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沙暖睡鸳鸯 > 190 霍衍与‘浦隋玉’不熟。

沙暖睡鸳鸯190 霍衍与‘浦隋玉’不熟。(1/3)

    两人的眼对视着,谁也不愿退一步。

    齐臻真是要气死了。

    他不明白这女人的变化怎么这么大,这么绝情,任他怎么做,她都一口咬死了不可能回到过去。

    他送她的东西,她全都收下,转头就寄送给楚恬,在他背后捣乱。

    气急败坏之时,齐臻手一松,问她道:“你在意楚恬?”

    “如果,我跟楚恬不再有任何关系,你就能回来了吗?”

    解语一怔,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愣愣的看他:“楚恬,不是你的心头肉吗?”

    他舍得?

    齐臻深深的看着她,低头,无奈的笑了笑。“我回北城之时,已经跟楚恬说清楚。”

    “她是因为我才放弃了国外的一切,跟我回到国内……”

    解语皱眉,根本没耐性听他说起他与楚恬有多好,将头偏头看向别处。

    齐臻叹了声气,道:“她毕竟跟过我一阵子,所以,我给她开了‘焕瑟’,这样,即使以后没有我,她也能过得不错。”

    “解语,我不想对你服软。可我现在……”

    他的语气低沉下来,实在不想承认,他对这个女人是有心的。

    她一走,开始不觉得有什么。可时间越长,他会把别的女人看成是她的脸,在不经意的时候脱口叫她的名字。就连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都像是看到她在他面前晃。

    她说她与顾钧上了床,他气得要发疯,恨不得跺了顾钧,想这个女人脏了,他不要了。

    解语成为他的未婚妻,不过是因为两家祖上有渊源,他不是非这个女人不可。他可以找别的女人,门当户对的,商业联姻、政商联姻都可。齐家没有解家,一样能过得很好,甚至更好。

    什么旺夫命格,她在他身边时,也没见她给齐家带来多少好处。

    可负气了几天,他还是想她。每次想到她与顾钧欢愉之时,他便心里有如蚂蚁在啃噬,到了最后,他只能接受。

    她跟别的男人睡了又如何,只要她回到他的身边,他可以不在乎。

    那时,他才明白,原来两个人认识太久了,这个名字是会刻入骨髓的。

    他还是想她做他的妻子……

    齐臻捏了捏手指,试着平静的来与她沟通,不再剑拔弩张。他道:“楚恬她毕竟跟过我一段日子,安排好她的生活,以后她再如何,就与我无关了。”

    齐臻有着富贵公子哥共有的所谓的风度。女人们只要跟过他们,就会给足分手费,落个好名声。而齐臻对于楚恬,又多了几分真心,便安排好了她以后的路。

    他不想对解语说这些的,他不愿意在一个女人面前承认,他想她。

    解语微微睁大了眼睛瞪着齐臻,脑子里想的却是,这个男人是被下降头了吗?他疯了?

    他这是什么意思?

    “齐臻,你这又是唱的哪出戏?”

    齐臻自嘲的笑了笑:“你赢了。”

    解语的脸色严肃了起来,她宁可他与她针锋相对,刀光剑影,也不愿看他这个模样。

    他的平心静气,反而让她毛骨悚然。

    “齐臻,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只能跟你说,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不可能回到你身边。”

    她拂袖而去,门口贴着门偷听的古老板见她突然出来,吓了一跳,结结巴巴道:“解、解老板,谈判如何?”

    福临楼正要扩展时,便遭遇打压,齐臻现身,直接说明是他干的,要解语来与他谈判,这才有了以上关起门来的谈判。

    解语表情冷淡,道:“他要继续打压,我奉陪。”

    古老板简直要吓疯了,他为了在别的城市开分店,把那么多年的储蓄都砸进去了,哪能被他们这么折腾。

    他追在她身后大叫:“那个姜不渝呢,她跑哪里去了?让她出来解决问题!”

    当初要不是那姜不渝怂恿说赚大钱,把福临楼与小高村捆绑在一起,他也不会上了她们的贼船。

    解语黑着脸走出福临楼,转头看着大门口悬挂的牌匾,那金漆字被马路对面的高楼阴影遮住了光,显得暗淡无光。

    解语眯了眯眼,是要找浦隋玉商量商量。

    ……

    解语到了北城时,先去十七楼看望了姜不渝,毕竟,她明面上是姜不渝的好朋友,姜不渝是她福临楼的合伙人。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沙暖睡鸳鸯,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69804/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