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青莲之巅 > 第三百一十一 灭冰风蟒(第一更)

青莲之巅第三百一十一 灭冰风蟒(第一更)(1/2)

    汪如烟接过《云霄符法》,翻看了几页,心中窃喜不已,表面不动声色,皱眉道:“制符典籍?这种东西,只有制符师才用的上,你们叶家传承这么多年,就靠这本《云霄符法》?叶道友,我们只是想要一门功法而已,你们抄录一份就是,和你们家族的安危比起来,抄录一门功法很难么?”

    叶展菱心中苦笑不已,脸上陪着笑脸,从袖子中取出一枚黄色玉简,递给汪如烟,说道:“这本《黄沙诀》是黄品二阶功法,可以修炼到筑基九层,是我们叶家的祖传功法,也是我们族内最好的功法典籍了。”

    汪如烟神识一扫,满意的点了点头,要了一门黄品二阶功法和一本制符心得,其价值已经超过一千块灵石了。

    她的脸上挤出一抹笑容,说道:“叶道友这么有诚意,我们要是再推辞,那就是见外了,叶道友,我们愿意帮忙,你给我们详细说一下此妖的神通。”

    叶展菱心中松了一口气,将遭遇冰风蟒的经过如实说了一遍。

    “二阶下品妖兽而已,叶道友,你带路吧!我们这就出发灭掉此妖。”

    汪如烟此行带上了三只二阶中品傀儡兽,王青山和王长豪身上也带着几只二阶傀儡兽,对付一只二阶下品的冰风蟒,可以说是手到擒来。

    叶展菱心中长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几位道友跟我来,我这就带你们去冰风蟒的巢穴。”

    一盏茶的时间后,汪如烟一行人出现在某个荒凉的山谷之中,山谷左右两侧是陡峭的悬崖。

    山谷尽头有一个黑乎乎的洞口,洞口有一片一人多高的杂草,不仔细观察还发现不了。

    “冰风蟒的巢穴就在里面,也不知道它从哪里窜来的,我们白云岭从未出现过二阶妖兽。”

    叶展菱指着洞口说道。

    “叶道友,你跟我们一起进去绞杀此妖。”

    叶展菱没法拒绝,跟着汪如烟三人走进山洞。

    刚走进山洞,一股阴冷的凉风就吹了过来。

    王长豪操控一只一阶傀儡兽走在前面,脸上满是戒备之色。

    越往里面走,越发阴冷。

    没过多久,一个亩许大小的天然洞窟出现在他们的面前,一条体型巨大的白色巨蟒趴在左上角,身体缩成一团。

    石窟内有明显的打斗痕迹,几件残破的灵器散落在地面,白色巨蟒的腹部鲜血淋漓。

    汪如烟放开神识,将整个洞窟扫视了数遍,确认没有异常后,开口说道:“十八弟、青奇、叶道友,动手。”

    她取出一把青色琵琶,纤纤玉指快速略过琵琶弦,一阵急促的琵琶声响起,数道丈许长的巨型风刃激射而出,斩向冰风蟒。

    王长豪祭出两只二阶猿猴傀儡兽,下颚一张,各喷出一道粗大的赤色火焰。

    王青山祭出三把青色飞剑,法决一掐,分化出数百把青色飞剑,争先恐后的朝着冰风蟒斩去。

    叶展菱暗暗吃惊,祭出一只红色葫芦,喷出数十颗西瓜大小的赤色火球。

    一时间,爆鸣声不断,隐约夹杂着冰风蟒的惨叫声。

    冰风蟒不过是二阶下品妖兽,根本不是四位筑基修士的对手,没过多久,它就伤痕累累。

    它张开血盆大口,喷出十几枚晶莹的白色冰锥,然后快速扑向汪如烟四人。

    汪如烟眼眸一冷,纤纤玉指快速略过琵琶弦,一股青蒙蒙的音波飞射而出。

    十几枚白色冰锥撞在青色音波上面,纷纷倒飞出去。王长豪法决一掐,两只猿猴傀儡双手用力捶打了一下胸口,各喷出一道比刚才更加粗大的赤色火焰,一闪即逝的击在冰风蟒身上,滚滚烈焰淹没了它的身体。

    一大片白色寒气狂涌而出,火焰狂闪而灭。

    一阵急促的琵琶声响起,十几道门板大小的巨型风刃激射而来,陆续斩在冰风蟒的身上,冰风蟒身上脱落多枚鳞片,鳞片脱落的地方,一片血肉模糊。

    叶展菱法决一变,红色葫芦光芒大涨,喷出数颗水缸大小的巨型火球,砸在冰风蟒的身上。

    “轰隆隆!”

    一阵巨大的爆鸣声响起,一大片赤色火焰淹没了冰风蟒的身体。

    “巨剑术,给我斩。”

    王青山一声低喝,法决一变,数百把青色飞剑快速聚集到一起,化为一把青色巨剑,一闪即逝的没入火海之中,一声惨叫,冰风蟒的脑袋从火海之中滚落出来。

    汪如烟的玉指快速掠过琵琶弦,一阵低沉的琵琶声响-->>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青莲之巅,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67486/3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