。

    一看,是苏见深打来的。

    他说,来接她下班一起去吃午饭。

    林心蕊当然不会拒绝。

    现在,除了跟苏见深让林心蕊无法接受之外,其它的一切,甚至是包括接吻,她都能承受。

    等她下班的时候,苏见深已经开了辆名贵的跑车在林氏的办公大楼下等她了。

    在办公室里重新化了个更妖娆魅惑的妆之后,林心蕊这才下楼,上了苏见深的车,和他一起去餐厅吃饭。

    只是,令林心蕊没有料到的是,当他们到了餐厅之后,她居然一眼看到了和几个朋友一起的张嘉亮。

    立刻,林心蕊挽着苏见深手臂,又往他的身边靠了靠,让两个人几乎贴在了一起。

    看到她的主动,苏见深自然十分享受,改而直接搂进了她的腰,将她往怀里拉。

    张嘉亮原本正在和几个朋友说笑,无意间一抬眸,便捕捉到了林心蕊那婀娜的身影和千娇百媚的面容。

    没想到,他才从伦|敦回来,就又遇上了林心蕊。

    当看到她身边搂着她,姿态无比亲昵的男人时,张嘉亮的眸子,骤然一沉。

    如果他没认错的话,搂着林心蕊的男人,是苏家的老二,苏见深。

    林心蕊怎么会和苏见深在一起?!

    唐承川不是说,她怀孕了吗?这么久了,肚子肯定大起来了吧?

    可是,她现在穿着高跟鞋,略显紧身的裙子把身材衬托的那么妖娆,肚子那么平坦,怎么可能是怀孕了?

    是唐承川瞎说,还是.......?

    这一切,太奇怪了。

    张嘉亮忍不住,起身就朝林心蕊走了过去。

    可是,林心蕊却仿佛完全不认识他似地,哪怕是和他的视线对上,也完全没有要打招呼的打算,直接错开视线,然后拐个弯,往别的方向走去了。

    该死的林心蕊,又玩什么把戏?

    张嘉亮咬牙,生生地顿住了脚步。

    “嘉亮哥,怎么啦?”同桌的伙伴注意到他的异常,立刻叫他。

    “没事,你们先吃着,我出去打个电话。”回头留下这一句话,张嘉亮大步往餐厅外的露台走去。

    这是帝都有名的奢华西餐厅,餐厅的外面,是一个很大的露台,站在露台上,可以俯瞰半个帝都城的夜景。

    但显然,张嘉亮此刻没有看夜景的心思。

    来到露台后,他直接翻出唐承川的号码,拨了过去。

    手机那头,唐承川正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里,此时的澳|洲,已是深夜十点多了,不过,他却并没有休息,而是在跟国内的一群高管开视讯会议。

    这是汉阳集团在澳|洲投资的第一个大项目,投入的资金巨大,唐承川不敢有半点的疏忽,所以,三个星期前他就飞到了布里斯班,亲自跟进这边的项目。

    会开到一半,听到书桌上的手机震动,他掀眸瞟了一眼,当看到是张嘉亮打来的时候,立刻,他就扬手暂停了会议,让大家休息五分钟。

    因为他知道,张嘉亮打电话给他,要么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7395/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