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当医生遇上不正经系统 > 009、“私生子”与“私生女”

当医生遇上不正经系统009、“私生子”与“私生女”(1/2)

    当然,这些话,陈俊可不敢说,只能摆正态度,唯唯诺诺,小鸡啄米似地连连点头,接受教诲。

    等主任骂累了,陈俊才一脸诚恳地解释道:“主任,当时是这样的,那个女孩痛得不行,而且孤零零的一个人来挂号,化验,捂着肚子忙前忙后的,我能忍心让她再继续被病魔折磨吗?

    当然是早一日手术,她就早一日舒服。而且,我自己也觉得有把握,就不想麻烦其他已经在家里睡得正香的医生了。这毕竟是一个小手术……”

    “小手术也会出大问题的!”姜云堃骂得口渴,这时候坐下来端起茶水喝了一大口,又继续唾沫星子乱飞地教训道,“就像你先前说王知坚误诊一样,医药无小事,再小的手术,那也是动刀子割肉的,你割的还是内脏!”

    “主任,我知道错了,下不为例!”陈俊一脸谨遵教诲的乖巧模样,没办法,多年的经验告诉他,这时候顶嘴,会死得很惨。

    “还下不为例呢,没有下次了!”姜云堃板着面孔,极为严厉地道。

    “是是,没有下次。”陈俊站着,诚恳地回道。

    姜云堃见他态度还好,就一挥手:“行了,处罚是必须要处罚的,你先回去吧,明天上班来看通知!”

    “好的。”陈俊赶紧开溜,旁的先不管,反正他累坏了,想要第一时间回去补觉,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吧。

    甭说,第一次主刀,那感觉还蛮爽的,成就感满满,多少能冲淡一点这受处罚的悲伤。

    陈俊出去后,护士长刘梅就进来了,她随手关门,然后走到姜云堃身边,轻轻捏他的肩,笑吟吟地道:“刚才把陈俊骂得可够惨的,外面的人隔着老远都听到了!”

    “呵呵,这些个小崽子,不骂狠一点,不长记性,不知道规矩!”姜云堃一脸舒爽,又颇有些兴奋地说道。

    刘梅柔声道:“瞧你的样子,并不是很生气啊。刚才都是装出来的吧?”

    “哈哈,知我者莫若小梅也!不过,我不生气,也是因为你捏的好!”姜云堃老不羞地转过身,一把抓住刘梅的手揉来揉去,说道,“那小子,还是很有几把刷子的,天赋不错!头一次操刀,居然还做了个二孔的,我已经去看过病人了,情况良好,缝合得也不错!”

    “那你打算怎么处罚他啊?事先说好,不管你怎么处罚他,可不许动我的凌晓晓啊!”刘梅噘着嘴道。

    “不知道的还以为凌晓晓是你的私生女呢!”姜云堃笑道。

    “去去去,我才三十六岁,哪来这么大的私生女啊?就是把她当侄女看的。”刘梅抽出手,拍了这不老实的老东西一下。

    “放心吧,其他人我就不处分了,唯独陈俊不可放过。嗯,就……扣六分吧!”姜云堃笑着道。

    刘梅顿时惊讶了:“才扣六分?这不是跟没处罚一样么?”也许,医院里职称高的医生,绩效工资高,扣6分就涉及到好多钱了,但是,陈俊可是临时工啊,绩效工资本来就低,满分100也才1500块钱,这扣6分,90块钱?

    基本工资1660是不动的,加上全勤50,加上1200-1500的绩效工资,加上300餐补,再扣掉养老、医疗,陈俊拿到手也就3000多一点。

    “那没办法,谁让他职位低呢?”姜云堃撇嘴一笑道。

    “好吧好吧,刚才还说我把凌晓晓当私生女呢,我看啊,陈俊才是你的私生子吧!”刘梅不甘示弱地反击回去。

    “唉~,我儿子要是在我面前这么乖就好了!”姜云堃叹了一口气,他要是骂他儿子,他儿子能跳起来反骂得他狗血淋头。

    “什么时候带你去见见我儿子,也不知道那逆子接不接受你!”说起儿子,姜云堃就黯然了。

    他丧偶多年,一个人将孩子拉扯大,十分艰辛,以前孩子小,怕孩子受委屈,不敢续弦,后来孩子大了,他也和刘梅日久生情,产生了火花,就将这事儿提上了日程。

    虽然他年纪比刘梅足足大十五岁,但两个人可是真心相爱的。

    刘梅顿时拥着了他,呢喃道:“不管他接不接受,我都要和你在一起!”

    “嗯,他现在也大一了,也算是成年了,我也该考虑考虑我的老年生活喽!”姜云堃有一种苦尽甘来的感觉。

    “老什么老,你还年轻得很!昨晚那么猛!”刘梅窃笑道,然后脸一下子就红了。

    突然,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二人如触电一般,火速分开,刘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整理了一下衣衫,拿起笔记本,装作和姜云堃商量工作的样子。

    毕竟,他们这种私情,年龄相差略大,不大好意思公开开来。

    一名医生走进来,向姜云堃汇报一个病人的情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当医生遇上不正经系统,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73467/8.html