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等风热吻你 > 28、二十八吻

等风热吻你28、二十八吻(2/5)


“哦。”她盯着乱糟糟的头发,打了个呵欠,闭着眼穿拖鞋,起身去寻人。

推开卧室的门。

她怔了怔。

许星纯一脸平静,微微撂着腿,正在打电话。

手指放在衬衫上,领口已经解开几粒扣子,大半胸膛露出。准备换衣服的样子。

他声音一停,望着门口的人。

两人同时静默。

“......”

电话那头的人迟迟得不到答复,扯着嗓子吼了几声。

许星纯取下耳机,终止了和那边的通话。

付雪梨下午刚洗过澡,穿着纯棉睡衣,光着脚。她喉咙发紧,随即恢复正常,眼皮耷拉着,后退几步,“许星纯,出来吃饭了。”

青椒炒肉丝,糖醋茄子,西红柿炒蛋汤,麻婆豆腐。红的白的绿的一眼望上去,配色齐全,汤汁浓郁鲜美,香喷喷又美味,色香味俱全。

乖乖等在椅子上的付雪梨闻到香味精神一振,她凑上去闻了闻,是记忆里,属少年时期那熟悉的香味。

齐阿姨把碗筷随手放到餐桌的一边,又反身回厨房继续端菜。许星纯想跟上去帮忙,被拦了回来。

“许星纯,你都残疾了,就好好歇着吧,跟我一起坐着等吃的,别给齐姨添乱了。”付雪梨好似完全忘记了刚刚那尴尬地一幕,手肘搁在桌沿上,双手撑住下巴,眼光灼灼地盯着眼前的美食。

半天,她突然抬头对坐在旁边的许星纯说,“许星纯,你信不信,我用手就能把这桌上的菜吃完?”

他视线和她对上,“不信。”

于是付雪梨理直气壮瞪着他,眼睛黑亮黑亮,“不信你还特么不赶紧递一双筷子过来给我!”

“........”

身后齐阿姨扯着嗓子吼了一句,“梨梨你个子没怎么长,脾气倒是长了不少。好手好脚地什么都不干,还坐在这里指挥小许干这干那!一把懒骨头。”

过了一会儿,许星纯把碗筷推到她那边去,低声说,“没事。”

付雪梨美滋滋,撸起袖子拿了筷子准备开吃,顺便提高嗓门呛声回去,“可是筷子和碗都在他那边,他方便一点。”

最近忙的要死都没顾上吃饭,就等着现在吃顿好的。付雪梨尽心尽力地吮一块排骨,肉吃的干干净净,一点也不剩。

齐阿姨看她这狼吞虎咽的样有些心疼,又夹了一块放在她的碟子里,“慢点吃,多得是,没人跟你抢。”

“不行,我只能吃两块排骨,会长胖。”付雪梨想都没想,转头,很自然地,夹起那块排骨随手就扔进许星纯的碗里。

许星纯只是顿了一下,瞥一眼突然多出的排骨,继续默默吃饭。

对她让步,已经成为许星纯本能。

齐姨看在眼里,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中途吃着吃着,付雪梨老毛病犯了,又开始闹厌食。

“我说了我不喜欢吃香菜啦,也不喜欢生姜大蒜,闻到这个味道我真的就不想吃了。”

“本来能吃的就少,干嘛还要放香菜。”

做明星以后,平时唐心对她吃的东西要求都很高。要严格控制饮食,自律,咖啡奶茶蛋糕,什么都不能沾。加上付雪梨这胃口早就被养的挑剔无比,想着好不容易今天放纵一次,吃一顿好的,结果是这样。

她百般不情愿,恨不得当场摔掉筷子,这种挑剔的小姐做派,自然又被齐姨一顿数落。

“你怎么这么大了还和小时候一样这么挑食,一点也不懂事。生姜大蒜去腥味的,当然要放。一点点满意就不吃了,这怎么行。再说了,今天我这都是为了小许准备的,你还最挑剔了?”

许星纯停了筷子,“没事,齐阿姨,先吃饭吧。”

“什么没事,小许,你不能总这么惯着梨梨,什么都由着她的性子来。一点不如意就发脾气,等她以后成家怎么办,给别人嫌弃...”

除了齐姨,付雪梨几时被人这么说。

但是是齐姨又不是许星纯,她想发火又没理,横也横不起来。于是付雪梨只能皱着鼻子出声打断,哼哼唧唧像撒娇,“停停停,好了好了,我知道错了,我是真的意识到自己错误了。不过要我的人多了去了齐姨,你瞎担心什么呀。”

她父母早逝,从小跟着叔叔长大。付家旁系亲属很少,家里长辈不多,齐姨从小照顾着他们吃喝拉撒,肯定算一个。

这也是为什么付雪梨和付城麟性格顽皮,上天下地没怕过谁,但是却很少忤逆齐姨的原因。

排骨汤熬着玉米太香了。付雪梨喝的时候有些烫嘴。

一顿饭吃下来,虽然许星纯话不多,但是饭桌上基本没有冷场的机会。齐阿姨特别多话,付雪梨话也不少。

晚上齐姨不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等风热吻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0437/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