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梦里抱得男神归 > 224-有你才是真实(大结局)

梦里抱得男神归224-有你才是真实(大结局)(1/3)

    “啊?”没等她反应过来,柳知风就拉着她快速往前跑。

    奚溪不禁回头望去,发现好像是起风了,是起大风了。狂风席卷着沙粒正向他们靠近,是沙暴!果然不能乱说话,她说了风,相当于又提示了听雪给他们制造灾难。

    奚溪一边跑着,一边和橘猫联手,在他们身后长出了一大片仙人掌,一直往沙暴方向蔓延。

    沙暴经过仙人掌林的阻挡,靠近他们的时候已经弱了不少,速度也变得缓慢了,但还是来到了他们面前。

    这个时候任何阻挡都没有用了,只能硬碰硬,柳知风双手向前,张开十指,凝结出一个光球将奚溪和橘猫牢牢护在里面。

    黄沙在光球上流过,仿佛一幅不断变幻的画作,异常绚丽,只是谁也没有心思去欣赏。奚溪和橘猫都没有出手,他们需要保存实力。

    终于,风渐渐停了,随着最后一粒沙子过去,一切都恢复了平静,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柳知风收回了灵力,微微有些喘气。

    奚溪看着飓风吹来的方向,心念一动,仙人掌林消失不见,她目光坚定,率先向着那个方向走去。柳知风和橘猫紧紧跟随,他明白她的意思,既然飓风是从后面吹来,那么听雪很有可能就是在那个方向。

    像是证实了奚溪的猜测,她刚走出不远,天色又起了变化。天空中的太阳变得更加炎热,烤干了她幻化出来的乌云。其中一个太阳正在不断膨胀,奚溪可以用肉眼看到日珥。

    来不及惊讶,太阳又出现了变化,日珥化作一支支火箭射下来,所到之处化作熊熊烈火,要是被那箭射中,非死即伤。

    两人一猫左闪右躲,一次次与箭擦身而过。有几次火箭即将要射中奚溪的时候,都被柳知风用灵力斩断。火箭密密麻麻,他的灵力消耗非常大,加上刚才对付沙暴,渐渐有点不支。

    奚溪集中精神,将精神力发挥到极致,沙漠上出现了一大片石林,火箭射在石林上,石块和火箭顿时都化成了烟雾,随后在原地又长出了同样的石块。

    靠着这片石林的掩护,柳知风得以喘息,奚溪却消耗了太多精神力,有点头晕。

    柳知风看着不断落下的火箭,神色凝重,奚溪快要支持不下去了,只要她停下,石林就不会再生长,火箭无穷无尽,早晚会将石林毁尽,他们将无处可逃。

    同时,这也说明了听雪就在附近,或者说阵眼就在附近,他们很快就可以走出这片沙漠,听雪才会出大招。一定要走出这个困境,才能有出路。

    柳知风看着那个太阳,不顾眼睛被灼热的光线刺得流泪。忽然间,他聚齐灵力,灵力越来越庞大,渐渐形成一把弓的形状,却没有合适的箭。他剩余的灵力要是都化作箭,怕是拉不开这弓,要是箭不够强,又怕得不到效果。

    “学长,用这个!”奚溪递给他一个金灿灿的物件,是不死鸟中的王,仙莹送给她的羽毛。

    柳知风接过羽毛,注入灵力,将其搭在弓上,将弓拉成满月。

    “嗖——”羽箭离弦而出,直射向空中的太阳。不死鸟的羽毛经过淬炼,不会被烈火消融。

    一道金光过后,只听到轰隆一阵巨响,整个大地都在剧烈地颤抖。天空中只剩下一个太阳,而在远处有一个燃烧的巨大球体,仿佛一座火焰山。原本挂着太阳的地方,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漩涡。

    柳知风聚集全部灵力打向那个漩涡,而奚溪则闭上眼睛,全身心调动精神力变换场景。

    一阵风吹来,奚溪闻到了青草的味道,她知道她成功了。

    睁开眼,仿佛置身于仙境,这里正是听雪和白虎知风最后一次大战的地方。

    奚溪看向身边的人,柳知风已经变成了白虎知风的样子,而橘猫也变成了梦貘的形状。她看了看自己的身上,穿的也是古代的服装,不用想,她现在应该就是听雪的模样。

    “居然能走到这里,我真是小瞧你了。”听雪一袭红衣,站在不远处的山头,她的身边还站着那个红衣老头。

    她飘然而下,来到他们面前:“不过你们现在还有一战之力吗?就凭这只梦貘,怕是赢不了。”

    红衣老头远没有她敏捷,正慢慢爬下来。

    “听雪,无论我们有何恩怨,你也是帝姬的转世,竟然联合外族?”知风怒道。

    “这样才能万无一失啊。要不是联合外族,我也不能恢复得这么快。况且她能找帮手,我为什么不可以呢?”听雪理所当然道。

    “你……”知风被怼得无话可说。

    奚溪却意外地很淡定:“既然你这样说,那我就不会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梦里抱得男神归,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57621/2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