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三十九集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三十九集 已所不欲勿施于人(1/2)


“缺钱啊?要不要我赞助你啊?”沈婕笑着,高高在上的姿态。

纪初语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这会儿看到她更加火大,压根没什么好脸色,说话也跟着沈婕一样阴阳怪气。

“我是缺钱,很缺,沈小姐要赞助我那可真是太好了,银行卡号我发给你啊,打个十万二十万的给我都不嫌多啊!反正你腿往韩总那里一张,各种资源就有了,对你来说不要太简单,何止是十万二十万啊!”

“你……纪初语,你嘴巴放干净点!”沈婕气到脸色都变了,“别把自己说的那么高洁,你还不是企图爬上霍七少的床,不过人家看不上你罢了!”

“我有没有爬上霍七少的床,他是不是看不上我,跟你有一毛钱的关系吗?”纪初语冷着脸,“沈婕,你知道我最看不上你什么吗?你贱就算了,自己还不承认!”

纪初语懒得跟她再说话,她是瞎了眼才把沈婕当朋友,可惜人家把她当踏脚石!

走到门口,沈婕站在那里不动,纪初语蹙眉,“让开!”

沈婕还是没动,她声音低下来,态度有些缓和,“初语,我们之间就不能心平气和吗?”

“不能!”纪初语冷眉冷眼,“我这人一向锱铢必报,小心眼的很!”

“好心当成驴肝肺!”沈婕冷了脸,她哼一声转身就走了。

纪初语这人就是这么油盐不进,不懂得放低姿态,活该她到现在还火不起来。

刘莉丹迎面走过来,看到沈婕的脸,打趣,“怎么了这是?谁惹你了?”

“丹姐,上次那个电影制片人你联系了吗?”沈婕漫不经心的问。

知道她心思,刘莉丹笑道,“我做事你还不放心。”

“放心,不过还是越快越好。”沈婕垂眸,“韩总那边在谈南林的剧,他已经明确表示这次机会不会给我,但我想试试,恋爱吧那边的机会丢了,我不能就这么静悄悄的认了,你抽空把剧本搞一份给我,我想提前学习一下。”

刘莉丹明白她的心思,伸手拍拍她的肩膀。

……

宋培生敲门进来,看着坐在办公桌前的男人很是一本正经的问,“七少,剧组那边说,有负面绯闻的明星一概不用。这条惯例不能破,其他的都没问题。”

“然后呢?”霍钧安头都没抬,漫不经心的询问。

轻咳了声,宋助理笑起来,“需要澄清一下吗?”

“怎么澄清?”男人言简意赅。

“韩林军和纪小姐的照片可以放出去,炒一把CP好像也不错。”

宋培生笑的贱兮兮的。

霍钧安终于放下手里的笔,他抬起脸来看着宋培生,脸上挂着似笑非笑的表情,“再说一遍。”

宋小爷立马怂了,“让HBC的官博君发个澄清公告吧!”

“然后发完后让博锐再发出他们本来准备好要发的通稿?”

霍钧安一副看他是白痴的样子。

“所以,七少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不要看到纪小姐和韩总的通稿?”宋小爷很懂,但努力憋着不让自己嘴角上翘,特别一本正经的,“这样的话就不好办了,我们只要澄清,那么博锐那边的动作我们控制不了。”

“那就放着不管。”霍钧安蹙眉,十分不悦了,他已经在后悔安排宋培生去做这件事。

“角色的事……”

“不用了。”

“……”

“你可以滚了。”

“好。”

宋小爷满头雾水的准备滚,然后像是想起来什么,他又停下来,“夫人刚刚问我你的行程,问你今晚能回去吗?”

“晚上不是有安排了,我回不去。”

“夫人让你想一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宋小爷十分尽心的提醒!

“……”霍钧安顿了顿,蹙眉,“什么日子?”

“夫人的生日。”

“……”

伸手按了下眉心,看了看时间霍钧安吩咐,“把之后的工作再调整一下,找个司机跟我出去一趟。”

宋培生得令,立马转身去安排。

霍钧安起身,他拿了外套往外走,想着因为去年送的礼物不合霍夫人的胃口,几乎被念叨了一整年。

在整个霍家,霍钧安最头疼的恐怕就是自己老妈的龟毛!

不买不可以!

买不到她心里,不行!

他去年给她买了一套老榆木的茶桌,但是被嫌弃了!

霍夫人的原话是这样的:“你觉得我们家缺这个吗?!”

霍钧安很淡定的回了两个字:“不缺!”

“所以你是买回来气我的吗?”

“……”

霍钧安接下来的动作就是立马让人搬到了他的私人住所。

然后霍夫人更加火冒三丈了,“那么,我的生日礼物呢?”

“……”

“你前年给我买了一套留声机,你爸说你绝对不是在嘲笑-->>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