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七集 所谓随传随到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七集 所谓随传随到(2/2)

,霍钧安应该不会有病吧?!

“……”

夏泉眸子眯起来看着纪初语,认识这么多年,再看不明白纪初语,她夏泉两个字倒过来写!

恐怕不是不知道,而是不想说。

夏泉去了趟卧室,回来时候丢给纪初语一盒药,“你现在吃一粒,12小时后再吃一粒。”

“……”

纪初语风中凌乱了,“你怎么还家里备着这个?”

“偶然的机会,买回来的。”夏泉垂眸。

“你吃过?”服用方法都这么明白!

夏泉笑起来,“你是准备让我挖一挖昨晚跟你颠鸾倒凤的男人是谁吗?”

纪初语立马闭嘴了!

别看夏小泉文文静静的,但她的眼睛厉害着呢!

也对,就夏家那么个大染缸还有夏小泉这个私生女的身份,不懂得见风使舵那她就不要活了!

夏泉手机响起来,她拿过来一看,“叶旭。”

“啊,肯定是找我的!我手机昨晚吃饭时候忘记拿了!你就跟她说,我昨晚喝醉了被你收留了!其他的你不要多说!”

夏泉点点头要接电话,又被纪初语按住,“给他说我醉的厉害,要在你这里多住两天!”

夏泉很是意味深长的撇了她一眼,接了电话。

“旭哥。”

“小泉,纪初语那死丫头是不是在你那里?”叶旭电话里火气不小,“我特么以为她回家了,今儿一早我特么手都快拍折了也没人给我开门!”

“在我这儿!昨晚她喝醉了,到现在还在睡!我看她很难受,要没什么紧急的工作让她在我这里呆两天?!”

“给她倒点蜂蜜水!”听到纪初语在夏泉这里,叶旭稍稍放下心来,“等她醒了让她给我回个电话!她手机在我这里,她家里打了好几个电话了。”

“哦,好的!”

夏泉按的免提,纪初语听的清清楚楚都不用夏泉再复述。

看她倒了水喝药,也不说话。

夏泉提醒她,“不给你家里去个电话?”

“你看我身上肉很多吗?我最近已经瘦到自己都快养不活了!”

“……”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