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112集 可爱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112集 可爱(1/3)


酒店套房里,她睡的并不安稳,不过是这段时间连续拍摄的工作量已经超出身体负荷,再加上……

她是累极,可向来敏感的神经让她依然睡着了还蹙着眉心。

霍钧安要了客房服务,服务生将他要的东西送来给他时还忍不住看了他一眼。

果然是越帅的人越变态。

男人将药膏收起来,他转身往床铺走去。

纪初语还是侧着身,她的长发有些凌乱,霍钧安将她侧脸的发丝拨开,女人眉心又蹙了下,轻轻哼了声。

男人眸光轻漾,他收回触着她面庞的手指,指腹摩挲间似有电流在流动。

他面前摆了很多种不同品牌的药膏,男人仔细看着上面的说明书,最后选了两种放在手侧。

伸手拉过她的手臂,手腕上有被他攥出来的痕迹,女人的皮肤就是娇嫩,他只是……稍微用了些力气。

他挤出来一点涂到她手腕上,男人修长的手指轻轻揉捏着她的手腕,让皮肤可以很快吸收。

纪初语舒服的嗯了声,蹙着的眉心有舒展的架势。

霍钧安看着她,眸光里似有流光在流窜,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极大的满足了他对情爱的追逐与放纵,这是过去二十七年间从未有过的事情,甚至是无论做什么事情,他都需要极力的克制,即便在最癫狂的时候亦有要有一丝冷静悬在脑海里。

他轻叹,他方才确实是……

这种感觉很疯狂,而他竟然有点羡慕这种什么都不要顾忌,毫不留情的,彻底的,放纵。

像是一个不知好歹的小孩,完全无视周遭的所有规矩,哪怕这个过程很短暂,可就像是给了常年紧绷的神经一个放松的机会。

睡意朦胧,她微微掀了掀眼皮子,看到男人的轮廓时她眼睛轻眨,直到他的样子清晰的落进她的眼底,纪初语突然脸就红了起来,她猛的闭上眼睛,伸手去拽翻到旁边的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翻个身背对他。

女人闭着的眼睛眼睫轻轻颤抖,她的眼睛哭的有些肿了,这会儿还觉得胀胀的,纪初语觉得自己顶着个肿眼泡,肯定要丑死了。

她翻身的动作,将他的手从她身上抛离出来,霍钧安垂过眼去看她,男人无声笑了下,伸手去拽她的被子,然后看她闭着眼身体卷了卷,将被子更严的压在自己身下。

她拒绝他的碰触,像蚕蛹一样裹起自己在床上蠕动,可爱的很。

可爱?!

霍钧安被自己脑海里突然蹦出来的这个词充满疑惑,这个女人实在也跟“可爱”挂不上钩。

可是这一刻他却也觉得,很贴切。

他手上微微用力,将她裹着自己的被子拉开了一个角,男人嗓音微哑,有些轻哄的意味儿,“还有一点就涂完了。”

“……”

纪初语没说话,她甚至眼都没睁,只嘴唇轻轻咬了下。

他确实也很规矩,把她身上有淤痕的地方涂完。

他拉过她的被单帮她遮了下,就去拆另一盒药膏。

药盒打开窸窸窣窣的声音落在耳朵里,你越是闭着眼睛,外界的声音就会被放大了传进去。

然后,声音突然消失了。

整个房间安静的不行。

纪初语悄悄睁开一点点,就看他眼睛盯着他手里的药陷入沉默。

他突然抬眼看过来,纪初语吓得赶紧闭上眼睛,闭上眼睛了又想她干嘛要闭上眼睛?!

心里正各种思绪满天飞,他的手已经搭在了她身上,意识到他要做什么,纪初语整个神经线都绷了起来,她猛地拥着被子坐起来,“我,我自己。”

一开口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嘶哑。

“……”

霍钧安沉默片刻,他低声,“好。”

手里被塞进一管药膏,男人坐在旁边好整以暇的看着她。

纪小姐,“……”

这一瞬间很想把药膏狠狠丢到他脸上去。

纪初语狠狠捂了下脸,拍戏的时候,李康是下了狠手的,当时那种情况,她害怕的狠,拼命的挣扎抵抗。

那已经不在剧本标注的范畴里,可她是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把自己暴露在了危险的境地。

这种不经过商量擅自改动剧情,简直是打着艺术的旗号来侮辱人。

她一想起来就浑身恶寒。

然后当时的情况到底怎么样,她自己其实细节上真的就不知道。

当时的那种情况下,她所有的注意力都用在了挣扎和抵抗上,就是拼命的想要逃脱。

可她这句话像是触了他的逆鳞一样,他是一定要让她十分坚定的告诉他,除了他,再没有其他人。

他让她相信,没有人像他那样对她,没有人可以也没有人敢。

霍钧安必须承认,他庆幸自己的及时赶到,对现场的一切都心有余悸,一旦赶不及那才真是……不管多大的惩罚可能都弥补不了伤害。

这种认知烙印在脑海里,让他忍不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