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五十五集 他到底,为什么?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五十五集 他到底,为什么?


虽然不是特别明白他的愤怒来自于哪里,但是,纪初语不介意用叶旭说服她的言辞再去说服他一次!

虽然纪初语自己都觉得没什么说服力!

但她的代言合理合法并没有冲击到任何人的利益!

“健康的眼光?!”

霍钧安气笑了!

那种烧着冰冷火焰的笑,掐着她手臂的手突然挥向她脸的一侧……

纪初语吓得赶紧闭眼,就听啪的一声。

灯光大亮!

他按下开关,整个别墅内打破黑暗尽情暴露在了一片明亮的灯光中!

纪初语本能的偏头闭了闭眼睛,适应这突如其来的明亮,男人的手按在她的肩膀上,她身上的风衣,还有被扯坏的衬衣,一并被剥下……

“你……”

纪初语猛然回神,却完全阻止不了!衣衫尽褪,滑落到地板上。

女人白皙光裸的身体上只有一件黑色的文胸托着她形状美好的弧度,就这么赤裸裸的落进男人的眼底。

他的眸光带火,掠过之处像是火烧一样的……感觉每一个细胞都在颤抖……

她本能的手臂环到胸前想要去遮挡,却被男人拉开她的手禁锢到身体的两侧。

他冷哼,开口的语气中充满讥讽,“怎么,这时候觉得羞耻了?”

他说着竟然还伸手去解她的裤子,黑色的铅笔裤上面的纽扣轻而易举的就被他解开,拉链拉下去,露出一截同样黑色的丝质底裤!

她手指拽住,却还是抵不过他的力气,在挣扎间被他一点点的褪去她的所有保护层,让她在他面前就像是在摄影机的面前一样袒露。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如此近,近到能听到彼此激烈的心脏跳动的声音,可他并未实质性的碰她,他强硬拒绝她的阻拦,让一切都按照他的步调来!

直到她只着内衣站在他的面前!

男人狭长的眸轻眯成一种极其妖冶的弧度,看得人脸红心跳!

他西装革履衣冠楚楚,身上的衣服整齐到不可思议与她的赤裸行成极其鲜明的对比!

莫名的羞耻感涌上来,纪初语竟是不敢与他对视,她焦躁又羞耻不安,两条长腿不断的交互磨蹭,双手手臂环在胸前聊胜于无的遮挡。

他把她逼在角落里,她避无可避,躲无可躲!

“你到底要做什么?”纪初语又急又羞,“我是去拍广告,是有正式合同的!你到底……”

纪初语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了让他这样对她,莫名其妙的很!

“我到底想做什么?”霍钧安轻哼,他接过话去,“知道看到你这个样子的男人,他们在想什么吗?!”

“……”

“他们在想……”

霍钧安凑近她的耳畔,男人的唇一下咬在她的耳垂处,他的手穿到她的背后,“他们想,把它解开!”

“想抚摸它!”

“想亲吻它!”

“想把你脱光!”

“想看看这两条腿有多长!”

“想知道你……有多……”

……

“啊!你不要说了!”

纪初语要崩溃了,他的话配合他的动作,毫无一丝遗漏,仿佛将一个人一步步逼到了悬崖边上!

她手掌推在他的肩膀上,手指颤抖到不行。

他的撩拨凶狠又直接,他的声音平静毫无起伏,可落在她身上的动作却简单又粗爆!

纪初语这么清晰的知道他在生气,可是,可是……

喘息中,她还在企图找原因,可脑子已经乱成了一团浆糊。

他到底,为什么?!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