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二十二集 耍流氓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二十二集 耍流氓(1/2)


眸光从她脸上滑过,还不等她再度开口,男人已经松开了手臂,“你可以走了。”

“那,那——”纪初语拦在他身前拉住他的胳膊,“你到底是同不同意和解?!”

“对我没好处的事情,我凭什么和解?!”男人嗤笑一声,眸光往下,落在她抓着他手臂的手上,女人的手指很漂亮,白皙,纤细,红色的甲油像她的人一样艳丽的张扬着,刺目。

霍钧安得承认,他怎么就这么有兴致想要折断她一根翅膀,看她在他眼前瞎扑腾。

“怎么会没好处?”纪初语疑惑,“只要你澄清说这件事纯属胡扯,我们这边绝对会撇清跟你的关系。你放心,我肯定一丁点你的便宜都不沾。”

男人挑眉,似是不信。

“你不要不信。我是可以有男朋友的。”

男朋友?

霍钧安眸光微沉,潭底的光芒似暗涌流动,“你这样的,什么男人有胃口吞的下去?”

“……”

好想抽丫的,他瞧不上她,不代表她就没有男人缘的好不好!

磨着牙,纪初语很是平静了一番,才说,“我是说绯闻,炒绯闻这种事叶旭最拿手,男朋友这种生物不要太好找。找个姿色不错的男人出去吃吃饭Hotel旁边接个吻拍个照,添油加醋的写几篇通稿。这种事七少您也该不陌生啊!”

娱乐圈里混,这种事不是常有的么。

不过纪初语这种就有点尴尬,恐怕她跟人生娃了都不会激起多少水花,名气太小。但是这种细节的东西不用她操心,叶旭的办法可多着呢。

姿色不错的男人?Hotel旁边接个吻,拍个照?

这种事从她嘴里说出来仿佛稀松平常,确实在这个圈子里炒绯闻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可看看她说话的样子,真真是无所谓的很,对自己的名声毫不在乎。

男人眸子眯起来,盯着她的表情像是要把她看透了,这脸皮到底是怎么长的,厚到刀枪不入。

眸光自她眉眼处滑落,不自觉落在她的唇上,娇嫩的唇畔像是含苞的花蕾,粉嫩,盯着盯着男人的眸光突然变得凶恶起来,“接个吻,拍个照?纪小姐这种事做的很有经验。”

他的眼光凶恶,语气嘲讽鄙视,把纪初语气的头晕,“你不要太龌龊,借位懂不懂。”又不是真的吻。

话说,她就是真吻跟他有毛线关系。

“不管怎么样,统共我不会占你便宜,绯闻一出去,大家都知道我是有男朋友的人,怎么会跟你上床?”

眉角一挑,霍钧安顺着她的话,“有男朋友就不能跟别的男人上床,你的三观可没这么正!”

在他眼里,她的三观何止是不正啊,简直是毁的。

纪初语磨着牙齿,真想磨出一对小尖牙直接扑过去吸干他的血。

给自己做了无数的心理建设才让自己平静下来,纪初语眼睛一转,“要不,让宋助理友情客串一下,就当我那天是跟他在一起……”

躲到外面喝茶的宋培生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他吸吸鼻子十分忧桑,最近有种“似有刁民要害朕”的感觉。

霍钧安双手环胸,眸光沉沉盯着她,“你以为,宋培生的影响力会比韩林军差吗?说到底,培生是我身边的人,不看僧面还要看佛面。你打的主意倒是好。”

眼珠子都快瞪出来,怎么无论她说什么话,他都能曲解出完全不同的意思。

纪初语现在是彻底明白了,无论她怎么说,他都会有理由拒绝她。

咬了咬唇畔,纪初语沉默了半响,她抬头,异常认真的看向他,“从一开始我只想从你这里拿到《天外红河》的一个角色,其他的,真的没想过。要是有半句假话,我纪初语三个字倒过来写。”

“纪初语?”男人垂眸,慢慢咬出她的名字。

他的声音很轻,轻的像是狗尾巴草扫过心头,撩起浑身鸡皮疙瘩,纪初语抖了三抖,谨慎看着他。

“倒过来就是,YCJ。”

“?”小纪同学一脸茫然。

男人眯眼,似是漫不经心的,“所以,正过来就是,JCY!”

“是又怎——”样?!

最后一个字被纪初语狠狠的咬进了牙关里,麻蛋啊,这个男人心机太深了!

竟然套她的话!

嘴角勾起三分阴险的笑意,霍钧安轻哼一声,“所以,你准备怎么澄清我的负面新闻?”

“……”

“你所谓的,不是不想睡而是自己不行,这则流言怎么解释?”

“……”

“还有,我到底是喜欢男人还是喜欢女人还是男女通吃,你又怎么解释?”

“呃……”

他每问一句,脚步就往前一步,逼得纪初语寸寸后退,直到后背抵在了墙壁上,直到他的身体极具压迫性的贴上她的,纪初语才勉强找回自己的表情和声音,她十分尴尬的笑笑,企图缓和他的怒气,“其实很简单,你就……你就……”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