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三集 荒唐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三集 荒唐(1/2)


被困的野兽一旦出闸破坏力可想而知,男人的手毫不怜香惜玉的抚摸上他方才轻触的位置,用力到纪初语痛的呼出声!

“啊……疼死了!你轻点!”

她疼的红了眼,忍不住骂他,手指在他手腕上泄愤似的一通乱抓,而后自己去揉被捏痛的地方。

妈的!好疼!

女人的动作在这一刻显得……那么妖冶……

霍钧安仿佛听到内心深处有一只野兽控制不住的在吼叫,有一种名为兴奋的情绪冲遍全身。

他的眸子是暗沉的红,潭底的幽光邪肆的盯着她的动作,唇角微勾起几分笑意,“很疼?”

纪初语气的不想说话,刚刚那一瞬间她都觉得被捏坏了!

手掌覆盖上她的掌面,顺着她轻轻揉捏的动作,男人十分好心的,“那就揉揉!”

“……”

呜呜呜呜呜!这动作……很很很……有颜色!

可现在手想抽回来,他哪里肯,不轻不重的揉捏,揉出了一身火!

纪初语很是有些不适的跺跺脚,眼眶里热热的,她唇畔轻咬,眸光涣散,清清亮亮的眼睛里染上了动人的情色。

霍钧安很满意。

男人俯身,薄唇吻上她的唇,缭乱她的气息,而后吻过她下颌,耳后,脖子,他在她身上逐一撒火,感受着这具身体敏感的轻颤!

她看过的所有小黄片都没有这种体验,撩的人腿都软了。

背脊贴着门板往下滑,男人终于舍得放开她的手,手臂穿到她的身后直接将人抱了起来。

为了维持身体平衡,她的手臂环住他的脖子,双腿很自觉的环上他的腰身,两人身体紧密相贴,热度自双方身上互相传递。

霍钧安将她托高一点,方便他行凶狩猎。

纪初语想说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可是见过与吃过到底不一样,她忍不住的哼出声。

那声音……简直简直……比小黄片里的女优都要浪。

男人的身体瞬间绷得又紧了一分,在她身上肆虐的力度愈发的重。

纪初语羞耻的咬住唇,坚决不再让声音出来!

可男人不满意,托着她的手下沉,咬开她的唇,“为什么不出声?”

“……”有这么问的吗?!

她不爱出声自然不出声!

他能奈她何!

她的眼底有明显的倔强,霍钧安嗤笑,好似对于此刻女人突如其来的矜持十分的不屑!

纪初语被刺激到了,妈的,欺负人还这种表情简直欠扁!

突然张嘴咬上他的唇,咬上他的下颌,咬住他的耳垂,咬住他的喉结……

像他折磨她一样的,咬他!

纪初语甚至想如果她有小尖牙,直接吸干他的血!

沉浸在自己情绪中的女人,完全忽略了她这一系列动作下来后男人的身体正寸寸紧绷!

她真的知道怎么样让一个男人失控,知道怎么撩起男人的情绪!

她这样的女人又何止一个,一次次的遇见,撩拨,直到现在!

她也明确的告诉过他,让她跟他上床可以,只要给她资源!

这种想法一旦落入脑海里,就根深蒂固,霍钧安有点不齿自己竟然会被欲望支配至此!

可开弓没有回头箭!

男人身体上的浴巾扯落,一起扯落的还有她身上最后的遮羞布。

女人撩起来的火要自己灭,将她背脊抵在门板上,男人手探下去……

……

今天晚上谈的颇为愉快,人脉这东西叶旭无非就是在大家相同条件的基础上看谁感情深,或者说看谁想要付出的多。

他手上这枚小鲜肉可比纪初语懂事多了。

想到纪初语,叶经纪人的脸有点垮,麻痹要不是自己眼瞎惹上这个烫手山芋,真特么想丢了她。

想了想,还是不放心,叶旭电话打出去,响了N久,没人接。

再打,竟然是个韩林军的声音。

听声音明显喝大了,“叶旭?什么事?”

“韩总?!”叶旭看看时间,蹙眉,“你跟初语一起?我就确认下她回去了吗?”

“嗯,她手机忘记了。我带回来了。”

原来如此!

叶旭松口气,真要跟韩林军有点什么事,虽然叶旭是乐见其成的,可是纪初语醒了的第一件事肯定是要扒他一层皮!

那个傻叉发起疯来,什么事都能做出来!

想起上次她喝醉了,当着他的面就要更衣沐浴,还用眼神诱惑他!

虽然可能她的诱惑并非出于刻意!

要不是他是个定力极高且十分君子的经纪人,恐怕当天晚上就把她给办了!

为了避免出现意外,那天晚上他直接拿绳子把她捆在了被里,为此还被她在脖子上手臂上挠出来多道血印子!

卧槽!

想想那个酸爽,叶旭很给自己点-->>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