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 > 第245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1)

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第245 唐承川和林心蕊篇(51)(2/4)

是和林心蕊有关,要么,就是有好的合作项目想要介绍给他。

    拿过手机,他走到落地窗前,这才接通了电话。

    “你上次不是跟我说,林心蕊怀孕了吗?骗我的吧?”电话接通,张嘉亮困惑又带着气愤的声音立刻传来。

    唐承川英俊的眉宇轻拧一下,“怎么啦?”

    “我刚刚看到林心蕊了,和苏家老二苏见深在一起,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差不多两个月前告诉我,林心蕊怀孕了,可我刚刚看到她的肚子,平坦的简直可以开飞机呀!”一口气,张嘉亮放鞭炮似地吐槽道。

    “你说什么?”结果,他话音才落,唐承川便是一声低吼。

    对,低吼。

    充满震惊,带着惊恐和不安。

    对,是惊恐和不安,坐在不远处一起开会的周平生都吓了一大跳,蓦地抬头看向唐承川。

    张嘉亮一听,也有些懵了,“难道你没骗.......”我?

    “嘟嘟嘟!”

    张嘉亮诧异的话音还没有落下,电话便已经被直接挂断,传来的,只有一阵盲音。

    看一眼自己的手机,张嘉亮更懵了。

    怎么回事?

    唐承川如果骗他,就不会是刚刚那个反应。

    他那个反应.......难道,林心蕊背着他,把孩子拿掉了?!

    想到这一点,震惊地,张嘉亮也微微瞪大了双眼。

    另外一头,挂断电话后,唐承川立刻就对身后不远处的周平生吩咐道,“帮我订一张回国内帝都的机票,越快越好,现在。”

    周平生看着他,不明所以,愣了两三秒之后,反应过来,看清他眼底似要爆发的从未有过的狂风暴雨,什么也不敢问,立刻答应一声“是”,然后,拿手机给他订机票。

    吩咐完周平生,站在落地窗前,不过霎那,唐承川的眼眶就已经猩红,垂在身侧的一双手,更是紧紧地握成了拳头,一只手上握着的质量绝佳的手机,也似要被他捏碎。

    闭上双眼,渐渐地,他控制不住,他整个人都有些隐隐地颤抖起来。

    ——肚子平坦的可以开飞机。

    怎么可能!

    快两个月前,他还抚摸了她凸起的腹部,还亲自感受过她肚子里属于他们的孩子,感觉过孩子生命的活跃。

    过了快两个月,她肚子里的孩子,应该已经六个月了。

    就算她怀孕的肚子比别人的要小,可是,怀孕六个月,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张嘉亮又不是傻子,如果不是孩子没了,林心蕊的肚子,怎么可能会变得平坦?

    来布里斯班之前,他就让人去打听过了,知道林心蕊搬去了白家,跟白老太太同住。

    白老太太是她的亲外婆,唐承川知道,不管怎么样,老太太都一定会护着林心蕊的,要不然,林心蕊不会在显怀之后,搬去跟老太太同住。

    而且,他还知道,林心蕊自从搬去跟老太太同住之后,就一直没有出过门。

    他知道,她是在保护他们的孩子。

    可是,现在,孩子没了!

    他们的孩子没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林心蕊到底又经历了什么?失去孩子,林心蕊会有多痛苦难过无助?

    而他,却远在离她几乎上万公里外的布里斯班,在她最痛苦难过无助虚弱的时候,却什么也没有做过。

    他该死,真该死!

    “唐总,飞往国内帝都的航班,一天只有一趟,在明天下午两点。”周平生查了航班信息,立刻向唐承川汇报。

    “那就给我联系航空公司安排个人包机,越快越好。”毫不迟疑地,唐承川命令道。

    “是,唐总。”

    .......

    “林大小姐,两个月不见,又变漂亮了!”

    餐厅里,张嘉亮观察了林心蕊和苏见深好一阵后,最终还是没能忍住,端着杯酒,踱着帝都豪门纨绔子弟专有的蛮横步伐,朝他们走了过去。

    “张公子也是,两个月不见,越来越风流倜傥了。”抬眸,林心蕊看向张嘉亮,笑意淡淡,却风情万千地道。

    “难得你这么夸我,实在是有点受宠若惊呀!”说着,张嘉亮扬了扬英俊的眉梢,眼峰扫向林心蕊对面的苏见深,勾着唇,但脸上却不见丝毫笑意地道,“这位大叔没见过呀,不介绍一下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夫人,厉总他又吃醋了,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7395/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