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看守魔女们的典狱长 > 第四百一十三 赊账生意

看守魔女们的典狱长第四百一十三 赊账生意(1/2)

    马车摇摇晃晃地爬着坡,车夫不紧不慢地赶着几匹马,好让车走得稳一点。坡道不算陡,路也很平整,不过马还是走得有点吃力。

    车夫感觉今天包下这辆大号车厢的这位客户应该是个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出行不仅带着女伴和保镖,还有一众女仆,目的地是这座位于城郊的豪华酒庄,像是要去赴宴。

    不过这个企业家真有点古怪,女伴没有穿漂亮礼裙,反倒是穿着一套便于行动的帆布衣裤,身上好像……还带着武器,像是拓荒者。

    那些女仆也很奇怪,手上竟然戴着没有锁链的镣铐,其中一人的脸上还和保镖一样戴着面具。要是在哪个开拓地或者战乱地区碰上,车夫大概要以为这位年轻人是个人贩子。

    不过车夫也算有点阅历,知道有些有钱人就喜欢玩刺激的,天知道那庄园里要举行什么奇怪的聚会,但这又关他什么事?

    艾登抱手坐在这辆租来的大马车里,右边坐着普蕾西娅和戴莉,对面坐的是维罗妮卡、阿森娜跟赛拉,汞合金魔像抱腿缩在车厢的地板上。

    “这魔像好歹是薇拉和阿比盖尔最好的作品,你就这么对它?”普蕾西娅开口说道。

    “别瞎找茬,它压根就没有坐这个概念。”艾登面不改色地回道,“而且这尊魔像比我们加起来都重,让它坐座位,我们都得挤另一侧,怎么坐得下?”

    “坐不下的话我可以坐典狱长您腿上呀!”戴莉笑吟吟地说道。

    “哼,调戏别人的时候来劲,动真格的时候只怕你缩得比谁都快。”艾登看都没看她一眼。

    “安静点戴莉,对面的狱警小妹妹要扑过来咬你了。”普蕾西娅皱眉头。

    “你们这么轻松,应该对待会儿的战斗很有信心吧,待会儿让你们打头阵好了。”维罗妮卡盯着她们冷冷地说道。

    “我们不是自信,只是对典狱长有信心罢了。”戴莉游刃有余地笑道。

    “说实话,你真的打算把希望都寄托在这位公主殿下的口才上?”阿森娜冷淡地说道,“我们这次来是给她当打手的?”

    “只要搞定领头人,其他人都好说。不用动手就把这事结了当然最好。”艾登平静地回道,“而且,想打也不一定能打得起来。”

    马车停靠在庄园门口,和之前来侦查的时候戒备森严的状态不同,今天庄园大门敞开,穿着正装的“仆人”们分列大门两侧,主人背手站在宅邸门口,身旁是一名瘦削的“管家”。

    艾登带着众人走下马车,转身付了钱,示意车夫尽快离开。

    “欢迎您,加洛德先生。”庄园的“主人”,海因茨·霍夫曼一脸严肃地站在门口,完全没有走出来迎接的意思。

    艾登并没有告知他来访的时间,但以这个庄园的视野优势,老远他们就可以看到一辆陌生的马车朝这边接近。

    “这是第一次正式打招呼吧,霍夫曼伯爵。”艾登也没有走进大门的意思,隔着院子朝着海因茨脱帽致意,“收到您的邀请真是惶恐,上一次在我家我都没有好好招待您。”

    “给您带来的麻烦我们会想办法补偿的,一定让您满意。”海因茨说道,“您专程前来,我可以理解您是准备答应交易了吧?”

    “当然,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随便和人起冲突。”艾登笑着摊手,“管监狱最重要的就是要教会犯人守规矩,像犯人那样动拳头斗狠不是我的风格,没必要流的血,当然要避免。”

    “您这么想再好不过,我们没有早点能达成共识真是太可惜了。”海因茨点头,“我很愿意招待所有来宾进来坐,我们准备了很多好酒,但您好像……带了一位生客。”

    “我带了六位,不知您说的是哪一位?”艾登问道。

    “那位戴面具的女士。”海因茨回答。

    “听起来您好像认识其他人一样。”艾登说。

    “最后面那位我知道是您的下属,老实说您讨论这种事情带着自己的下属,我有点怀疑你是不是诚心想和我做生意了。”海因茨说。

    海因茨的条件是要艾登渎职杀人,这种事情当然不能随便外泄。受艾登监管和利用的犯人还好说,普通的下属狱警不应该知道这种把柄。

    “看来你还不知道她是我的亲信。”艾登回答,“其他人你又知道多少?”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看守魔女们的典狱长,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62877/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