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十五集 不太喜欢你这样的女人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十五集 不太喜欢你这样的女人(1/2)


“我确实不太喜欢你这样的女人,但这不代表我反感你这幅身体……”

男人说着,手已经穿过衣衫抚摸上她的肌肤,掌心的热度熨贴上来,纪初语很是打了个寒颤,身体的每一寸都紧绷起来,她扭着腰想要躲避,却惹来男人的嗤笑,“我记得,纪小姐电话里表示自己很享受,现在这样,是准备玩欲擒故纵?还是女人天生爱演?”

享受你个鬼!

纪初语想骂娘了,这种时候任是她心再大也演不下去了,只是仅存的那点理智还狠狠压着那一丁点不值钱的自尊,让她不至于破口大骂!

看她脸上的笑容都收拢了起来,霍钧安眉角轻挑,眼底幽潭渐浮起一拢笑意,男人的手指在她胯骨处轻按,游移摩挲至她的腰上,仿若有弱电流传进了身体里,纪初语正扭来扭去的身体猛的一下僵住不动,她突然扯着嗓子大喊,“你别碰,疼疼疼……我腰疼!昨天我摔倒时闪到腰了……”?

她双手被他禁锢在头顶无法动弹,扭着身体想要躲避他的触碰,?脸侧深深压进床褥间,侧脸涨的通红看上去倒真是一副疼痛难忍的样子!

霍钧安眼睛眯了眯,他单手掐住她的下颌将她的脸扳正,未施脂粉的脸蛋满满的胶原蛋白吹弹可破,此刻从内及外的透出一层桃红色,像是带着露水的鲜花,怒放,却又夹着一点清爽。

霍钧安也不得不承认,纪初语是美的,美的很有攻击性。

妖娆魅惑的女人最容易跟妖精挂上等号,这样的女人恐怕是最引男人遐思,可却也绝不会定义为妻子的人选。世俗已经给她脸上贴了一个众所周知的标签,偏生她还要在这个标签上添油加醋的加深印象!

下颌被掐住了动不了,眼睛里映进男人的模样,纪初语本能的想躲,却发现除了可以错开眼神,她竟半点都动弹不得,可眸光方方落向别处,就听到上方男人带着几分了然的笑声,嘲笑声!

逼得纪初语又重新扭回头来,对视。

这个女人身体敏感的简直不可思议,她的眼睛里有浮动的情欲,宛若最勾魂的猫妖,让人蠢蠢欲动。

男人喉结轻滚,向来淡泊的眸子像是被最汹涌的浪潮打碎,宛若深海浪涛,男附身下去,唇几乎贴上她的,“这么敏感!”

他的手掌不轻不重的按在她的腰上,感受着她身体一僵一驰的变化,还有在他话落后她的脸上惊愣的表情!

“你把腰摔了之后我捏捏你试试疼不疼!”纪初语咬牙,拒不承认。

他手掌这么一圈摸下来……她又不是死人,肯定不会一点感觉都没有!虽然她这种情况下这种反应很要命!

男人轻笑显然不信她的话,纪初语抿唇偏开了脸,男人的唇就落在了她的脖子上。

吸允。

时轻时重。

脸蹭蹭的就烧热了起来,这种自然天性的变化让纪初语忍无可忍,她这么不要脸的人都觉得脸红了可想而知,这个男人多么……色情……

虽然霍钧安真的只是做了最初级的水平,但是在纪初语这个毫无实战经验的人看来,这个男人简直比鸭都会撩拨女人的神经线!

脖子上起了一层层的小疙瘩,连着喘息都乱了节奏。

身上的衣衫都被推了上去,凌乱的堆在她的手臂处刚好捆起了她的双手,当男人的唇从她的脖颈处向胸线处蔓延,纪初语才终于放弃挣扎,他不是想套她话,他不是想看看她是不是在演戏,他来真的——

胸口的刺痛感让纪初语忍不住喊痛,娇媚的声音却像是一把利刃直接插进了男人的身体,瞬间而起的蓬勃欲念简直超出了他的自控力,男人眸光沉沉,他手臂撑在身侧撑起自己,拉开一点跟她的距离,暗沉的眸光中有几分对于自己的哑然。

本来他也不过是因为生气这个女人的口无遮拦瞎话连篇,更加不齿她三番两次的利用他,不过是想给她一点点教训,可身下的这具身体年轻、漂亮、性感,抛开其他,单单就一个女人而已,她已有诱惑男人的资本。

压在她手臂的手抽回,速度压住她翻腾作乱的腿,在这个颇为凉爽的季节霍钧安难得额角渗出一层薄汗,竟然轻而易举的被她勾起了一身的火,漆黑的眸紧紧盯着她,连着嗓音都带上了一层沙哑感,“你再乱动下去,我现在就办了你。”

“你……”纪初语气到无语。

胸口的刺痛感随着他拉开的距离而消失,失去钳制的双臂火速垂下来,挣扎着释放自己的双手,纪初语瞪着他,眸子里有气愤、有羞愧、有懊恼……有多种情绪,却又在他幽深黑暗的瞳仁中趋于平静。

霍钧安这个男人,令多少女人趋之若鹜。

换言之,他身边亦从不缺女人。

纪初语是这样理所当然的认为,他不会瞧得上她。

是她低估了对于人类兽性的预估,禽兽从来是不讲喜恶的,只讲本能。

而她,也从来不是善男信女。

她不想跟韩林军有纠缠,不过是不想对不起自己曾经还付出过那么一丁丁丁丁点的好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