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等风热吻你 > 19、十九吻

等风热吻你19、十九吻(1/3)



“你想死?”

许星纯咬着牙, 又问了一遍。表情显露不多,却隐隐戾气逼人。

他的身上也全部被淋湿,衬衣紧紧贴着肌理。

付雪梨浑身都在颤, 神志不清,哆哆嗦嗦、满脸泪水的的模样狼狈至极。

她大着舌头, 口齿不太清, “对啊...我就是想死,现在你放开我, 我就去死, 死了也好,死了就不用再见。”

酒精剩余的作用在发挥。但其实没有什么能把人彻底喝醉,顶多麻痹知觉,让本性暴露而已。

委屈伤心一点都不含蓄。

肩膀那出传来持续的痛楚仿佛要刺进心里,她感觉要被他捏碎了,却忽然一点儿都不怕。

甚至,付雪梨突然想笑。

婊.子的做作永远比淑女的真话迷人。

许星纯从来不懂。这么多年, 一点长进都没有。

他从小就缺爱,她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就能让他痛苦万分,接近失控的边缘。

及肩的黑发被水打湿散开,一缕一缕贴着白净细腻的皮肤, 眼睛乌黑湿润。她腰软的像要开出桃花。

“你别碰我。”付雪梨用力掰开许星纯的手,推开他,跌跌撞撞往前走。

刚走两步就摔到在地。膝盖直直地磕在湿滑的瓷砖地面上, 钻心的疼。

真的好疼啊。

脊髓直达头皮的那种。

缓了一两秒,付雪梨知道身后的人在看着她。她咬牙,扶住一旁的洗手台,忍着痛准备爬起来。突然一只胳膊被人狠狠拉过,被人打横抱起。

厨房。

被猛地扔在地上那一刻,付雪梨直接傻眼。

这个人为什么说翻脸就翻脸?

一点都不怜香惜玉?

她腿还疼呢。

许星纯蹲下,眼里寒意森森,和她对视,“付雪梨,你想死是吗?”

“.......”

付雪梨挣扎着往后退,泪又出来了。

“你后面就有刀。”许星纯轻抚她脖子,然后极其温柔的手法,拧住她的下巴,掰过她的脸,“死吧,我看着。”

几秒的寂静。

付雪梨死死咬着惨白的嘴唇。不敢有任何动作,脊背有冷汗渗出。

他俯身过去,下巴搁在她的肩上,鼻息喷洒在她耳畔,“不敢死,以后就不要在我面前说这种话。”

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像被一盆冷水猛然盖顶。

“呜呜呜,许星纯你就是一个变态吧?”付雪梨脑子里轰地一声响,哭的更大声了,快要背过气去,“你这个贱人,你敢死你死,我才不死。”

申城公安分局会议室。

“氯.硝.西.泮?”

“对,在死者体内检测出来的。”林锦翻看着卷宗和资料,“我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明赫琪被发现时躺在浴缸里,身穿红裙泡在水里。因为失血过多,全身皮肤已经呈青紫色,但怪异的是脸上浓妆艳抹。”

刘敬波眉头紧蹙,“你是说她被下药了?”

“这啥药啊,听都没听说过,能不能来个专业的介绍?”小王年纪尚浅,很多没见识过,在旁边听得很懵逼。

“这玩意儿无色无味,一般人吃了以后起效时间得有20分钟,持续时间四小时起。食用后人根本就是处于昏厥状态。”林锦直接解释。

刘敬波越来越疑惑了,“对,我有个很奇怪的地方就是这里,你说自杀就自杀呗,割腕前化好妆,还吃个稀奇古怪的药,想想都怪渗人的。”

林锦摇头,“不排除死者求生欲望太低,又害怕自己反悔,割腕前服用减轻痛苦。”

但化妆又是为哪般。

上路也要走得体面一些吗?

这次案件他们有些头痛,助理发现明赫琪自杀以后,第一时间先拨打的是120,等医生赶来才报警,之后明赫琪当场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不知道怎么,消息传得太快,记者和路人都围堵进去看热闹。第一现场被破坏得干干净净,能留给他们侦查的细节很少。

明星在酒店身亡引起的关注非常迅速,各个媒体都在等警方这边的消息。

林锦站起身揉揉额角,靠在会议桌旁,声音沉沉,“按照许队和老秦那边初步的鉴定,死者死亡时间大概是上午十一点左右。但是按照氯.硝.西.泮在血液里的浓度分析看,正常情况下服药时间应该比死亡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到两个时,也就是说,死者是在药效发作后才割腕。”

“但这不是矛盾了吗...”小王翻看案发现场留下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现场太混乱,我们去的时候排查了几遍,都没有发现明赫琪割腕自杀的工具。”

明赫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等风热吻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043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