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三集 荒唐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三集 荒唐(2/2)

个赞!

然后第二天怎么着?!

她睡醒之后,看着他问,“叶旭,你是不是不举?!”

他直接给了她一棒槌!

并严令她以后喝酒能吐就吐,一旦觉得自己可能不清醒,赶紧撤!

而且,需要喝大酒的时候,尽量的选他在的时候!

纪初语其实对醉酒后发生的事情一清二楚,都不用他去复述,只有在这件事上她无比听话,没让他说第二次!

想来这次,是自己回去了!

叶旭彻底放心,回家睡大觉去了!

而另一边……

纪初语哭了!

她哆嗦着嘴唇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疼的以及更多不知名的情绪让她眼泪哗哗哗的流!

她的手指用力扣进他的皮肉里,嘴巴发了狠的去咬他,咬到嘴巴里有铁锈般的血腥味也不肯松口!

这样的姿势对于初次体验妖精打架的人来讲简直是酷刑!酷刑!酷刑!

这真的不是春梦啊啊啊啊啊!

纪初语疼的彻彻底底的清醒了!

霍钧安难掩惊讶,肩头的疼痛感对他而言不过是恰到好处的刺激,雄性生物嗜血掠夺的本性本来就恒古难变。

他沉着气任她发泄也硬逼着自己缓下来,细细的呜咽声传进耳朵里,她的身体微微颤抖,纪初语完全不知道这对男人而言是种怎样的折磨,霍钧安下颌线紧绷着,额角竟隐约有薄汗溢出。

直到感受到她咬着他肩膀的牙齿略有松动,像是解除禁令的号角。

他的动作已是刻意的放轻,却依然让纪初语难受到极致。

她蹙着眉,唇畔紧咬,指尖用力到想嵌入他的骨肉中去,“霍钧安,我疼死了!”

她的手臂紧紧的缠着他的脖子,企图用这样近的贴近来阻止他的冲击,脸贴在他的脖颈处,男人看不到她的表情,却觉得这声声的痛斥更加像是邀宠。

------题外话------

妞们三八节快乐啊!过节啊一起来开心!留言刷起来啊!哈哈哈!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