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等风热吻你 > 21、二十一吻

等风热吻你21、二十一吻(2/4)

了呀,是不是去上厕所了?”

“什么时候?”时间快来不及了,西西有些着急地问,“现在路上有点堵,我怕到时候误飞机。”

小方想了想,“十五分钟前吧好像。”

东街花园居民区。

“嫌疑人是住这里吗?”刘波关上警车的门,打量着这栋半破旧的老式房。

林锦凝重地点点头,“应该没错。”

他们好歹和犯罪分子作斗争这么多年,从一开始他们虽然察觉到明赫琪的事情不简单,但一直都没什么头绪。

网上又一直在拿这件事炒作,弄得他们一时间焦头烂额。初步确定明赫琪不是自杀以后,案子充满了层层疑点和矛盾。

现场没有留下任何可以比对的线索,加上当天出现在酒店的每个人口供基本一致,都挑不出毛病。于是在反复看录像,假定犯罪现场,最后再排查目标,锁定的嫌疑人居然是明赫琪身边的助理。

那个在警察局做笔录时哭到快晕厥的瘦弱小女孩儿。

“虽然我目前还没有找到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但是这个助理和明赫琪的死一定脱不了干系。”林锦肯定地说,“她一定对我们撒了谎。酒店附近的一个街道的监控录像显示,8月17号下午,朱某根本没有出去活动,而是一直待在一辆黑色的本田上,等待案发后半个小时才原路返回。”

“上去看看。”一旁的许星纯出声。

朱夏的家在三楼。是一个颇为迂回的套房。几个办案子的民警到处打量着这处地方,墙壁已经斑驳,角落里缠着蜘蛛网。明明是炎热的夏天,这儿却有一丝丝阴冷的凉意。

“敲门。”刘敬波站在门边,默默掏出枪。其他人也自觉地躲藏在两侧。

小王深呼吸两次,门上叩了两下。

等半分钟,没反应,于是又抬手叩了两下。

还是没反应,小王正准备贴耳倾听,旁边沉默的林锦忍不住出声提醒,“按门铃。”

“.....”小王有些尴尬,看了他们一眼,伸手去按门铃。

家里应该没人。刘敬波几人眼神交流,最后决定破门强入。

厚重的防盗门一打开,看清房子里的样子后,在场的人都吸了一口气。

映入眼帘,铺天盖地的,全都贴着何录大大小小的写真照。许星纯弯下腰,随手捡起一个揉皱的纸团,打开。

【稳定运行多年的小说app,媲美老版追书神器,老书虫都在用的换源app,】

密密麻麻用黑色水性笔都是写着何录的姓名。

小王感叹了一句,“好恐怖啊这个,没想到这个朱某居然是何录的疯狂粉丝。我记得明赫琪不是何录女朋友吗?”

其实在看到这些后,林锦等人已经在脑海中简单形成对这个案子简单的判断。这时侦查员在家里搜出一把带着血迹的水果刀。他把水果刀放进搜藏带里,“这应该就是当时现场明赫琪割腕的那把刀,等会拿回去比对上面的血迹和dna,结果出来就能确定了。”

林锦点点头。

刘敬波继续在这个狭小的房间转悠。朱夏平时应该很少在家,不注意个人卫生。很多地方都落了灰尘,厨房脏乱。他从浴室溜达到客厅,一转头,看到许星纯立在卧室门口一动不动。

“怎么,许队有什么新发现?”他走上前去。

环顾一圈,刘波顺着许星纯的视线,看到卧室里竖着两幅大型海报。其中有一副是明赫琪,脸上已经被尖锐物品划烂。而另一幅——

刘敬波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虽然海报上那个女人的双眼已经被挖掉,只剩下黑漆漆两个洞,刘敬波一下就认出来。

这个人是付雪梨。

——不好,估计出事了!

拿着手机拨号的小王许久没等到付雪梨的电话接通,又重新拨了几个,都是不在服务区。

身边的人都紧张地盯着这通电话,小王手心也渐渐出汗,“她们明星都很忙,可能一会儿没看手机,没接电话是正常的吧?”

林锦眉心紧皱,“快点通知付雪梨身边的人,没猜错的话,嫌疑人应该也知道自己暴露了,下一个下手的目标很可能是她,犯罪几率很高。”

“不用急。”刘敬波还想说什么,视线瞥到许星纯的表情,他张了张嘴,“快点联系局里,让他们调出付雪梨助理和经纪人的手机号。”

那边动作很迅速,一会儿就传来两串数字。

小王打过去一个显示关机。傻了眼,又拨通另外一个,唐心立马接起,“喂?”

“你好,我们是申城金凉区公安分局的民警,是这样,我想问一下,付雪梨现在在你身边吗?”

那边的人声音很焦急,“付雪梨不在我旁边,手机也关机,不知道哪儿去了!家里也不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等风热吻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043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