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集 撩骚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集 撩骚(2/2)

她只是要这么个角色,他可以给她,至于她能不能驾驭的了,能不能在这个剧组里呆下去,那就不在他霍钧安的关心范围之列了。

他要让她知道,动心思不要动到他头上来,还没有人真正敢拿着东西到他面前跟他谈条件。

外界只知道跟霍钧安传绯闻的女星都大红大紫,可如果霍七少不点头,这绯闻谁敢爆出去?

就算有些人居心叵测的偷发,也会在第一时间惨遭删除与人肉。

所以,除非他霍钧安正大光明的带她进组,否则,以她空降剧组的身份,多少人等着踩扁她?!

纪初语无比明白。

霍钧安偏头低声吩咐身边的宋培生,“我先走,你留下来看还有什么需要。”

“OK,没问题。”宋培生应下,眸光四处里转了转,没找到人,“那个叫纪初语的,没进组吗?”而后,兴致勃勃的看向霍钧安,“你不见见她?”

额角抽了下,霍钧安脸色黑了大半,直接越过他往车子走去。

这就走了?

纪初语一看,连忙清了清嗓子,特别骚特别撩的,喊,“霍少……”



------题外话------

各位,看完了记得留言,你们的留言是我灵感的源泉哈哈哈哈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