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等风热吻你 > 6、第六吻

等风热吻你6、第六吻(2/3)

多年了,你就老老实实,一心一意发展你演艺事业,也别去招惹别人。”

“怎么,我什么人,你倒是说来听听。”过半晌,付雪梨不服气又心里烦,点起根烟,烟雾袅袅。

“俗人。”唐心没好气,随手按开车窗,“对了我跟你说,这次陈剪秋也要去试吴导的镜,人家摆明了要恶心我们呢,你给我争点气。这个片是我们公司竞标到的,你把握住这个优势。”

陈剪秋说起来还和付雪梨颇有渊源,这人当初是她手底下的助理。长相倒也很不错,整过容,后来借机搭上圈里一个老板,跳槽到了别家公司。换个身份包装了一下就出道,去年因为一部大火的古偶一跃跻身流量小花之列。

不过娱乐圈这事儿也司空见惯,倒是犯不着介意。想红的漂亮女人多了去,普通人哪里来的捷径可走,爱干净的还混个屁。但重点是,陈剪秋大火的古装剧是从唐心手里横空抢的资源,这就很不上道了。

于是这暗仇就此结下。

--

“人生有八苦: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赠会,求不得,放不下。”

这句话印在临时剧本的封面上,是京圈里一个大导演的新戏《破晓》。这部片子是根据九几年轰动全国的一起缉毒案件改编的主旋律大片。题材比较敏感,拍摄方这次和公安部有合作。更准确地说,是公安部招标投入拍摄的。

资方找到此次的导演,把整理的资料悉数给他,筹备了一两年,选角之前反反复复开会,换了十多个剧本给公安部审查,票房不出意外保底五亿。之前就有风声传出,是块绝世好饼。

曼德酒店37楼,付雪梨把整个故事又看了个大概,主旋律的商业大片,其实女主戏份并不多。无聊之际环视房间。三五个剧组工作人员搬着摄影器材,陆续敲门进屋,还有圈里几个眼熟的记者在旁抽烟等待。

这是最后一场女一的角色甄选,和已经定下来的男一号江之行来一场对手戏。

江之行出道早,多年来只在大荧幕出现,但人一点架子也没有。梦中情人的一张脸,担得上国名男神这一称号。除了一副好皮囊外,演技也精湛,前几年又拿了最金马奖的最佳男主角,近来风头正盛,听说上一部开的片酬已经八位数以上。

还记得是哪次颁奖典礼,付雪梨第一次见到江之行本人,就总觉得心里很怪。五官也挑不出毛病,但就是哪看哪别扭。

脑海里好像就在转瞬之间,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东西,非常膈应。

她坐在台下,看着江之行在领奖台上说获奖感言。身后是大屏幕,轮番滚动着近期他上映的作品。江之行身高腿长,穿着规矩的黑西装,白衬衫。他微低头手扶住话筒,眼睛很漂亮,平时看着寡淡,笑的很浅却眉目隐约含情。

盯着他的脸看了又看,付雪梨收回视线,终于想起来他像谁了。

“雪梨,你看一下第三段的戏。给你们几分钟酝酿,然后你和阿行试一下找找感觉,可以的话今天一起开个会差不多定下来了。”导演戴着白色棒球帽从沙发站起,本子卷起来握在手里,房间里就剩几个剧务。

【鉴于大环境如此,本站可能随时关闭,请大家尽快移步至永久运营的换源app, 】

付雪梨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这位大名鼎鼎的导演看上。这片子是大资源,第二次复试时她甚至没说几句台词,导演就喊停,并且笃定地说,“付雪梨是吗,我们看过你资料,觉得你很适合这个角色。”

付雪梨真真实实受宠若惊,除了带资进组,这还是第一次这么顺利地通过选角。出道以来,她基本上没有接过什么非常正面的角色,戏路很窄,以至于到现在观众缘很差。这次能接到这种级别的片,可把唐心乐坏了,同时心里也没什么底。

这个片子的女主成橙,年少时就是付雪梨的复刻版。两人相差无几,坏分子基因都一模一样。

成橙有一个非常痴心深情的青梅竹马,也是这片子的男主角李棋炎。

两人一个是性格叛逆的女法医一个是正义的刑警大队禁毒中队长。

“这一段感情戏呢,成橙还没有喜欢上李棋炎,你回想一下生活里有没有追你追得很紧的男人,但是你其实很厌烦这种紧迫,一方面又对他有点感情。”

场地正在准备中,导演在跟两人耐心讲戏,“而阿行,你正好相反,你的感情戏就比较复杂了,你要记住,李这个角色非常寂寞自负,表面很优异,其实孤独敏感。性格内向,所以他对成橙的感情是炽烈浓郁的,找到热切和渴求但是得深深藏起来。重点是不动声色,不能表现地太明显。虽然我们拍的是动作片,但爱情戏也是个不能缺的部分,观众喜欢的你要把握住。”

有人搬上道具放在房间中央。副导翘着二郎腿坐沙发里,喊下action,另一边工作人员举着打光板。

屋子里目光聚集在两人身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等风热吻你,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04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