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 > 156 上车,我们谈谈

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156 上车,我们谈谈(1/2)


“不用了。”杜姨妈僵硬地扯了扯嘴角,“阿吟马上过来了。”
秦欢像是没注意到对方犀利打量的目光,哦了一声,去浴室洗漱。
杜吟过来得很快,秦欢收拾好,陪杜姨妈到隔壁房间去,还没进门就听到杜吟弟弟的大嗓门,“姐,你就说现在怎么办吧!我还想去秦氏捞个工作呢!现在工作不好找,秦氏倒了我怎么办,咱们家怎么办!你可不能不管我们!”
杜吟皱着眉,脸色阴沉,刚要说什么,就听到一声轻咳,秦欢和杜姨妈先后走了进来。
“你不要听信外面那些谣言,我们秦氏好好的。”秦欢无奈,“不就是找个工作吗,小吟马上就要和我哥结婚了,你是我嫂子的亲弟弟,我哥不会不管你的。”
“谁说我马上要和你哥结婚了?”杜吟一脸警惕。
秦欢呆了呆,笑道,“嫂子你现在怀着孩子,当然要趁着肚子大起来之前赶紧和我哥把证领了,婚礼办了。不然等到肚子大起来以后穿婚纱就不漂亮了。”
秦欢眼里一闪而过的紧张,像是生怕杜吟突然变卦似的。急切想要劝她和秦宗结婚的模样,让杜吟心里的疑惑更重。
刚刚一来就听说了秦欢昨晚那通电话,她原本半信半疑,想打电话给秦宗打探一下,结果是秘书接的电话,说秦宗在开会。秦氏如今忙得不可开交,若不是公司出了大问题,会乱成这样子?
况且,以她对秦宗的了解,就算公司出了问题,他也不想她担心,绝不会和她说实话。
杜吟几乎认定了秦氏经济危机,面上仍不露声色,准备回头叫人调查秦氏如今的财政状况。她可不能将话说死,万一秦家完蛋了,她就立马带着孩子走人,绝不会跟秦家这烂摊子共沉沦。
“不急,我爸妈的意思是不想我这么早结婚,老人家年纪大了,我总不能不尊重他们的意见,执意和你哥领证……”杜吟喝了口水,有些为难地道,“等过段时间再看吧,我努力和他们讲道理!况且,我是意外怀孕,本就没做好怀孕的准备。学业还没完成,年纪也还小,仔细想想,其实现在生孩子有些不太合适……”
秦欢闻言,脸色骤地变白,脸上的笑容有些勉强,“嫂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担心我们家万一真的像外面说的那样倒闭了,你和孩子会被连累吗?你放心,我跟你保证,就算……就算秦家真的倒闭了,还有许家啊?你也知道我现在在和许喻寒谈恋爱,我会竭尽全力保护和照顾你跟宝宝的。”
“你拿什么保护照顾她跟孩子?”杜姨妈憋了一夜,终于爆发了,“真当我们都是不上网不看新闻的乡下人?你那点破事网上到处都是,订着亲还到处勾三搭四,现在被发现了,你就是一破鞋,谁还要你啊!”
秦欢咬着唇,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还没来得及解释,杜母也开口道,“秦欢,我就直说了吧,这个孩子现在生不生还是个问题!我们小吟是绝对不会嫁进你们秦家跟你们一块死!你说句实话,公司到底是不是破产了?不要瞒着我们了。”
“没有,真的没有……”秦欢手足无措,急急上前一步,想要去拉杜吟的手,“我哥真的很喜欢你,嫂……小吟,你别这样好吗?”
杜吟后退一步,嫌恶地躲开。
“小吟——”
秦欢话还没说完,虚掩的房间门就被人狠狠推开。
秦宗沉着一张脸,浑身带着风雨欲来的阴霾,不知道在门口站了多久,听到了多少,冰冷的目光直直看向杜吟。
“阿宗,你怎么来了……”杜吟攥紧手指,有些心虚地移开视线,心里慌得不行。
她刚刚的话,秦宗都在外面听到了吗?!她还没有完全决定和他分手,公司破产的事还没彻底落实,况且,就算要分手,也不该是以这样的方式,被他觉得势力,失望……
“哥,嫂子刚刚说的都是气话。”秦欢小心翼翼地扯了扯秦宗的衣袖。
杜吟深呼吸一口气,起身迎过去,“阿宗,你误会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其实——”
“我们走。”秦宗拉住秦欢的手腕,看也不看她一眼,转身往外走去。
“阿宗——”杜吟急忙上前两步,想要挽留,杜母一把拽住她,“让他们走,走得越远越好,你还想跟着他们一起还高.利贷不成?我跟说杜吟,回头你就赶紧跟秦宗分手,否则……”
杜母的声音越来越远,秦欢被秦宗一路拉到了电梯,身旁人脸色很难看,她不忍心,想要安慰两句,又欲言又止。
她哥对杜吟用情太深,这份失恋的打击若是不狠一点,他恐怕根本无法看清杜吟的真面目。秦欢心里盘算着再下一剂猛药,冷不防听见秦宗说,“我还得回公司一趟,你自己回家,没问题?”
秦欢回过神,连忙道,“我想去医院看看妈再走。”顿了顿,生怕秦宗反对,“你放心,我偷偷地看,保证不刺激到她。”
秦宗看向他,心情一时间有些复杂。
秦欢将他叫过来,正巧看到了这一幕,他不傻,知道肯定不是巧合。
一切都是秦欢设计好的,她故意让杜家人以为秦家要完了,想要试探杜吟对他的感情,可惜患难没有见真情,他觉得这一年来的认真和用心都显得可笑。
秦欢设计得很好,演技也很好,她将他算计在内,按道理说他会生气,可他却对秦欢一点气也生不起气来。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娇妻似火:总裁,结婚吧,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323/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