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一集 醉酒诱惑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一集 醉酒诱惑(1/2)


来不及躲避,就这么不偏不倚的被吐了一身。

当然,她自己的衣服也不能幸免。

霍钧安要气死了。

关键是——

吐完的人非常自觉的去餐桌上找纸巾擦嘴,然后回头看着霍钧安一脸的菜色,十分无辜的,“哎呀……吐了你一身啊,不好意思!”

“……”

如果说她不是故意的,霍钧安把脑袋砍下来当球踢。

他狠狠闭了闭眼睛,抑制住自己想砍人的冲动!

“培生。”

宋培生听到声音进门,愣了。

怎么这一会儿的功夫,风格迥异啊!

男人直接把西装外套脱下来重重丢到一边,低头看看自己西装裤上,他的脸色何止用黑来形容。

看看一边眨着眼睛毫无愧疚之意的纪初语,宋培生很想扶额,这种伤人一百自损两万的法子,实在是,不建议使用!

但是,实际上,纪初语哪怕就是有意的也不是清醒状态下的有意。

换句话说,她现在的状态有点类似于梦游,或者说,她认为这一切都应该是一场梦。

醉酒都是有个过程的,而且千人千样。

其实哪怕就是现在,纪初语自己都觉得自已异常清醒,并没有醉。

她听得懂每个人说的每一句话,也看得清清楚楚霍钧安的脸色很臭,但是奈何她就是心情很爽啊,爽到连笑容都掩饰不住。

而正在给自己带的小鲜肉找机会的叶旭,此刻很不合时宜的连打了N个喷嚏。

他吸吸鼻子,非常忧桑的想,纪初语那个死丫头不会出什么事吧!

南林的剧在这个圈子里算得上一股清流,有负面新闻的艺人、风评不好的工作者一概不合作,韩林军今儿谈的这个制片方还是比较靠谱,叶旭其实并不担心外部人,也不担心韩林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韩林军的心思,作为男人,叶旭很懂。

但是这两年多来他宁可用手段逼她就范也不曾真正用强的,其实说句不太负责任的话,纪初语是有点不识趣了。

所以,没什么可担心的。

唯一担心的就是,这妞喝醉了后发酒疯耍彪。

但是好像叶旭也只见识了一回而已,纪初语在这方面一直是非常注意的。

宋助理充分发挥他的能动性,几分钟内,酒店里已经开好了房间,甚至是备用的衣衫都准备好了。

“七少,安排好了。”

霍钧安抬步往外走,就听身后女人冲着他十分欢快的,“拜拜!”

“……”

宋培生很想说,纪小姐你偶尔保持下沉默也是种美德。

额角青筋绷起来,霍钧安缓了口气,他突然转身扯过纪初语的胳膊拉着她就往外走。

宋培生匆忙跟上去,他站在霍钧安身侧,急匆匆的,“七少,老太太刚刚亲自给我打电话了。”

大步走在前面的男人脚步突然顿住,一直被扯着走路的女人直接撞到了他身上,高跟鞋和酒精的作用让她脚步不稳,纪初语差点摔出去,男人手臂一捞将女人捞了回来,她就这么头晕目眩的半依在了他怀里。

霍钧安蹙眉,“说什么了?”

“让我不要打扰你们用餐。”

霍钧安哼一声,“你倒是轻易就被收买了。”

“那是,不然回头硬塞我一个,谁受得了啊。”宋小爷很是嘴快的跟了一嘴。

霍钧安鄙视的看他一眼,懒得跟他费唇舌。

刚要走,宋培生趋前一步,“老太太说她传达的是老爷子的意见,白小姐那边,让您慎重处理。”

眉心狠狠蹙起来,这种事情爷爷竟然还亲自过问。

“知道了。”

“那,”宋培生再度开口,他眸光落在纪初语身上,“我来帮纪小姐安排……她应该跟韩林军一起过来。”

霍钧安幽暗眸光落在宋培生身上,男人唇角轻勾起一个极其浅淡的弧度,“草木皆兵。”

“……”

两人完全没有避讳纪初语讲话,可是说半句留半句她也听不明白。就算是说了全句,此刻她能听进去的估计也就是半句。

被扯着走了,纪初语高跟鞋走的特别不顺畅,一路哎哎哎的叫唤。

宋培生双肩一耸,摇摇头,到底是他草木皆兵呢,还是七少——

宋小爷啧啧有声的笑了,七少身边鲜少有女人出没,作为新一代霍家人中被寄予厚望的一位,难免整个家族都关注。

算了,他还是安排人再送套女装过去。

……

男人推门进的时候,纪初语突然拉住他胳膊,她瞅瞅门牌,再瞅瞅走廊,眼睛对准了走廊上的两个黑洞洞的摄像头,女人咧嘴一笑,纪初语用力拽了拽霍钧安,撒娇般的语气,“七少,你过来一点点。”

霍钧安狐疑,但还是被她拽的离开了门边一点。

纪初语突然双手手臂攀上他的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