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四十六集 睡衣系列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四十六集 睡衣系列


霍钧安手臂撑在阳台的栏杆上,他沉默良久,最终释怀。

娱乐圈的潜规则,从来不是新鲜事。

既然他想要,既然她想红。

麦麒很诧异在这个时间点会接到霍钧安的电话,“七少,有什么吩咐?”

“《天外红河》的宣传方案定了?”

“定了。还是老套路,线上线下的渠道都会用到。”麦麒恭敬的回,不明白霍钧安突然问这个的原因。

“宣传的时候,带上她。”

她?!

麦麒懵了下,突然反应过来,“您说的是……纪初语?!”

电话那端浅浅应了声,“培生出去帮我办事,我直接联系你,但是之前他交代的你自己记清楚。”

麦麒忙点头,“我知道,这事好办,剧组行为而已。”

……

办公室里,纪初语看着叶旭丢给她的合同,听他自我标榜,“怎么样,我办事效率高吧!”

“高!真太高了!”纪初语很不走心的吐槽,“你办事效率这么高,怎么到现在还没捧红我!”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叶旭俯身过去,凑近她,“这句话听过吗?!理解吗?!”

“滚!”

纪初语一脚踢过去,叶旭已经笑着跳开了,看她盯着合同发呆,叶旭抽过来,“别看了,你看也看不明白!怕你接受不了,我特意跟他们商量这次先拍他们其中一个睡衣系列!”

“睡衣?!”纪初语眼睛亮起来,这敢情好啊,露的少。

叶旭看一眼她的表情,咳嗽了声。“比纯内衣要好一点而已。”

他说着,手机相册点开推给她面前。

“……”

纪初语怒了,“这叫睡衣吗?”

“性感睡衣系列!”叶旭挑眉,“好歹有一层沙,总比只有里面那三点强吧!再说了,这个品牌的定位是性感,不是色情!他们之前拍的片子你不是也看过,照片拍出来的质感还是不错的!”

“……”

纪初语坐在小沙发里,她看向一侧翘着二郎腿游说她的人,极其郁闷的,“叶旭,你会不会也这么游说你媳妇儿去拍这种睡衣广告?!”

“我靠!我他妈傻吗?!让我媳妇儿去拍,我又不是脑残!”

“……”

“不是,我那意思是,我媳妇儿那肯定不能找个你这么漂亮的!危险系数太高!我找个胖妞,抱着不硌得慌,摸起来手感好!只适合关了灯上不能开灯看的!”

纪初语不屑得搭理他,扯过他手里的合同签了字。

叶旭也算有良心,价格比上次他们来谈时高了10%。

签好字,丢下手里的签字笔,纪初语瞪向叶旭,“你结婚典礼的时候最好别请我,否则我一定跟新娘子说她在你心里就是又丑又胖只能晚上关灯上的那种!”

叶旭:“……”

纪初语站起来往外走,她有点心情不太好,虽然这是她提出来的,但是真的到了这一步,有点郁闷!

女星出道,露一点容易博眼球,容易出名!那么多靠着好身材去拍个足球宝贝丰臀巨乳出道,总是比一点一点从龙套跑起来要容易!

可是身上一旦被贴了标签,那以后想改变大家的认知也挺难的!

毕竟像舒淇一样的,太少了!

“你哪儿去?”叶旭问。

“健身去!”纪初语特别没好气的,“免得又丑又胖人家把我给辞了!”

知道她心里不痛快,可是这个世界就是这样,认清现实最好!

以后她会明白,不过拍个暴露点的照片而已,这已经算是极好的了!

叶旭笑着,“我刚给你健身卡里充了值,好好练!”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