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 > 过年番外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过年番外(2/4)



“说谁记错了?我们琛琛记性好着呢。”同样围着围裙的夏知许抱着一大盆饺子馅儿出来,一边走一边搅和,也见缝插针地搅和搅和夏习清,“你忘了,当时你可是说宋煜又高又帅,可惜白了点儿,不够壮,肌肉再多一点就更好了。”

说着,夏知许补充了一句,“对了,你没见他现在,肌肉很多哎,身材巨好。”

夏习清只想让他闭嘴,“我不感兴趣,谁也没有我们家珩珩好。”他一把揽过周自珩的胳膊。

周自珩却问两人,“真的很帅吗?比知许帅?”

“真不愧是好哥们儿,”夏知许得意地放下手里的馅儿,走过去给周自珩一个兄弟之间的拥抱,“不过他是真的很帅。”

许其琛解释说,“不是一个类型吧,知许更阳光一些,宋煜就……太冷淡了,但是气质很出众。”

“行了少夸两句。”/“琛琛咱们包饺子吧不说了。”

叔侄俩难得统一战线,默契地同时开了口。

不过周自珩反倒放了心,一听到许其琛用冷淡形容,他就知道夏习清不会喜欢。

锯了嘴的葫芦,恐怕只有那种融化一切的小天使可以搞定吧。

包饺子这种活儿,按理来说应该是很适合夏习清的,毕竟他连十米高的大雕塑都可以做得很好,可结果意外地非常不擅长,连续包了好几个都破了。

许其琛在一旁耐心地教他,“习清,你少装点儿馅儿,就放这么多,然后对折,两个手一合,用虎口这边,一捏,很简单就包好了。”他一面说,一面自己就包好了一个漂漂亮亮的。

“笨死了。”夏知许好不容易抓住了可以嘲笑夏习清的机会,凑到他跟前飞快地包了一个,“这都不会,还艺术家呢,我看就是自珩给你惯得什么都不会了。”

夏习清抓住一个面剂子就想往夏知许脸上砸,但被周自珩抓住了手。

“不可以浪费粮食哦。”周自珩像嘱咐小孩一样说。

夏习清只好把剂子放回去,对暂时的胜利者夏知许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你等着。”转头他对正在专心致志包饺子的许其琛说,“琛琛,家里有扑克牌吗?”

“有吧……”许其琛包好一个,又把饺子皮边边全部都再捏一遍,保证不露馅,才抬头对夏习清指了个方向,“在那个米白色五斗柜里的第二层。”

周自珩突然抬头,“记性真好。”

许其琛对他笑了笑,“我很一般的,比不上你。”

“还互吹起来了。”夏知许把饺子排好,笑着看夏习清找牌,小虎牙都透着挑衅的意味,“怎么,还想着翻身啊,我跟你说吧,在我家你就做不到。”

夏习清冷笑一声,“是吗?夏知许,你这才翻身做人几年啊,就开始跟我叫板了,没有你叔叔我,你现在还是孤寡一人呢。”

夏知许一下子就被怼住,下意识去看许其琛,可他太过于投入在包饺子这件事上,根本两耳不闻窗外事。

“你等着,看谁输得多。”

“比输干嘛?多不吉利啊,当然是我赢得多了。”

周自珩和许其琛一样埋头专注于包饺子大业,只不过他的职责是擀皮儿,他是个做事特别认真的人,所以在擀皮儿这件事上也有点较真,恨不得把每个饺子皮都擀得一样大,一样圆。

连许其琛都忍不住感叹,“你擀得真好,和外面机器压的一样了。”

周自珩感到非常之满足,和他杀青的快乐有过之无不及,因为这是他头一次擀皮,就大获成功。

夏习清和夏知许则开始摆烂,最后两个人一个跑去撸猫,一个跑去逗狗,但气氛倒是变融洽很多。

“好多年没见了,想起来我跟宋冰山都没说过几句话,他现在有女朋友吗?”夏习清把橘子抱在怀里挠下巴,顺嘴问了句八卦。

“没有,有男朋友。”夏知许用手里的骨头形状玩偶逗着棉花糖。

“啊?”夏习清觉得有些意外,“看不出来啊,我以为他没有世俗的欲望呢。谁啊?”

棉花糖叫了几声,夏知许这才把骨头玩偶给它,然后语气随意说,“乐知时啊,当时初中部那个混血小可爱,你记得吧,他眼睛贼大,小卷毛。”

“啊……”夏习清想起来了,然后又突然意识到不对劲,“不是,他不是宋煜他弟吗?高三那会儿传得沸沸扬扬的。”

“又没有血缘关系。”夏知许拍了拍手,简单给他阐述,“总之呢,就是宋煜从小就对乐乐痴心一片,乐乐眼里也只有他哥,所以乐乐上大学了两人就在一起了,你可以理解为乐乐是宋煜的童养媳。”

夏习清盘腿坐在地上,“真好啊。”他叹了口气,“周自珩要是我的童养媳就好了,他小时候肯定超级可爱,小正经。”

“你想得美。”夏知许嘁了一声,又说,“别听我说得这么轻松,这俩人在一起过程还挺苦的。”

可夏习清已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我只喜欢你的人设[娱乐圈],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2431/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