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十六集 霍七有问题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十六集 霍七有问题(2/2)

,“他竟然让我滚,让我这么个娇滴滴的大美人滚。”

“你的意思是,你已经明确表示你愿意被他睡的情况下还被赶了出来?”

“基本上就是这个意思。”纪初语侧着身子把买来的狗皮膏药贴到腰上,莫名就想到男人的手从她腰上抚摸过的感觉,浑身打了个寒颤,纪初语匆匆扒下衣衫盖住自己的身体,“你说他是不是有毛病?他肯定有毛病,不是精神有毛病就是身体有毛病!”

“你怎么不说霍七少对妖艳贱货不感兴趣呢!”

“你再说一句,谁是妖艳贱货?”纪初语目露凶光,叶旭要在身边她会直接扑过去咬死他。

叶旭轻咳了声,转移话题,“你以后还是少接触霍钧安的好。没几个男人能拒绝你这样性感漂亮的女人……”

“哎哟难得你也会夸奖我。”纪初语哼哼声,很不满的截断叶旭的话。叶旭也不以为意,继续说,“但是既然他拒绝了你,有几个信息非常明确,第一他对你不感兴趣,第二他更加不想给你资源。所以,你若再不知好歹的去招惹他,初语,我敢保证你不会有好结果。”

纪初语将头埋到床褥间,漂亮的眼睛盯在这一团白色里,半响才叹口气,“我知道了。”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