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九十四集 挤一挤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九十四集 挤一挤(1/4)


“易知,这边。”

霍九正踢江鹤踢的上火,丫窜的够快的,根本就没听到有人喊他!

纪初语看一个穿着十分高雅贵气的中年女人冲着他们这边喊,纪初语也不知道“一只”是什么玩意儿,索性自己去找座位。

排桌很讲究,女方和男方的亲戚朋友分区而坐,服务人员引着纪初语往另一侧走。

江鹤提醒霍九,“夫人在那边。”

霍易知停下动作,他往他妈那边看了一眼,手臂抬起挥了下,转身就往另一侧走,把韩秀岚气的!

“这臭小子!”

纪初语刚找到座位坐下,身边的椅子就被拉开了,霍九大喇喇往那里一坐。

“……”

纪初语蹙眉看着他,这厮是夏泉的亲戚?朋友?

不像啊!

那天夏夏的表情可不太好,而且拒谈这个人!

她眯起眼,“你谁啊?”

“女方邀请的客人!”

霍易知勾着唇笑,看起来特别特别特别的轻浮,白瞎了这张国色天香的脸!

纪初语扭过脸去不搭理他,估计狗嘴里也吐不出象牙!

偏偏霍易知似乎还挺有兴致聊天,他身体微微偏向她,问,“你被霍七……”

他话都没说完呢,只提了霍七的名字就见身边这女人全身汗毛都竖起来一样,防备的盯向他!

霍九笑着,落下话,“上了!”

“你胡说八道什么?!”

纪初语一张脸突然煞红,真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霍九笑起来,他扭头看向江鹤,“我还真挺想知道他那张禁欲脸开荤时候是什么样!”

江鹤特别鄙视的看他一眼,提醒,“夫人正往这边走!”

韩秀岚真是要给他气死了,他怎么跑到了女方的邀请区?

为了制造机会她还特意把夏雪喊到了他们那一桌,方便他们认识认识。

要是丢给霍九自己去相亲,指不定又要出什么幺蛾子!

韩秀岚不知道给他安排了多少次相亲,但对方都在相亲结束后非常隐晦的提醒她,还是约束一下自己孩子的行为,想要结婚就要收收心!

猜一猜韩秀岚也知道了个大概,恐怕就是带着个小妖精去的相亲宴,故意的把人给气走了!

所以这次,在她眼皮子底下,她倒要看看他还玩什么花样!

“阿姨,你走慢点!”韩秀岚被椅子绊了下,旁边娇滴滴的小姑娘忙笑着扶住她的胳膊。

夏雪是夏泉的堂妹,叔叔家的女儿。

娇娇的小姑娘,就是年龄有点小了,才过了二十,还在读书。

而且,个子也……有点矮!

性子倒是挺活泼的!

其实韩秀岚本心里是有些犹豫的,小了霍易知七岁呢!

当然,七岁也不是个差距多么大的数,关键是臭小子这个样子,小姑娘恐怕是管不住他!

但是介绍的人说,这姑娘很想认识小九。

韩秀岚也知道,自家孩子长了一张招蜂引蝶的脸,任是哪个女孩子见第一眼都容易春心萌动!

韩秀岚自己本身就生的漂亮,可是女人漂亮不是病,但是男人长的过分好看就不怎么样了!

所以韩秀岚每次看电视看到特种兵脸上的油彩都特别想给霍九涂上去。

九妈的意思是,那样才男人!

霍九当时特别鄙视,说,“你怎么不拿刀子给我来脸上划几道?”

九妈当场水果刀就亮出来了,霍九闷不吭声扭头就窜了!

既然过来了相亲宴,那就没打算在他妈眼皮子底下逃,霍易知索性等着。

他问江鹤,“我妈身边那个,是要给我介绍的?”

“看起来是。”

“她给我找个未成年的?”

“……”

霍九挑眉,“我看起来是那么变态到玩弄未成年人吗?”

“是。”

江鹤特别好意思的打他脸!

纪初语在旁边听着,突然勾了嘴角笑,这个光头实话实说的太可爱!

她偷眼看过去,不知道这人到底什么背景,怎么就知道她和霍钧安……

纪小姐有些忐忑难安,都说没有不透风的墙。

纪初语正琢磨着,霍九偏头凑近她,“你帮我一个忙,你跟霍七的事我就当不知道。”

“我跟他什么事?!”纪小姐打死不承认。

“当我不看八卦新闻啊!”霍九眯着眼睛,笑的特别阴险。

“慈善晚会,酒店的那个房间,据说是……通房!别瞪我啊,放心没录像!”霍九座位又凑近了些,他胳膊伸出去搭在纪初语的椅背上,“你坐着别动就行了,这么简单,换一条价值连城的新闻,你不亏啊!”

纪初语抿唇。

霍九扯开嘴,“来,给爷笑一个!

“……”

笑你个-->>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