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 > 过年番外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过年番外(1/4)



夏习清原以为今年过年得一个人,还想着跑回武汉,去大侄子那儿找找乐子,没想到预计还要再拍半个月的周自珩提前杀青了,谁知正好赶在年前。

“你想回武汉,那我陪你去啊!”

电话里,周自珩的声音透着一股冬天的气息,还有结束工作的开心,他一贯像个大狗狗一样,在夏习清面前藏不住情绪。

夏习清正在从美术馆回家的路上,漫不经心地打转方向盘,周自珩的语音来电外放着,他很享受整个狭小空间都是周自珩声音的感觉,充满了安全感。

临近春节,街上人少了很多,街道两旁的树都挂上了红灯笼和金色的串灯,年味十足。

“你不用留北京陪爸爸妈妈吗?”

夏习清说着,在红灯前停下来,一位年轻母亲牵着个六七岁的小男孩走过人行道,小孩子穿得红彤彤的,像个小钱包,妈妈替他提着一个小小的红色纸灯笼,场面温馨。

“他们那天应该要大院儿集体过年,早就跟我说好了,再说了不还有我哥呢嘛,他在北京就行。怎么,你不想我陪你过年啊。”

夏习清笑了笑,“少跟我来这套,我想不想你心里不清楚吗?”

红灯转了绿灯,他开车向前,嘴角勾着,“快回来吧,我们定二十九的票。”

“行,我明天就到了,等着我!”

周自珩的确是最快的速度回了北京,还裹了里三层外三层跑去了夏习清的美术馆,给了他一个惊喜。

“这么快?”夏习清确实是没有想到,“我还准备去接你的。”

“赶最早一班航班回来的,我都没怎么睡。”周自珩下意识地靠在夏习清身上,下巴抵在夏习清颈窝,“很想你。”

周自珩的身高实在瞩目,两人现在正站在这次展览中最受关注的作品面前,瞩目程度加倍,夏习清只好牵过他的手腕,把这个散发着撒娇意味的巨型犬带回自己的办公室,两人在办公室腻味了好几个小时,用另一种同样消耗体力的方式帮助周自珩恢复了精力。

当然,面对夏习清的撩拨,他的精力一向旺盛。

只不过冬天的代价略高一点,因为衣服层层叠叠,一件件穿好真的很累,所以夏习清也耍赖让周自珩代劳了。

第二天他们坐飞机回了武汉。

夏习清几乎没有回老家过年的习惯,夏知许不一样,虽然因为工作在北京定居,但每年都会和许其琛一起回武汉过年。在这边夏习清已经没有多少可以坐下来一起吃年夜饭的亲戚,所以一落地就打车去了夏知许家。

路上他和许其琛通了电话,对方正和他大侄子甜甜蜜蜜逛着超市。

“我还怕来的时间不巧,撞破你们的好事。”夏习清开玩笑道。

电话那头的许其琛反应了一下,然后有点不好意思又有几分正经地说,没有人会在大下午做那种事。

周自珩听到这里,插了一句,“怎么没有,他就是那种人。”

夏习清嘴角勾着一抹笑,偏过头瞪了他一眼,这一眼不像怪罪,倒更像是调情。

他们下了车,司机有些犹豫地想说话,被夏习清看了出来。

“您没看错,他是个演员,新年好啊师傅,恭喜发财。”

司机师傅一脸恍然大悟,开心地笑着,也对他们拜年,“那祝这个帅哥明年有更多的戏拍啊!”

夏习清笑着,转了身又道,“这就算了,戏再多点儿我就真成望夫石了,还不如入资进组呢。”

周自珩也忍不住笑了,“你怎么老想着当金主啊。”

“金主多爽啊,想干什么干什么。”夏习清按了门铃,听到许其琛的声音,“快上来吧习清,我们正在包饺子呢!”

两人第一次到夏知许家,周自珩很懂礼数,在楼下买了果篮,谁知一开门,第一个跑出来迎接他们的竟然是一只白色小博美。

“好可爱啊。”夏习清蹲下来抱小狗,看向开门的许其琛,“琛琛,你们养狗了啊?”

“啊,不是。”许其琛穿了件米白色毛衣,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他解释说,“这个是朋友的狗,他们一家子出去旅游,正好我俩回来了,他们就把猫猫狗狗寄养到我们这儿了。”

刚说完,一只胖胖的橘猫慢慢悠悠地踱步过来,爪子扒在地上伸了个懒腰,权当打招呼了。

许其琛介绍说,“这只小博美名字叫棉花糖,是不是很像棉花糖?”他又抱起橘猫,握着爪子给他们摇了摇,“猫猫叫橘子。”

“哪个朋友啊?”夏习清抱起小棉花糖,和周自珩一起进来,“我认识吗?”

橘子太重,许其琛又把他放下,“宋煜,你认识的吧,上学的时候你还说过他长得帅来着。”

这句话一下子踩中了某个人的雷区,夏习清下意识看向周自珩,“不是……”

他开始装傻,“我说过吗?我怎么不记得了……你记错了吧琛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243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