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十六集 霍七有问题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十六集 霍七有问题(1/2)


女人柔润的呼吸轻触上脸庞,让人心猿意马。

上一次床换一个机会,她的要求似乎并不过分!

霍钧安盯向她,女人的眼睛里是清晰的计较,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她知道她的身体能为她带来什么!不是不愿意付出身体的代价而是要得到应得的,所以她可以毫不犹豫的提出要求。

男人漆黑的眸中暗涌并未消散反倒愈发汹涌仿佛带着惊涛骇浪般冲击过来,距离隔的如此之近,竟让初语有片刻的胆怯退缩。

“我的要求,不算过分吧!”她轻眯着眼睛询问。

实事求是的讲,不算过分,但是——

男人下颌线绷的极紧,眸光攫住她似乎想要将她的脸庞穿透,却终究毫无所获,霍钧安几乎是把每个字咬了出来,“你是凭什么认为,你的要求不算过分?”

“你觉得过分了?”纪初语愕然,她眯着眼看他,“没想到HBC的霍少竟然这么小气!”

她一副极其鄙视的表情,额角狠狠抽了下,霍钧安抑制着自己从内心深处奔腾而至的怒气,咬牙给她一个字,“滚!”

拽着他衬衣的手被人拉开,身体失去支撑再度跌回了床铺上,她瞪着眼,不可置信的看着俯在她上方的男人撤开,不死心的问一句,“你说什么?”

男人已经站直了身子,居高临下的站在床边,他的脸色非常不好看,但还是赏赐给了她一句话,“我说,滚蛋!”

“……”

这是她第几次听到他说让她滚了?

她属球的吗?让滚就滚吗?!

她也是有脾气的好吧!

纪初语忿忿的想,但还是很怂的乖乖从床铺中爬了起来,顺手把自己的衣衫拉好了,女人站起身,她瞄一眼她身侧的男人……再瞄一眼……

在她痛定思痛决定要被他睡了的时候,他不要了。

这是件非常伤自尊的事情,虽然叶旭常说她天生就没有自尊这种东西,但是纪初语还是觉得自己的自尊稍微的有点受伤。

以她的美貌,正常男人不会无动于衷,不然韩林军不会在吞了沈婕这个贱人后还对她穷追猛打四处挖坑。

除非——不行,或者是gay!

纪初语下意识的向男人腰带以下瞅过去,“你……”是不是不行。

额角的青筋都绷了起来,男人突然阴沉出声打断她未出口的话,“不走是不是?”

冷沉的语气让纪初语冷不丁的打了个寒颤,她片刻都不敢停留的欢天喜地的就滚了!

出来的时候差点撞上宋培生,男人速度极快的往旁边一跳错开身,笑眯眯的,“纪小姐,这么快就出来了?”

“不然呢?”

纪初语盯他一眼,看着宋培生笑眯眯的眼,突然恶向胆边生,她学着宋培生的样子眯眼浅笑,意味深长的,“确实有点快。”

宋培生:“……”

进电梯时,纪初语突然听到后面爆出了十分狂暴的哈哈哈哈哈哈声,吓得她按关闭键的手指都跟着抖了抖。

宋培生哈哈哈哈笑的几乎岔气,“她那意思是不是……是不是……说你……”

霍钧安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铁青来形容了,手里的杯子直接丢了出去,“滚出去。”

……

她房间的门关了。

韩林军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去前台要房卡开门,前台的小姐递给她手机,“纪小姐,刚刚有位韩先生把你手机放到这里,让你来取的时候先给他去个电话。”

韩林军?他走了?

纪初语手机拿过来,想了想直接丢进了口袋里。

前台小姐看她一眼,“纪小姐,你不先打电话?”

“不打。”

“但是那位韩先生说,如果他很晚收到你的电话你会后悔的。”

拿了房卡要走人的人脸很是黑了一下,纪初语还是给韩林军拨了电话过去。

“让我给你打电话,什么事?”

“你再晚一点给我打电话,纪初语这五年就不只是资源少的问题了,雪藏一个艺人并不是什么新鲜事。”韩林军的声音带着压抑的怒意从话筒里传出来,可在怒气之外还有点隐约的轻松。

纪初语哼了声,“我当什么事呢,韩总,您现在也跟雪藏我差不多了。”不过是还给留了一点希望,让她不至于死心。

“那你要不要真正享受下被雪藏的滋味。”

“……”靠!纪初语心底骂了句,“没事我挂了。”

“霍钧安这人你最好不要去招惹。初语,别挑战我的耐性。”韩林军警告的,“沈婕这件事我可以当做没发生,但是再有下一次,你可以试试看我的手段。”

纪初语懒得再跟他说话,直接掐了电话。

这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霍钧安这样的人她倒是想招惹了,可人家不给机会招惹啊!

一想到这,纪初语美艳的脸蛋瞬间垮了下来。

给叶旭打电话诉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