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等风热吻你 > 16、十六吻

等风热吻你16、十六吻(2/3)



被呛的女生脸一白,梗着脖子道,“你什么意思,我早就不喜欢了,你在搞笑吗,谁嫉妒她!”

“算算,别吵。不过你们听说没啊,今天我一个朋友中午休息的时候还看到付雪梨和洪家睿在一起吃饭,好像一点影响都没受到,之后还有说有笑的,不会是修成正果了吧?”

“啊?!洪家睿,不会吧我天,付雪梨怎么可能看得上他?洪家睿长得感觉很一般啊。”

“家里有钱呗,混得又好。”

另一个人幽幽叹气,“老实说我觉得洪家睿吧,他真的挺可怜的。”

她们叽叽喳喳,七嘴八舌说了半天,突然一个女生惊慌地低声说,“小点声小点声,付雪梨过来了。”

--

“雪梨,明天我...明天我们还能一起吃饭吗?”洪家睿一米八快一米九的大个子,又黑又壮,像头熊一样,面上干笑,声音却若蚊呐。

“雪梨?”洪家睿讲了半天自己在篮球场的趣事,半天没得到回应,他低头一望,才发现她的走神,忍不住关心道,“是身体不舒服吗,你怎么了,看上去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

在洪家睿眼里,付雪梨答应和他吃饭,就已经算是委婉答应做他女朋友的意思。连身边的兄弟都已经开始闹着回去要请吃饭。

“啊?什么。”付雪梨摇摇头,淡道,“没什么,我没事。”

两人并肩往前走,付雪梨其实心里已经烦的不行,嫌弃身边的男生太过聒噪,唧唧歪歪不休不止,废话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

平时她和许星纯在一起,大多时候都是她讲话,许星纯很少开口,只静静地注视她,倾听的模样安静又认真。

高下立见,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但是转念一想――

许星纯和班上一个女生最近走得那么近,那次坐大巴,他们俩还坐在一起。好吧这就算了,许星纯这两天对她不冷不热的。拿洪家睿的事激他,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反应。

又记起刚刚迎面碰上许星纯。

她故意和洪家睿有说有笑特别大声。

结果许星纯与他们擦肩而过,压根没有回应她挑衅的视线,一句话多余的话也没有,就像她是最普通不过的陌生人。

付雪梨气死了。

许星纯果然是个喜好玩弄感情的渣男!

“雪梨,你真的没事吗?”洪家睿碰了碰付雪梨的胳膊。

手刚刚挨近,就被她反应激烈地甩开,“靠,别碰我。”

洪家睿:‘“.......”

莫名其妙被人发了一顿火,他也不恼火,就闷闷地开口道歉,“对不起。”

姿态放的太低了,让付雪梨剩下的话一时间下不了口。

半晌,她只能说,“抱歉,以后不用来找我了。”

说完她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没有丝毫没有犹豫和留恋。

只留呆傻的洪家睿一人在原地风中凌乱。

--

晚训结束后,刚刚回到帐篷,教官就派人过来告知今晚十一点可能会有流星雨,想去的等会按班级集合,统一坐吉普车去另一个视野宽阔的山头观看。

“雪梨,你不去看流星雨吗?”同一个帐篷的女生返回来拿东西,临走看她不动,又好奇问了问。

付雪梨整个人趴在软垫上,手藏在肚子下面,懒洋洋地,“不去。”

“为什么呀,你不想看看流星雨吗,这么难得。”

付雪梨提不起兴致,“我大姨妈来了,你们玩的开心点。”

“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喔。”

“嗯,拜拜。”

没过一会,周遭就彻底安静下来。

付雪梨发了一会呆,无聊至极地哼歌。时间还早,一点睡意都没有。

她一骨碌坐起来,穿着睡裙,索性披了一件外套出去溜达。

今晚头顶的夜格外漂亮,像深蓝色的幕布,星辰璀璨。

随便找个地方坐了一会,头发松散下来。看着夜空怔怔出神,付雪梨揉了一把眼。

突然敏感地发觉有人在看她。

她回过头。

就在几米开外,一个人隐隐约约没在黑暗里,倚着一棵树,不知道在她后面站了多久。

付雪梨一瞬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吓得站起来,“卧槽,你谁啊?!”

一片安静。

几分钟后,她试探性地问,“许星纯?”

那人依旧没做声,真是怪渗人的。

于是付雪梨鼓起胆子,微微靠近几步。终于看清后,她长长吐了口气,“你想吓死我?”

她鼻子很敏感,刚刚走到近前,就闻到了一股淡淡-->>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等风热吻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0437/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