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四十九集 黑纱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四十九集 黑纱


“七少,这是整个项目的投资计划,都已经考察的差不多了。就是京落的摄影基地价格谈不拢,因为这个区域周围会有政府规划的商业中心,未来的地价可观,不好谈!”

宋培生汇报他近期的工作进展,最近被赶鸭子上架负责新项目的运作,宋小爷快累脱了一层皮。

霍钧安迅速翻着资料上的内容,询问,“谈到什么程度了?”

“跟对方的期望值还有百分之五的预期差异,但我们已经是上限了!”宋培生坦言。

霍钧安沉吟,“虽然我们需要完善产业链,但是对方多产业发展压力也不小!所谓政府规划不过是他们抬价的噱头!”

下了车,基地的负责人已经等在门前迎着他们,握手寒暄后一行人往洽谈室走去。

谈判的还算顺利,霍钧安压了对方一把,几番交涉,对方同意下来。

谈判价格不但没有上浮竟然还比宋培生谈的低了一个点,这意味着他们将收购成本降低了二千万!

当场签约!

在商场上霍钧安的雷厉风行是出了名的,娱乐圈大家认HBC,可玩经济的只认钧安资本,这完全是独立于霍家的一支母基金,玩的风生水起!

宋培生暗暗的竖起了大拇指!

被收购的京落摄影基地的负责人徐总还是有些疑惑的,“七少,您说有内部消息政府不可能在此规划商业中心?!但之前确实有风声……”

霍钧安沉吟半响,他将已经签好的合约交给宋培生,转头看向徐总,面无表情一本正经的,“既然合约已经签好,那我就坦白说,并没什么内部消息!”

徐总脸垮了:“……”

靠!

一反一正损失了至少五千万的利益!

看着对方瞬间不爽的样子,宋培生很郁闷,七少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诚实!

商场上跟霍钧安交过手的人都这样评价他:不动声色间扒你一层皮!

传言真的不夸张!

他上去拍拍徐总的肩膀,“七少难得来带我们参观一下。其他的手续交割一个月后我们安排新的管理团队进来,暂时你们还是维持原有运营!”

徐总哭丧着一张脸,“好。”

宋培生看他一眼,笑着,“你应该庆幸,七少手下留情只砍了一个点,他本来计划砍两个点!”

“那砍两个点我肯定不能同意嘛!”徐总脖子一挺!

霍钧安淡淡看他一眼,没说话。

徐总突然冷汗岑岑,他一副:对我而言不过就是再扯个谎的表情,让众人默了!

纪初语穿着一身枫棕色长风衣,她手抄在口袋里跟叶旭一起往外走,高跟鞋踩在地板上发出哒哒哒的声音,颇有几分泄愤的味道!

“走这么快,赶着投胎去啊?!”叶旭看她一眼,提议:“哥请你喝酒,庆祝今天拍摄顺利!怎么样?地儿你选!”

“没心情!”

“怎么没心情?!就罗博那点鸡毛劲儿,今天能拍完那都是突破历史了!”叶旭有点看不明白纪初语这突如其来的脾气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最后拍摄那段她表现的很好,作为她的经纪人,最熟悉的男闺蜜,对她本人都产生不了情欲的真正男闺蜜,在那一瞬间,都有种:卧槽!这女人真他妈撩死人不偿命的感觉!

罗博兴奋的抱着相机上蹿下跳的拍!

可等他宣布拍摄完毕,罗博高兴的拿着相机让纪初语看他拍的照片,那种兴奋劲儿跟个孩子似的,显然对自己的拍摄很满意,可纪初语看着照片越看这脸色就越不好看了!

纪初语抿唇,妈的,看到照片那一刻,她真的很想骂一句,这贱人是谁?!

她很质疑这个摄影师的水平,竟然把她纯洁的眼神拍的那么淫荡!

越想越生气,喝个毛毛酒!

“你自己去吧,免得影响你泡妞。”纪初语一边说一边大踏步往前走。

“呀……”

拐弯的时候脚步没收住跟对面的一行人恰好撞个正着。

“啊……”

她脚上踉跄,身体失去平衡,纪初语使劲挥着手臂维持身体平衡,然后很顺便的就把挂在手臂上的袋子给甩开了,里面的东西瞬间四散开去!

霍钧安蹙眉,她怎么在这里?!

突然撞到一位美女,徐总下意识伸手去拉人,只是身边的人似乎快了他一步……

手臂被人扯了一把,纪初语稳住身体刚想说谢谢,抬头一看,吓了一跳!

妈呀,怎么在这里遇见这个流氓!

她一口凉气还没倒吸完,一件黑纱飘飘荡荡的落在了他的头上,紧接着啪嗒一个红色的,刺绣的,文胸,罩了上去!

------题外话------

啊哈哈哈哈哈亲妈很不厚道的笑了……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