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 > 155 经济危机

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155 经济危机(1/2)


胡乱扯起浴巾罩在身上,突然听到低沉的男声幽幽开口,“你又想玩什么?”
秦欢吓了一跳,慌忙看去,手机里竟然出现了许喻寒的脸!
他打来的是视频电话……
秦欢瞬间涨红了脸,呆呆地隔着手机屏幕和他大眼瞪小眼,他那头光线昏暗,隐隐能看得出是靠在床头上,手机拿得有些低,眼睑微微往下注视着镜头,微抿的唇角,凸起的喉结,秦欢看着看着便有些口干舌燥。
“手机拿低一点。”他轻声开口,嗓音带着令人莫名脸红的黯哑。
秦欢这才后知后觉地感到胸口发凉,下意识将快要掉到腰间的浴巾往上拉了拉,目光落到他滑动的喉结上一顿,心跳如擂,双腿发软。
……
挂了电话走出浴室,手机捏在手心里有些烫手,秦欢的脸也被刚刚那通视频通话烫到发红。
杜姨妈已经睡着了,鼾声如天,秦欢看了眼沙发上乱扔的外套袜子,忍不住皱眉。
掩门走出去,一直到了走廊的角落,这才打电话给客房服务,要了送餐。
等送餐的间隙百无聊赖地玩手机,秦欢看了眼微信,和许喻寒的对话框在第一条,上面停留着通话时间十三分钟。
想到自己刚刚被他逗得脸红腿软的模样,有些牙痒。
“许先生,喜欢你刚刚看到的么?”
刚发完这条消息,电梯的门就开了,服务员推着餐车从电梯里出来。
在角落里看到她敲响了房间门,杜姨妈骂骂咧咧地开门,秦欢这才走到天台上,打出去一个电话。
……
杜姨妈被服务员敲门吵醒,房间里静悄悄的,浴室里也没有人。
“这死丫头,大半夜的还吃东西,人也不知道跑哪去了!”骂骂咧咧地喝了口牛奶,越想越觉得秦欢行踪神秘,有些不对劲,准备到隔壁房间去找姐姐说说这事。
走出房间,就看到不远处的天台上有道人影,夜里很安静,隐隐约约的女声顺着风飘过来,“我都说了现在没钱,你要我还我也还不上!”
杜姨妈一愣,蹑手蹑脚地过去。
“公司现在出了问题,我家很有可能要破产了,我们这么多年的朋友,你就不能借点钱给我周转一下吗?”秦欢背对着走廊,声音很不耐烦,越说越沮丧,“别提许喻寒了,就因为我和林彦的事暴露了,他现在不仅不给我钱,还要和我分手。我看他是真的生气了,原本他跟我就只是玩玩而已,你真以为他喜欢我,要娶我啊?别说这些了,你先借我五十万缓缓,过段时间等我哥和嫂子结婚了,办了婚礼收了礼金,我就想办法还给你……”
杜姨妈越听越心惊,凉意从后背升到头顶。
眼看着秦欢要挂电话了,她赶紧先一步跑回了房间里。
……
翌日一大早,杜吟收到了外卖员送上门的花。
包装普通的盒子,里面稀稀拉拉有几支玫瑰,看上去也并不是很新鲜,上面放着一张小卡片,写着“亲爱的,怀着我们的宝宝辛苦了,我爱你”
杜吟皱了皱眉,嫌弃地将花随手丢在了一边。
秦宗对她向来大方,时不时会送花送礼物给她惊喜,今天这花明显是花店里卖剩下的那种隔夜花,她看着都觉得膈应。
正腹诽着,秦宗的电话打了过来。
“吟吟,花收到了吗?吃早饭了吗?”
眼角的余光瞥见那花,杜吟忍不住抱怨,“你的心意我收到了,但怎么送这么难看的花呀,阿宗你的眼光突然变差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半晌,秦宗的声音变得冷淡了许多,“欢欢给你买的。”
“啊?”
“可能她送什么,你都会觉得难看吧。”
杜吟愣了愣,没来得及解释,秦宗已经挂了电话。
秦宗第一次主动挂断杜吟的电话。
他知道自己不应该,杜吟这么辛苦怀着孩子,脾气大一些可以理解,也许秦欢的确不会挑花,选的花不好看……
可心里不管怎么安慰自己,秦宗还是觉得莫名的愤怒。
无论是自己,还是自己的家人,都对她够好了。秦欢可是一直将她当做最好的朋友,不就是当初反对过他俩在一起?现在也已经接受她了。秦欢这种大小姐脾气的人,为了他这个哥哥,都能对她的家人包容到几乎卑微的地步,为什么她就不能对自己唯一的妹妹好一些呢?
现在还没结婚,以后若是结了婚……
“秦总,会议还有十分钟开始了。”秘书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提醒道。
秦宗烦躁地捏了捏鼻梁,压下心头越来越沉重的阴郁,起身出去。
而另一头,杜吟被秦宗挂了电话,震惊之余,愤怒地将手机砸到沙发上。
他竟然挂她电话?!就因为她说了一句,秦欢送的花丑?
口口声声在他心里,她才是最重要的,其实最重要的还是他那个蠢货妹妹!
杜吟越看越觉得秦欢送这花是为了膈应她的,气得抓起花盒狠狠砸到地上。
“杜小姐……”保姆端着早餐从厨房出来,花盒刚好砸到她脚边,吓了她一跳,差点将手里的碗打翻在地。
杜吟冷冷地瞥了她一眼,就连这个所谓的‘同乡’保姆也是秦欢找来的,说是为了让她感到亲切,做菜的口味也是她家乡菜的口味。
可她这些天一听到这保姆开口说话,那浓浓的乡音就让她情不自禁想起自己的出身,无时无-->>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23/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