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九十一集 弯腰抱起她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九十一集 弯腰抱起她(1/4)


现场突然性的沉默,纪小姐绝对有一句话堵住别人嘴的能力!

大家狂挖八卦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当事人非常想要遮掩!

但她这么坦荡荡的把她自己的目的直白的抛出来,自黑一把,反倒是有点四两拨千斤的感觉!

叶旭心底骂了句,他迅速就往舞台的方向跑去。

可惜给他的时间还是不够多,不过一瞬间舞台就被围起来了,现场已经乱了套了,记者们的兴奋点被掀翻了。

这句话的隐含意义可大了去了啊!

虽然纪小姐是有意的自黑,半承认半否认,这种一拨两清的说话是很好,可是现场的人不买单啊!

哪怕是跟HBC合作关系良好的媒体公司也都按耐不住掺合进去,谱一本八卦的乐章。

长枪短炮的全都围了上来,快门声提问声一浪高过一浪,“纪小姐,你的意思是你在追求霍七少吗?”

“七少,纪小姐的意思是你已经完全拒绝她了吗?”

“纪小姐说的千方百计,是不是包含夜闯霍七少的房间?”

“那么视频里的内容是真的了?纪小姐确实进入了霍七少的房间?”

“七少,纪小姐年轻貌美,共处一室真的能拒绝吗?”

“纪小姐100万的捐款到底是谁在你背后做后盾?”

“网络上爆出来的去选房子的照片,是不是你和韩总?”

“纪小姐说从没有谈过感情,那么跟几位男士不清不白的关系怎么解释?”

“你这是承认自己想依赖身体走捷径吗?”

“纪小姐,娱乐圈的潜规则就是因为有你这样想法的女人才会存在的吧!”

一个个问句连番轰炸上来,如果不是保安拦着那些记者恐怕真要冲进来了,会场的媒体记者有三百多家,人数众多可想而知。

本身是开播前的宣传造势自然是能邀请的都邀请了。

现场安保措施做的也还可以,这种情况他们也都见惯了的,疏散的最好办法就是让这些演员赶紧撤,撤走了没人采访了自然也就散了!

可是这回却是Realy特殊,男女主全都撤了记者们都没跟着往外跑。

叶旭被一个相机撞到头了,疼的他特别想揍人,他单手按住额角,人被堵在半道上过不去,跑的还是慢了点。

纪初语人被挤的踉跄,她身边除了叶旭可没什么保镖助理,完全没见过如此阵仗,一张脸煞白!

叶旭气到咬牙切齿,她这种话不是不可以说,但绝对不能这时候这种场合说!

叶旭特别想揍人,可是恐怕他一动手,纪初语经纪人打记者的热搜立马上去!

卧槽!

叶旭一边内心狂骂,一边往前挤过去!

纪初语把手里抓着的西装扎在腰上,想要挡一挡自己。

现场人一乱,就什么也乱了,感觉有人在摸她的腿,有人在扯她的胳膊,纪初语高跟鞋都踩丟了一只。

电视上报道商场失火时因为所有人急着往外跑所以造成了严重的踩踏事件。

不亲身经历的时候新闻永远是新闻,你可能体会不到现实的恐怖。

每一个人都不是故意的,可事实却是死了很多人!

纪初语说那句话的本意是想半真半假,不真不假,大家分辨不清楚那就去猜猜猜!对谁都没有损失!她是这样想的!

可那些记者们,那些玩文字游戏的工作者们,最是擅长从一句话里挖掘出足够吸引人眼球的问题,他们竟是抓着特别难听的字眼来,问的问题又犀利又露骨!

简直让人无法招架!

初语单手举起来遮挡自己的脸不要被拍照,可是身体被挤的压根稳不住,话筒一个个递到她面前。

她唇线紧紧抿着,一句话都不再说!

混乱的时候你会发现什么样的人都有!

当一个话筒几乎伸到她腿间要撩起她的裙子时,拿话筒的手猛的被人掰住,手里的话筒掉到了地上。

霍钧安一张脸冷的吓人,在他手掌用力想要拧断那只手之前宋培生一把按住了他的手,“七少。”

宋培生提醒,两个字,无需多言。

废掉一只手太容易了,可是报道一旦出去却是十分麻烦的事情。

霍七少的身份注定他做什么事都要礼让三分。

“交给我!”

霍钧安手掌在他肩头压了一下,他人转身过去。

这个平日里看起来娇柔妩媚的女人,此刻被一群人围在中间,一张脸煞白的紧绷着,眼神防备的盯着周围的人,没有娇媚没有撩人,只下颌线紧绷出一股强装的冷静。

完全没料到现场会失控成这样,纪初语只能护着自己尽量不要受伤。

让她跟这一群人争执,声音一出来就会被淹没?!

让她跟这一群人打架,她细胳膊细腿的打的过吗?!

厚脸皮在这种时候没个屁用。

纪初语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