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274集 有生之年,携手同行(大结局)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274集 有生之年,携手同行(大结局)(1/9)


《锦绣王朝》剧组正月初六就开工了,纪初语两天的自由时间留出来了,但是可惜霍钧安没什么时间,所以两个人也没有过多的相处时间。

她进了组时间更加不会被自己控制,很忙。

而好处是,虽然她自己还是不敢吊威亚,但最起码不会连看到都受不了。

她在一步步的克服自己的心理恐惧,这是个艰难的与自己内心做斗争的过程,她庆幸她挺了过来。

纪初语不敢奢望完全好了,她只希望在这四个月的拍摄中,等结束时她最起码从心理上不要再恐惧这件事情。

至于自己能不能自己吊威亚,她倒是不强求,慢慢来。

“你忙就不要总过来了,我觉得我可以自己应付。”纪初语看向面前的男人,“而且,你每次都过来我化妆间,会引起大家注意。”

霍钧安蹙眉,她这么的想把他藏下去让他有点不爽,“引起大家注意什么?”

“你装糊涂呢!”纪小姐瞪他一眼。

霍钧安把人拉到自己身前,他手指抬起她下颌,然后手指抚摸过她的脖颈往下滑,“猜我是你的入幕之宾,还是猜我们此刻在干什么?”

“你干什么?”她娇斥,伸手欲抓下他的手,谁知男人竟然扣住她胳膊,压根不让她动。

“喂!你……”

她穿的还是宫廷服饰,男人不急不缓的将她身上的盘扣解开。

“我一会儿还有戏,你干什么呀?”纪初语有些急躁,偏生推他推不开。

“干点他们猜测的事。”

“霍钧安!”纪小姐跺跺脚,真的有些生气了。

男人突然停下,他的眸光有些黑沉的望着她。

纪小姐一扁嘴,她双手主动去抱住他,“对不起。”

她知道他对于她这样总想隐瞒有些恼,可是,雅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媒体也是问题,

“我不想媒体过多的打扰我们。你知道的,叶旭都说我招黑体质,我一个人倒是无所谓,还有你,还有霍家呢。”纪初语在他怀里抬起脸,“雅真,明年就能毕业了。要走向社会是大人了。我们到那时候好不好?”

霍钧安一时没说话,她有些担心的盯着他的脸,“你别生气啊,你这样不说话……”

说着说着她竟然先红了眼。

“怎么眼圈红了?我没生气。”霍钧安忙开口安抚。

“那你刚刚那样子……”

眼泪说来就来啊!

“别哭啊!”霍钧安慌了,他赶紧抽了手纸给她,“妆都要哭花了,不要是说一会儿还有戏?我没有生气,就是有点嫉妒了。”

男人叹口气,“刚刚那个袁辉就是这么……”

纪小姐脸一下子红了,“你,你早到了?”

“……”

袁辉是男主演。

刚刚有一段感情戏。

天哪,他看到了?!

突然觉得很难为情。

“那只是演戏。”纪小姐看着他,突然又笑起来,“吃醋啦!”

霍钧安瞪了她一眼,伸手要拉开她的胳膊,纪小姐用力抱住就不给他拉开。

她脸埋在他怀里闷闷的笑,有人为你吃醋,觉得很开心。

而且,他是霍七少呀。

“你放心,他们都是逢场作戏,你才是我心里的唯一。”她弯着眉眼不正不经的告白。

霍钧安伸手在她脸上掐了一把,有些恨的,“逢场作戏?!”

“哎呀。”

他捏疼了,她手收回来揉揉自己的脸。

男人看看时间,“我还有个会,现在要赶回去了。”

“哦。”

突然有点不舍了。

看他转身要走,纪小姐伸手拉住他衣袖。

“怎么了?”

“昨天商场给我打电话,戒指已经到了。”

霍钧安转脸看她,没有接话,等她说下去。

女人的脸有些红扑扑的,她抬眼看着他,“一起去拿吧。”

男人喉结轻滚,他转过身来,“能请假吗?”

“一两天还是可以的。”

霍钧安眉眼间蕴上笑意,“请好假跟我说。”

之前说好了,戒指到了就去领证。

男人离开,纪初语一个人盯着镜子里的自己,想一想都觉得脸有些发烫,是因为天气变暖的缘故吗?!

……

……

“您可以试一下,尺寸合适吗?”服务生小姐把戒指拿出来。

霍钧安把戒指递给她。

无需言语,纪初语就明白过来,她垂着眼,把戒指套进他左手无名指里。

霍钧安看她耳朵都红了,男人轻笑了下,在她耳边低声,“尺寸很合适。”

纪小姐的脸,刷的一下变得更红了。

某些话,或许仅仅两个人之间才能听懂。

她偷偷拧了他胳膊一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