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四十四集 霍钧安的照片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四十四集 霍钧安的照片


霍韦至和霍佳楠对视一眼,很有种心照不宣的意味。

霍钧安从从容容把衬衣穿上,偏头看向两人,十分淡定的,“我来当裁判!就老爸这水平,佳楠就可以了!”

靠!这是一下子贬低了两个人?!

霍韦至脸黑了!

霍佳楠脸也黑了!

霍钧安西装裤衬衣,衣冠楚楚,甚至衬衣上方第一颗纽扣都被他扣的严严实实,一张脸也清冷禁欲,十分欺骗观众!

带上拳击手套,霍韦至双手碰一下,忍不住问出了跟常云欣一样的问题,“跟白家那姑娘,相处的怎么样?”

“……”霍钧安抬眸,看向同样好奇望过来的霍佳楠,他蹙眉,“不需要裁判的话,我就先走了!”

然后霍韦至家的大少爷就这么众目睽睽之下,遁了。

遁的如此一本正经!

霍钧安

……

纪初语把项链戴在自己脖子上臭美,拿着手机不同角度自拍,美了个够。

对于霍钧安送她项链这件事,纪初语一方面觉得不可思议,一方面又觉得理所应当!

他也说了,收取成本价了!

所以她更加收的心无忌惮!

这条项链她是真的很喜欢,可惜她喜欢,却未必能拥有!

有时候拍戏,遇到现代剧,行头饰品自己要提供,作为没有赞助商的演员,那就纯粹自己搭配!

纪初语也实在是需要一两件特别大牌的衣服和首饰,但是……

叹口气,连着那条裙子一起上传到了二手网站,等待它们的新主人!

最近的日子过的捉襟见肘,新城这地方房价高的离谱,租房价都惊人的狠!

纪初语算算她的开销,简直不要太紧张,没有问家里要钱补贴已经很可以了。

但是她家就是个无底洞,孙建森这个无赖和她妈这个软骨头真得是让她的生活更加的难过。

纪初语把她仅存的最后的存款转到了她妈的卡上。

“我给你先转了一万。过几天,等我卖了……等我过几天再给你转过去一些!你别让他知道,自己先去医院看看,钱要不够跟我说。身体是自己的,有病就抓紧看,别把小病拖成了大病!”

“哎,好!语语,妈妈总是……”

“对不起我的话你别再说了,就当我上辈子挖了他们孙家的祖坟了!好了,我挂了!”

很快挂了电话,纪初语实在是听不得她妈妈的那些话,她或许真的愧疚和担心,可是纪初语听了会特别难受,愧疚是最没用的,有用的是你自己为了不再愧疚怎么去做怎么去改变!

……

冲完澡,霍钧安背身看向镜子里的身体,后背上被惹急了的小猫挠的触目惊心,恐怕几天都不会消下去!

明眼人一看便知是经历了什么!

男人轻笑,他没有被撞破的尴尬,一点也没有。

反而更加像是一种招摇的战绩。

眼底幽幽暗暗浅藏流光,霍钧安拿过手机对着镜子拍了一张。

换好衣服从浴室出来,霍钧安倒了杯冰水,点了烟,他走上阳台把水杯放置在茶台上,选了个舒服的姿势倚在阳台的栏杆上。

男人眉眼间溢出几分邪气,他轻点手机,伴着吐出的烟圈,一张照片发了出去。

手机收到一个提示音,纪初语扫一眼,霍钧安居然给她发微信…

她点开,纪初语惊悚了!

他他他他……他竟然发过来一张裸裸裸裸照?!

纪初语吓得差点把手机丢出去,像是看到了什么扎眼的东西,她慌慌张张的按回去。

微信里跟着发过来一条信息。

“你的杰作!”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