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二十四集 看我心情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二十四集 看我心情(2/2)

都不会碰!

更何况接吻!

叶经纪人陷入了深深深深的沉思中。

……

宋培生小心翼翼的瞅一眼霍钧安,男人面部表情如常,完全看不出有半点激情的迹象。

可是想想纪小姐走时那一副略显……狼狈?不对,应该说……有点暧昧的情况,怎么也不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

而且,这热搜上JCY是谁的话题太热了,那条实践出真知的评论让宋小爷忍不住多想。

在他第N次把视线递过来时,霍钧安眯起眼,“有话快说,说完了滚蛋。”

宋小爷立马屁颠屁颠的凑过去,问,“七少,这热搜,撤不撤?”

“为什么要撤?”

意思就是不撤。

宋培生笑眯眯的,“若是有纪小姐的新消息,我们是拦下还是放行?”

男人沉了眼,手指轻点在膝盖上,半响才抬眼看向宋培生,邪气肆意,“看我心情。”

宋培生:好贱!

所以,叶旭再次打通宋培生电话的时候,宋小爷笑眯眯的把霍七少的意思转达了,“七少说,一切都看他心情。”

叶旭也笑眯眯的,“妥了。”

挂了电话,叶旭看向韩林军,“霍七少应该不会过分干涉,接下来的事我会注意一定不牵涉到他,怎么也要给七少一个态度。媒体那边我已经交涉好了,人选也有了,她这个年龄谈个恋爱也很正常。”

总之就是消除大家对潜规则的记忆印象。

男人身体倚在办公桌前,手臂落在身侧撑在桌面上,硬朗的五官沉沉的,那条被推上热搜的道歉,韩林军自然早已知晓,男人嘴角轻勾,“确实要给霍七一个态度,你选的人撤了吧,我明天去接初语,你让媒体的人跟好了。”

“……”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