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五十六集 咬坏了没法拍照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五十六集 咬坏了没法拍照


霍钧安的声音平静到近乎没有起伏,可愈是平静心里的火就愈发的旺盛!

一想到那些男人会像这样一样意淫她,那股子火就压也压不住!

健康的眼光?!

她脑子里全都是豆腐渣吗?哪个男人会用健康的眼光看一个女人,还是一个漂亮女人近乎全裸的身体?!

他的手他的吻带着怒气落在她的身上,最后的遮蔽也彻底消失!

纪初语眼眶发热,他弄的她好痛!

可她明明很痛却还……呜呜呜呜……

纪初语从没这么彻彻底底的鄙视过自己!

男人的手在她身上作乱,他的唇舌专挑最敏感的地方……

呼吸乱了,身体软了,细碎的哼声不受控制的从口中溢出来。

疯了疯了疯了!

纪初语觉得这个男人深谙凌迟酷刑的执行要点,他在一点点瓦解她的心理防线与身体防线,可她偏偏溃不成军,一败涂地!

他本意是想折磨她,让她知道“羞耻”两个字到底怎么写,可她红着脸哼哼着趴在他身上时,男人重重低咒了句。

艹,这他妈压根是折磨他自己!

怒火与欲火交织,让他更加发了狠的折腾她!

“你,你,你别……咬……”纪初语快哭了,啃咬后的痛连着酥麻一起侵袭上来,可更更要命的是,她明天还有拍摄任务啊!

现在的拍摄时间本来就是推迟了的,叶旭约好了时间后她才想起自己身上还有乱七八糟的痕迹,只好找了理由推迟了几天!

再来一次,她真的就拍不了!带着这一身青青紫紫的痕迹让她怎么拍?!笑都被笑死了!

她就算脸皮再厚,也顶不住这种啊!

手用力推在他身上,“我明天还要拍照的,你别……啊……”

又被咬了!

纪初语两眼泪汪汪说不出话来了,她身前一边一个齿印,十分对称!

位置相当难以描述……

纪初语怒了,她手拍在他身上,“我跟人签合约了,耽误进度也是要付违约金的!你不能这样!”

“你竟然还准备去拍?”霍钧安眼睛眯起来,凶神恶煞,“你可以试试跟我做对的后果!”

“……”

所以,所以他的意思就是,不让她去拍?!

纪初语突然有点明白过来,她怒,“你跟他们有矛盾,那你去找格雅的老板,随便你们斗得你死我活!不要折腾我!”

跟她有毛线关系?!

“……”

霍钧安瞪着她,她一说话他就头疼,很疼,头疼与怒火交织出一股子暴躁!

懒得跟她解释!这个女人的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垃圾,他也已经完全不想知道了!

男人牙齿重重在她肩膀处咬下去,纪初语痛的叫出声,气的她也一口咬在他的肩膀上!

霍钧安身体猛地顿住,他一把抱起她直接进了房间!

一面隐形的穿衣镜随着推开的衣橱门露出来,将她赤裸的身体容纳的一清二楚!

“啊……”

纪初语惊呼一声,猛的闭上眼睛!

这具身体她很熟悉,从出生的第一天开始她知道她如何长大变化是什么样子!

可身后还有个拥着她的男人……这简直……

“在那么多人面前都被视奸过了,怎么在我面前装纯情吗?”

“你不要说的那么难听!”

纪初语偏头,她要躲却被他禁锢着歪了。完全动不了!

霍钧安伸手拉开自己的领带,他双手从她身后穿过去,长长的领带攥在他的手里,在她身前绕出了两个圈……




https:///39_39572/tml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