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七集 所谓随传随到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七集 所谓随传随到(1/2)


“……”

霍钧安看着她,很是无语。

她光脚踩在地毯上时就矮了他很大一截,男人微微的低头,嘴角勾起的笑意很嘲讽,“你觉得,你有多少资本值得我包养?!还是说,你很期待?”

“不是这个意思就不是呗,说话这么难听!”纪初语嘟囔句,有点感叹自己看小说看废了。

“随传随到就随传随到吧!?”

虽然不太可以,但似乎也只有答应!

觉得谈完了,霍钧安抬步往外走,纪初语眸光盯在他拿在手里的手机上,还是有点不死心,她突然转身蹭过去。

霍钧安手臂一抬错过去,他盯着她,笑,“你只要听话,不再弄出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里面的照片或者自然也没什么用处!”

“……”好吧!

她不甘不愿,嘴巴张了好多次都没有敢再开口!

看她一副小心翼翼谨慎的模样,霍钧安终于觉得心情爽了很多。

本来还有些事情要说,可他突然不想开口了,就是特别不想看到她兴高采烈的脸!

看她一副纠纠结结的样子,霍七觉得很心情很好!

……

霍钧安觉得,纪初语这个女人,脑回路简直清奇到让人无语!

他按按眉心,看向驾驶位的宋培生,突然说,“培生,我若有需要,你要随传随到!”

宋培生一脚刹车踩下去等红灯,他偏头看向后排坐着的男人,十二万分疑惑,“我不是一直都这么做吗?!”

作为一名优秀到不能再优秀的助理,他一直是随传随到,甚至有时候不传都要到!

宋小爷,很疑惑,很心虚,“我最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竟然让霍七少重复这样最基本的要求?!

宋培生本能的觉得事出反常必有妖!

“没有!很好!”

霍钧安四个字,把这个话题掀过去了!

这充分说明,他的话没问题,是纪初语的理解力很有问题!

宋小爷很好奇,虽然说老大的八卦不要随便打听,尤其是私人的事情!

但是,一大早就被霍七少一个电话给催过来接他,这说明,整个晚上霍钧安就没有离开过那个房间!

可惜的是他没有看到昨晚跟七少一起进去的那个女人!

宋小爷抓心挠腮的想问一句,可男人已经闭目养神,隔绝了外界一切的窥探!

快到HBC的时候,男人突然睁开眼睛,“跟林木打声招呼,预留个角色。”

南林的新剧?!

宋培生笑了,“跟楠少说一声,岂不是更好?!”

林木是跟宋培生一样的存在,霍佳楠的助理。

“不必了。找个小角色。”

宋培生点点头,“明白。”

“也不要太小。”霍钧安补充。

“……”

宋培生咧着嘴笑的特别欢畅的看过来,“给纪小姐的角色吗?!”

霍钧安给了他一个凉凉的眼神,“我觉得你最近真的很闲!新的影视+旅游+地产项目之前你推荐的是让陈工负责是吗?我觉得,你更合适!”

“七……”

“不用求饶,我确实觉得你很合适,开办公会的时候公布一下吧!”

“……”宋小爷泪了!

……

夏泉等在楼下,牛仔裤和毛衫,长发随意扎在脑后看上去清清爽爽的,她静静盯着路边。

出租车过来,纪初语从上面窜下来。

“夏夏,付钱。”

夏泉看她一眼,眉头皱了皱,但她到底什么也没问,匆匆付了钱。

两人进了夏泉的小房子,夏泉劈手就去扯纪初语的衣服!

“啊!你干什么?非礼我啊!”

领口被她扯开一点,纪初语夸张的大叫!手臂收在胸前遮挡!

夏泉切了声手收回来,她盯着纪初语,“你这一副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跟男人滚床单了?”

“……”

“不说话代表默认了,”夏泉看她一眼,“精气神还可以,看起来被滋润的不错,所以,你是心甘情愿的?!”

这话几乎就是肯定句了,纪初语差点跳起来,“什么叫心甘情愿!我是喝醉了!你知道我喝醉后就有点不规矩……”

“不规矩?!你可真看得起你自己!”夏泉啧啧有声,“所以,被你上的那个男人是谁?”

“……”

纪初语眼珠子转了两圈,终于叹口气,“不知道。”

“不知道?”夏泉瞪她,不可思议的,“纪初语,你可真可以!叶旭呢?他没在你身边?”

“没有!他昨晚有事不在!”纪初语挽住夏泉的胳膊,“你得帮我个忙,昨晚没带套,帮我买个事后避孕药!”

夏泉想抽她了,“你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万一传染什么奇怪的病呢!”

“我不去。”纪初语躲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