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二十四集 看我心情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二十四集 看我心情(1/2)


“我为我之前的言论道歉,毕竟实践出真知!”

一句语焉不详却暧昧横生的话,充满了极大的想象空间!一时之间网络上议论纷纷,广大网友的想象力那绝对是极其丰富的!

——卧槽卧槽,博主这是亲身验明霍七少的能力了吗!

——哟哟哟哟,这意思是已经实践过了啊!

——博主,求皂片!

——照片来一张,让我们看看什么样的女人能入了霍七少的眼!

——你不要胡说八道抹黑我们七少,蹭热度也不能这么不要脸!

——想出名想疯了吧,什么话都敢说啊!真是不要脸天下无敌了!

——JCY是不是纪初语的简写,难道是小号?!

这条评论下面无数的回复:

——有可能啊!

——风头浪尖上敢直接用简称,人才啊!

——不可能是小号,这么明显的雷区,傻逼才这么干吧!

——那张手部特写啊看着有点像纪初语的啊!

……

总之,各种言论蜂拥而至,霍钧安的影响力不止是商业圈的经济地位,也有在娱乐圈的明星效应。

纪初语不得不承认,JCY这个号火了!

网友们疯狂的扒,连着她正儿八经的大号都被翻了个底朝天,纪初语是如此庆幸她的微博被叶旭管的死死的,除了参加演出的工作照外没有任何其他有价值的信息。

就连JCY这个小号,除了注册初时发的一条很受争议的微博外,其他的也就只有这几天的两个微博评论了。

不可否认的是,当时她开小号时正处于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

其实不管什么圈子都离不开人,再乱的圈子也有好人。

所以纪初语是抱着特别单纯的心思进来娱乐圈,她认为自己有美貌,又喜欢演戏,就算是再差混个温饱也是可以的,没什么野心,但是心怀梦想。

可是,沈婕给她上了一课。

非常重要的一课。

让她知道这个社会现实到可怕。

所以她注册好了之后就发了一条微博,然后这个小号就直接被弃用了,若不是这次事出突然,她还真不一定想着用这个号。

那一条微博的内容只有四个字。

去他妈的!

本身这四个字没什么可扒的,但是不好处是有个配图,是一张竖着中指的手部特写。

当然手是她自己的。

虽然后来叶旭把这条微博给删了,奈何还是有网友截图了。

不过叶旭也说了,只是一只手而已,就算被比对出来,也要死不承认。

可这一条“实践出真知”的评论让纪初语很是忧桑,她会不会被人扒的底朝天。

……

“你的意思是,霍钧安逼着你这么发的?!”

叶旭显然不信,“你就发那一条评论还是被第一时间删掉的评论,他就同意跟你见面了?”

太有挫败感了,他动了那么多心思,跟宋培生通了数次电话,好话都说尽了也没让霍钧安拨冗相见。

他都已经开始准备曲线救国了,竟然,霍七少就召见了纪初语。

“宋培生说让我自己去,我就没通知你。”

“然后呢?他同意了我们的提案吗?”这点是他最关心的。

“……”

纪初语沉默半响,“没说同意,也没说不同意。”

发了那条微博信息后,男人似是很满意,就放她回来了。

纪初语当时心有余悸,怕他兽性大发真把她吃了,连多问一句都不敢,痛痛快快就溜了。

叶旭盯着她,看了很久,看的纪初语心底毛毛的,“怎么了?你看我干吗?”

“你嘴怎么回事?”

“……”

“被搞了?!”叶旭眼睛瞪起来,一脸惊喜!

纪初语脸一红,一脚踢过去,“什么叫被搞了?粗俗!被吻了而已!”

“还被吻了!”叶旭鄙视的戳穿她,“你这是被啃了吧!霍七少这到底多饥渴,啃成这样!”

“……”

纪初语眼一撇,不想继续这个话题,偶尔她也会不好意思的,索性转移话题,“你就说接下来怎么办吧!”

“干脆承认JCY是你的小号,”叶旭打着如意算盘,“借着霍七少的东风,你也火一把!”

“你还是算了吧!”纪初语连忙喊停,“我感觉但凡我名字与他的名字同时出现,霍七少都会觉得那是侮辱!要不想节外生枝,你还是别借他的东风了,还是撇的干干净净的好!”

唇畔还有些火辣辣的,纪初语手指在自己唇上轻压,丝丝的疼痛让她蹙了蹙眉,恨声,“我这嘴跟东成西就里梁朝伟的香肠嘴也差不多了,到底是多恨我才当成香肠来啃!”

叶旭:“……”

特别不想跟她说,男人真厌恶一个女人的时候连一根手指头-->>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