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 > 第106集 以后有机会让你谢我

纪小姐的甜蜜独家第106集 以后有机会让你谢我(1/3)


“你胡说八道什么?”被人直接点明了,夏君洛脸色不好看。

“我胡说八道?刚刚你的动作我可是看得一清二楚,要不要给你演示一下?”霍九突然冷笑起来,他两个手掌凑在一起把手指关节掰的咔咔响,扬声,“江鹤,让这位夏君洛小姐体验一下。”

“好。”

江鹤得令,他直接走向夏君洛。

女人被这个光头吓得花容失色,大喊,“逸清。”

邵逸清闻声出来,夏君洛直接跑过去一把抱住他,躲到他身后。

邵逸清看看夏君洛再看看霍易知,男人清俊的面庞浮起愠色,“怎么回事?”

“哟,邵家二公子啊!怎么回事问你未婚妻啊!”霍易知脸上浮起的笑容愈发邪气,“我可没什么怜香惜玉的心情,更何况还是个有主的女人!”

他看向江鹤,头一偏,“动手。”

夏君洛傻眼了,她双手抱住邵逸清躲在他身后,“我就不小心而已,又不是故意的,夏泉,你……啊……”

虽然江鹤一般不对女人出手,可是刚刚这个女人的动作他们在门口看的一清二楚,而且九爷已经发话了,他江鹤只有执行命令。

手臂伸出去时被邵逸清挡了下,江鹤只停了一秒钟,都没给邵逸清开口的机会,手腕一转扣住男人的胳膊直接压下去,骨头咔嚓的声音和夏君洛的尖叫声同时响起来!

“住手!”

夏泉突然出声,已经把夏君洛扯出来的江鹤向霍九看了一眼。

霍易知看向夏泉,笑着,“这种人,就算是你停手,她也不会感激你!你确定要饶了她?”

邵逸清的胳膊被江鹤卸了,此刻男人疼的脸色都白了。

他的眸光落在霍易知身上,“霍九,你不要欺人太甚!”

“我霍九还就喜欢欺人太甚!”霍易知哼一声,俾倪的看过去,“你能怎么我?”

他一副我就是不讲道理你能怎么我的样子,让人特别无语。

夏君洛脸已经白的不像样了。

“她订婚了就不再完全是你们夏家的人,动手前先过过脑子,这人你们还惹得起吗?”

霍九斜睨着眼,一副不依不饶的样子。

邵逸清看着情况,他眸光复杂看向夏泉,“她是你姐姐。”

“……”

这种时候跟她说,这是她姐姐?!

夏泉轻笑了下,但她的脸色太难看,笑容压根在她脸上凝聚不起来,她看向霍九,“让他们走。”

霍易知看看她,他走过去直接按了她床头的呼叫键。

九爷手指轻摆了下,江鹤松开卡着夏君洛的手,他走到邵逸清跟前,捏住他的胳膊,就听邵逸清啊的一声闷叫,他的胳膊重新被安装好。

邵逸清清俊的脸庞泛白此刻也看不出情绪。

医生很快过来,“怎么了?”

夏泉低声,“不小心撞到了。”

膝盖上绷带处隐隐的血渍,护士忙拆了绷带检查,伤口的地方缝了两针,裂开了。

江鹤已经把俩人推到门口,这是直接把人赶走了!

夏君洛脸色不好看,可是又不敢叫嚣。

人到了外面,邵逸清看她一眼,“你是不是故意的?”

“怎么可能!他们明显找茬!”夏君洛不承认。

邵逸清看看她,两人之间的关系恐怕没人比他更懂,喉结轻滚,却最终全都咽在了喉咙里。

“霍九说的没错,小泉订婚了就是韩家的人,你以后千万不要再针对她。不然,往大了说,这可是会影响几家人的矛盾。”

邵逸清嘱咐,“我既然选择了你,以前的就过去了。你再针对她,是信不过我,还是信不过你自己?”

夏君洛抬眼看看他,“你也不信我?我就是不小心!”

邵逸清也不再多说,站在医院楼下他抬眼往上看去,男人清俊的脸庞蒙着一层雾霭。

安排护士重新上药抱扎,医生嘱咐,“本来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别再造成二次伤害了!”

夏泉没说话。

霍易知手臂撑在病床一头的栏杆上,他弯腰下去看着她,一双桃花眼浅眯出一股子邪肆,“你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

“……”

夏泉抬头,她脸上的血色已经回笼,清丽的面庞上充满疑惑,“说什么?”

“啧啧啧!”霍九一挑眉,“要不是我身手快,你这膝盖可不是重新换药这么简单吧!感谢这事儿,懂吧?”

“……”原来如此,她点头,十分诚心的,“谢谢!”

霍易知从床尾到床侧,他手臂压在病床床铺上,男人的视线与她齐平,“太没诚意,二个字就准备打发我?”

“你需要几个字?”夏泉身体微微往后撤。

她警惕防备的样子突然让他十分不爽,霍九伸手按住她后脑,将她的脸凑到他脸前。

女人压抑的呼吸与满是隐忍的眸光就全数落入他-->>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纪小姐的甜蜜独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1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