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160集 帮我找件衣服穿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160集 帮我找件衣服穿(2/3)



张琳芝听到声音,忙跑过来,看到外面站着的男人,她唇畔轻动,娇的,“廷伟……”

夏廷伟看到她,眉心都蹙起来,什么话都没说,就把视线落在夏泉身上,“你跟我出来一下。”

他转身往外走,直接无视了张琳芝。

夏泉回头看了自己妈一眼,此刻张琳芝的脸上很空洞,分不出是委屈还是感慨还是愤怒亦或者只是对自己这一生的无奈。

看的夏泉心脏啾了下。

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张琳芝就是这样的人。

可怜,又可恨!

夏泉伸手推了她下,“妈你去休息会儿,我去看看找我什么事。”

夏廷伟在外面车上等着她,夏泉拉开车门上了车。

夏廷伟蹙眉问她,“新池医院一位难求,还是VIP病房,谁帮你办的?”

夏泉垂着脸,“她说她不想死,生活再艰难也想活着。虽然我也知道她真的很自私,可是爸,她到底是我妈,你可以不管,我却不能不管。”

“所以,谁帮你办的?”夏廷伟再问。

夏泉之前找过他,夏廷伟拒绝了,拒绝的原因有两种,一是张琳芝跟他实在没有什么瓜葛了。她给他生了个女儿,当时把女儿丢给他的时候,夏廷伟付钱了,早已了结,就没有必要再纠缠。二是孙珂的脾气,要是他帮了张琳芝,那恐怕这个家就要天翻地覆了。

“朋友。”

夏泉模糊的,她知道她说是韩家帮忙,夏廷伟也绝对不会信。

“在新池医院的消费不小,你自己没有收入。是准备先斩后奏,让我把窟窿给你补上吗?”夏廷伟沉着脸,“你知道夏家现在是什么情况吗?”

“不用你补。我自己想办法。”夏泉压着声音,“爸,是因为资金的问题,所以你才同意了,让我跟韩旭订婚吗?”

“韩家匹配我们不比邵逸清差,而是强很多倍,你跟韩旭年龄也相当,你以后的日子,不会比你姐姐差。”夏廷伟解释,以为她是在乎当时夏君洛与邵逸清的联姻,“你年龄也不小了,别发小孩子脾气。韩丰年今天亲自给我打电话了,问你怎么回事,几天不回家了,也不接韩旭电话。一会儿我送你回去,你妈妈这里晚上让护工照顾着即可。”

夏泉偏开眼去,透过车窗玻璃望着外面霓虹交织的世界,她双手揽住自己,“爸,你知道韩旭他是什么情况吗?”

“……”

夏廷伟的沉默,就像是压垮夏泉希翼的最后一根稻草。

眼眶发热,却连一滴眼泪都掉不出来,她浑身冷到僵硬,却突兀的笑了起来。

“其实,我特别想问一句,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上,就是为了有朝一日可以更好的利用我吗?!”

女人清丽的脸上染了一层惊艳至极的笑容,宛若暗夜昙花最妖娆的盛开,却短暂的让抓都抓不住。

她伸手去推车门,却被夏廷伟一把拽住,“他们在等着你,我送你回去。”

啪的一下甩开钳制她的手。

夏泉转头望着他,冷淡的像是一缕青烟,“我自己会回去,不用你送。”

“夏泉!”

夏廷伟冷声,他面颊绷起来,“为了夏家,也为了你自己,你不能太任性。”

“我从来没有任性过,但是你们太过分。”夏泉冷冷的眸光盯着夏廷伟,“外界都说你对我这个私生女是真的好,夏家公司的股份竟然大部分签在了我名下。我还一直奇怪。这样大的恩宠,怎么孙珂和夏君洛竟然没有任何动静找上门来撕我。现在,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我确实是为了你的未来在思考,我把我能给到你的都给了,君洛也比不上你。”

夏廷伟沉沉的,他一副慈父的样子做了二十多年,可以说他是夏泉内心认定的这个世上最为她着想的男人。

可是……

那天在霍易知的别墅里,那个男人欺负她欺负的很彻底。

他说他很满意她的表现,所以作为奖励给了她一份关于她的调查报告。

这中间,自然有她名下的股份。

多么讽刺的事情。

她认为对她最亲的人,却在暗地里将她算计殆尽。

夏泉牙关咬紧了,她真想把话直接丢到他的脸上去。

可是,此刻,在心脏都要炸掉的当下,夏泉硬硬的压下那口气去。

不说,不是她认了。

而是,这么多年,她从未为自己争取过。

哪怕一次,她只想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活一次。

手指用力攥起来又松开,攥起来又松开,她才开口,“我上去拿我的包,我自己打车回去。你先走吧。要是实在不放心,那你就在这里等我会儿。”

……

霍易知进了韩家的时候,整个客厅里气氛明显不对劲。

韩丰年一张脸沉着,勾不出半分笑容来。

韩旭硬着头皮站在那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