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158集 家里有人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158集 家里有人(1/3)


夏泉走过去,刚到他身前就被他一把抓住手腕拖近了,近到她几乎贴在他身上。

他的通话并没有挂断,霍易知此时的状态十分松弛慵懒,电话那段该是他很熟悉的人,说话很随意。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他笑骂,“滚你大爷的!”

坦白说霍易知是个非常帅的男人,那双桃花眼中有无数风情,勾的住女人的魂。

有句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大约说的就是这种人,你明明觉得他不正不经,却又偏偏受吸引,眼睛会不自觉围着他转。

夏泉拽了下被他握住的手腕,没有抽出来,因为他通着话,她也不好出声,只抬眼示意他松开。

霍易知倒是很痛快的松开了,可那并不代表她就自由了。

他垂着眼看她,眸光落在她的脸上,微微俯身,他的脸几乎要碰到她的,夏泉本能的往后撤。

他就亦步亦趋的往前,一步步的将她圈在了自己与墙壁间。

背后抵着墙壁,避无可避,夏泉有几分郁闷的跺跺脚。

霍易知看她这样子,喉咙间溢出几声低笑。

电话那边的人在游说他,“哥们发现个特别好玩的地儿,要不要一起爽一爽?”

“没兴趣。”霍易知有些意兴阑珊的,说话间他抬起她的下颌。

这样近的距离,他的气息喷薄在她的脸上,心脏要跳出来一样,夏泉一偏头错开他的脸。

男人倒也不怎么在意,只是随着她的动作,他嘴角勾了点笑意。

心脏扑通扑通的跳,夏泉有些郁闷自己的不淡定,她努力在做心里建设,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无所谓,以及轻松应对。

但很显然,她不是他的对手。

面前这个男人如果是十级的高手,那她连初级都算不上。

“封子说一会儿也过来,你真不来?”

“不去。”

霍易知拒绝,他眸光落在她身上,贴身穿的毛线衫很好的勾勒出了女人的身段。

他突然伸手过去重重掐了把,夏泉吃痛一时没忍不住呼了声。

这么近的距离,就如她听的清他们的对话一般,那边自然也听到了她的声音。

虽然她立马捂住自己的嘴巴,但那边人还是骂了句,“卧槽,你他妈干嘛呢?”

“逗猫呢。”

霍易知声音有一份不正不经的笑意,惹了夏泉一脸的红。

她拿眼瞪他,霍易知只笑着拉下她的手。

“逗猫?什么品种的?不带出来给兄弟几个看看?”那边的人嗤笑着起哄,很是明白霍易知在干嘛,方才明明是女人的声音。

“什么品种?”霍易知重复,他似乎真的想了下,伸手捏在她耳垂上,“苏格兰折耳猫。”

听到他的评价,夏泉瞪他一眼,伸手扒拉下他的手,耳根子却是不可遏制的红了。

电话那端的人喊了句,“卧槽,老九有乐子,不过来。”

隐隐约听到有人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带过来一起吧。”

夏泉脸色变了下。

霍易知骂了句,“滚蛋。”

后面也没再说,干脆的就挂了电话。

霍九看着她,他勾着眼直接的,“新池医院的床位安排没问题,至于医药费,你确定要我帮你付?你去问韩旭,他未必不能帮你。”

夏泉偏开眼。

是,韩家也有能力帮她。

但是,同样有条件。

而她不想接受。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这个世上可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也不是正人君子,想明白了?”

夏泉抿着唇,半响后才低声开口,声音带着嘶哑的紧绷,“我妈妈什么时候转院?”

“现在就可以。”霍易知微笑,他手机掂在手里,拨了电话出去,“江鹤,去帮夏小姐的母亲办转院。”

“好。”江鹤应下来,又问,“夏小姐一起过去吗?”

霍易知嘶了声,江鹤在他开骂之前开口,“夏小姐很忙。我知道了,这就去办。”

手机挂断了。

霍易知笑笑的看看她,“在江鹤到医院之前,你还有反悔的时间。”

“我过来了就没想过反悔。”夏泉看着他,眸子里全是佯装的镇定,“你要我怎么做?”

伸手勾住她挂在脖子上的那个金属小球捏在手指间摩挲,男人开口,“你怎么知道,我提的条件会跟韩家不同?”

“你……”

夏泉吓得整张脸都绷紧了,她抬头看着他,脱口而出,“我不生孩子。”

霍易知挑眉,“哟,韩丰年这是想给韩家留个种啊!”

他诈她!他不知道!

夏泉脸色都变了,用力推他,“霍易知,你诈我。”

“我诈你?”霍九哼一声,“你既然同意跟韩旭订婚,那就该明白结婚生子是常态,怎么?真想过盖棉被纯聊天的夫妻生活?”

他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