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四十一集 收取成本价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四十一集 收取成本价(1/2)


她喜欢的?!她喜欢的还不简单,看标价啊,后面零越多她越喜欢!

“我才二十三。”纪初语撇嘴

“……”霍钧安蹙眉,“然后?”

“你要给一位五十岁的女士送礼物!”纪初语郁闷的,“年龄段不一样差别很大的好吧!”

“……”

霍钧安沉了下,“你就当她二十三!”

在他眼里,某些时候霍夫人比二十三还二十三!

“……”

纪初语懒得再征求他意见,这里面的东西选的她眼花缭乱,不可否认的每个都很好看!

所以她索性照着价格最高的来!

她选了一款最新款的女包,一条蓝色钻石吊坠,一个价值最高的翡翠手镯,然后一条细细的手链,虽然价格不算很高但是看造型不错!

“你选一个吧!”

纪初语把平板推到他面前,她已经尽力了。

霍钧安让服务人员把实物拿上来,他看了看,索性,“全包起来吧!”

纪初语看着商厦的服务员惊喜的脸庞,她匆匆拦住,“全,全送?”

“不然呢?”霍夫人到底喜欢什么霍钧安觉得很难猜测!

“你挑一个啊!”

虽然钱不是自己的,可是纪初语还是觉得心在滴血!

“……”

“不然,就,就这个翡翠手镯吧!”纪初语指一指,“年龄大一点的人都喜欢。其他的反而是年轻一点……”

“她喜欢装嫩!”霍钧安很平淡的说,但也没说把那个翡翠镯子拿出来。

他虽然不知道霍夫人是否喜欢,但这个镯子的成色很好,冰种帝王绿。

“……”

纪初语无语了,不知道哪位倒霉的女士被他这么吐槽!

霍钧安拿过平板,他在刚刚纪初语挑选的文件夹里又翻了翻,选中一条蝴蝶结项链。

他递给服务人员,“还有这个,直接拿上来吧,不用包了!”

“好的七少,请稍等。”

纪初语觉得她应该跟这个商厦要个提成!都是她的功劳!

钱多就是任性啊!

瞬间觉得好多人民币插上翅膀飞走了!

过了很是一会儿,对方把包装好的礼物拿上来。

还有一个宝格丽家的项链,最近抖音上很火的!

纪初语选了又删了,款式确实很漂亮,但是年轻女人更青睐!

蝴蝶结贴在脖颈处,一条细长的钻坠垂下来!

司机来把礼物搬走了,纪初语功成身退。

霍钧安把他选的那个直接递给了纪初语。

“……”

纪初语看着他,确认,“给我的?”

看她眉眼间突然溢出的惊喜,男人心底莫名跟着笑了下,却还是板着脸,“不要就算了!”

看他要收回,纪初语迅速的就把这个项链收了!

不要白不要!

却还是忍不住嘀咕句,“直接给钱多好?!”

还省得她再去转卖!

她自以为说的很小声,但是霍钧安还是听到了。

男人脸色突然就不好了,他半转身体眯眼看过去,伸手就把送出去的东西又给抢了回来!

“哎……”纪初语瞠目结舌。

霍钧安抬步就要往外走,压根不鸟她,纪小姐对钱这东西有着不一般的执着,到嘴的鸭子都要飞了?

没这个可能!

她抓住他一个手臂,“你,你不是,已经送给我了!怎么还能收回去?”

这条项链标价五万多,她挂出去怎么也可以收个三四万!

霍钧安不知道她的心思,可看她两眼冒着绿光盯着他的样子,莫名觉得好笑!

“给了你也是浪费,哪条法律规定不可以收回?再说,我说送你了吗?!”

拿着项链的手故意往身后背过去,纪初语毫无所觉的跟着他的动作去,轻而易举的就抢到了他手里的项链盒,可……手臂也被男人固定住,无法动弹。

纪初语后知后觉的发现,她此刻双臂正环抱着男人的腰身,身体靠着他的,脸正贴在他的胸前!

十分亲密!

两个手腕都被他抓着绕在他身后,她挣了挣,没挣开!

女人在他怀里抬起头来,就落进男人眼底幽暗的瞳仁里,他的眼睛狭长漆黑带着点点流光被压制在潭底深处,却又蠢蠢欲动看的人惊心动魄!心脏失控的跳起来,危险两个字还没有从脑子里完整的蹦出来,男人已俯下身来!

纪初语避无可避,被他吻个正着!

这种两性关系,付出的成本太低,让他甚至都不想费劲自控一下,尽是由着放纵!

咬开她的唇畔,男人的唇舌毫不犹豫的深入,吸允。

“嗯……”

纪初语伸手推他,腰身却被他用力环住,女人的身体落在他的怀抱里,契合的刚刚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