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 > 第898 婚宴大闹(2)

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第898 婚宴大闹(2)

    这情景被躲在远处的慕瑾看到了,看着那独自垂泪的可怜姑娘,心里一阵阵抽疼,恨不得立刻过去将她抱在怀里安慰。

    可是不能,阿姐可不喜欢别人看到她‘丢人’的样子,现在过去,恐怕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跟她亲近了。

    不得不说,慕瑾十分了解慕莲,以慕莲高傲的性子,若真被他发现‘告白被拒’的难堪情景,一顿打骂都算轻的了,恐怕从此会厌恶这个看到自己最不好姿态的人。

    慕瑾不想被她讨厌,但也不想就这么算了。

    他目光狠狠定向那热闹非凡的宴会,眼里愤怒异常。

    阿姐这么伤心,他们凭什么那么高兴!

    方郁风,慕璃,这对狗男女!

    慕瑾怒得很,他想为慕莲报仇,不过到底还是个刚十岁出头的孩子,太容易冲动。

    所以,他选择了个最笨也是最直接的办法——冲到方郁风面前,当着他的面将那桌子给掀了。

    顿时,一桌子的菜全都洒在地上,盆子碗筷砸得稀巴烂,好些菜汁儿还浇在人衣服上,好些人还被吓得摔下椅子了。

    其他桌听到这响声,也纷纷都转头看到这,震惊地看着那还指着方郁风破口大骂的孩子。

    什么狗男女,偷情什么的,你跟慕璃联合起来欺负我阿姐。

    慕瑾是下了决定要破坏他跟慕璃的名声,让人看看表面上高冷的慕璃跟方郁风两人私底下是怎么样在一起偷偷约会的,因此声音喊得特别大。

    “你住口,不许这样说我阿姐!”

    “混蛋,我打死你!”

    慕风跟小植两人离方郁风的桌子比较远,还在吃着饭,慕瑾砸了这桌子他们没反应过来,但听到他骂慕璃的声音,立刻就怒了。

    两兄弟不约而同地挥着拳头砸向还在破口大骂的慕瑾身上,慕瑾也不甘示弱,论打架他也就没打过慕璃而已,就这两家伙,再来一对他也不怕!

    慕瑾嘴巴甜,又长得比慕染讨喜,因此被慕二房宠得天不怕地不怕,眼下‘心爱的阿姐’被人欺负,还是被讨厌的慕璃以及讨厌想要抢走阿姐的方郁风欺负,他心里早就窝了一把熊熊大火,要不是慕风小植两人出来打,他就去打方郁风了!

    慕风跟小植两人也讨厌慕瑾讨厌得要死,以前如何他们也不想再去计较,慕瑾一再欺负他们,他们也没想去理会这跳梁小丑,可如今他居然想毁慕璃的名声。

    不可忍!

    所以,全村人就看着慕瑾砸了桌子,骂了方郁风跟慕璃‘私会’,再看着三个堂兄弟打架。

    这一波三折时间非常快,快到所有人还没反应过来做出什么,就发生了。

    眼看着三兄弟打起来了,慕爹孙氏跟慕永盛夫妇赶紧过来拉架,把纠缠在一起打得厉害的三人分出来。

    三人心里都怒火熊熊,这拉架哪是那么容易拉的,每人知道架快打不下去了,还使劲儿地往对方身上再多踹几脚多打几拳。

    双方父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们拉开。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聊人生,寻知己~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农女当家:带着空间好种田,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224/8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